打架 篇1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优秀]打架9篇](/pic/00/b4f2bcdc08_5fbf7f364bf5b.jpg)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这次打架的事情之中,没有去劝阻,反而是帮同学去打架,不但是伤害了其他的同学,同时自己也是因为这个事情影响了同学间的团结,我也是要去向被我打的同学道歉,同时也是做好检讨。
反省这次的行为,也是一些小的矛盾,我也是没有了解清楚,看到自己玩的好的同学和人打架,我也是觉得要讲义气,也去帮他,但是这样做其实并不是讲义气,反而是害了同学,打架本来就是不对,违反了纪律的`一个事情,我其实更应该去劝阻,拉开他们,和一个同学熟悉,那么其实我更是能劝好,反而还去帮忙打架,这样很不对了,大家都是同学,哪有那么多的矛盾,说开了就行了,其实相互的退让一点,事情也是不会发生,既然发生,我也是不该去让这个矛盾变大,我帮了,那么其他的同学可能也是会帮另一位同学,最后也是会发生成群架的事情,那么后果更是严重了,还好老师发现,及时的制止了,只有我们三个产生了矛盾,没有再波及到其他的同学。
但我这样做,很不好,我也是现在老师批评之后清楚了我的这个行为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后果,两个同学打架,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但是我去帮忙了,就可能变成一个集体的事情,而且大家在一个校园里面,平时也是会见面,以后毕业了,也是可能会有一些交流,如果还有矛盾,更是不好的,我也是和同学道歉,再了解到事情的原因,也是发现和我玩的好的同学的错误更多一些,而我的帮忙更是不应该了,也是加重了同学的错误,自己更是没有去冷静思考,就动手,也是特别的让人觉得冲动,冲动,打架,这些行为只会让矛盾更多,而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老师说了我那么多,我也是虚心的要接受,而且以后也是不该再犯这样的错误,并且看到别人打架,尽量的劝阻,实在不行也是可以告诉老师,让老师来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
以后也是不能再这样帮同学了,这也不是帮,反而是害了同学,也是害了自己,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能再打架,遇到问题,要多去思考,不能冲动,老师,我反省后,也是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以后也是希望老师多监督,自己也是会多想,不再那么的鲁莽,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您好!
这次的打架事件确实是由我引起的,我现在知道自己如此的行为是非常的错误,所以我更是非常的期望自己能够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希望老师不要因此而过多的怪罪于我。
对于打架老师也是有讲过多次,不过我没有真正的记住,尤其是这次在面对如此的情形之时让我实在没有办法去回想这些事。我承认是我做事过去冲动了,而一直以来我也都是这样的一个状况,总是没有办法控制好自己,这一次的事情才终于是给了非常大的警醒,让我对自己的行为和思想都进行了深度的分析。终于这次我真切的知道自己确实是由于我个人的冲动行为让我产生了如此的`严重后果,这一次我也是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在这方面上所存在的问题,所以我已经是决心改正了。
打架本来就是一种伤人又不利己的行为,而我更是在这次的行为中渐渐明白自己确实不能够继续维持如此冲动的性格。之前的我也总是被他人提醒,让我不要因为这样的性格而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手机版但是这一次却真正的发生了。在接受了老师的批评之后我才更是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深刻的感知,知道自己确实应该要为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现在我向老师进行道歉,因为我这样无知的行为让老师来帮我收拾残局,更是非常的不对,在老师来阻止时我更是说出了不好的话语,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误,恳请老师看在当时是我被冲昏头的情况下原谅我。
由于我的不好行为给班级,甚至学校所带来的不好影响都是我需要去弥补的,但是我作为一个学生我能做的事情非常的少,但是我还是会非常努力的去好自己能做的事,若是老师有任何的需要,我都低会尽力的去完成。当然我也会将自己的心思统统拿来运用到学习上,让学习来充实自己,更是让自己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学生,再也不会因为一些简单的小事就大动干戈。以后的时间我都会努力的让自己去收获到更好的成长,坚决让那些不好的东西都远离我,尽可能的坐好自己的每一项任务,让老师对我安心,更是为我的进步而开心。
经过这件事我已经决心做出改变,更是会非常努力的让自己可以在生活中去得到更大的成长,这一次确实是我存在的问题,我也一定会改好,同时我更是会努力的让自己在工作中去得到更大的成长,我相信这一次的事情会让我变得更加的优秀,同时我会努力的在生活中去重塑一个非常优秀的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让我反省了很久,老师你批评了我,父母也对我感到无比的失望。其实造成这样的后果是我完全没有想过的,只是当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才知道如果我把握不住自己的情绪,这样的情况就很容易出现,所以对于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愧疚很后悔,我向那个同学了道了歉,写这封检讨书也是希望老师您不要被我这次的表现影响了,请您一定要继续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好学生的职责的!
昨天下午快放学的时候,我们都在教室里等待老师过来放学,但是老师迟迟不来,我们也等的有些不耐烦了。接着大家就熙熙攘攘的吵了起来,我和同桌也因为一点小事情认真起来了,然后真的打起来了。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他有一本我喜欢的课外书,我想跟他借,但是他不想借给我,说是说太着急想看,其实他就是怕我把他的书弄坏了。
我当时觉得他很小气,所以我就直接过去抢那本书,结果他非常生气,然后叫我走开。我当时也被吓了一跳,不知道他会这么生气,加上平时我的'脾气也比较的暴躁,所以一时间我就扑过去抢,抢着抢着我打了他。这件事情现在想一下不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吗?我去借东西,没有借到反而还打了人家。
我真的太顽皮了,或许是自己真的对那本书很感兴趣吧,就只是像稍微看一下。但是可能平时我就是一个粗手粗脚的人,他担心我会把他的弄坏,所以才没有选择给我。到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他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爸妈离婚很多年了,很少会见到他妈妈。当时我就后悔极了,我不知道他这个情况,我也不知道这本书对他这么重要,所以我做这件事情真的很过分,我也很羞愧,后面我真诚的跟他道了歉,他也原谅了我,并且还愿意把书给我看,但是不能带回去。
这件事情还是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作为同个班级里的同学,不能太霸道了,也不能太不尊重他人了。没有任何问题是沟通不可以解决的。所以以后我也不会再这么暴躁和冲动了,绝对不会再大打出手,去伤害别人了。老师,我清楚这次我肯定给我们班级带来了一些特别恶劣的影响,把我们班级的风气都污染了。对不起老师,以后我一定会注意此类问题,不会再让您为这样的事情过度担忧了。请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这次的打架事故确实是我犯下的,完全是我当时太过于冲动了,没有去想我动手的后果,造成如今的状况我也很是后悔,同样我也更是期待自己是可以在日后的时光中去成长,去尽可能的将每件事都完成好。
这次打架确实是我没有将事情的原委搞明白,当时一听到谣言,心中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更是没有听对方的解释就直接动手了,更是在老师将我们拉扯开后还是没有把心中的怒气都消散。如今我倒是心平气和了,也想清楚了当时的我确实是太冲动了,在没有将事情搞清楚的情况下就随意的出手伤人,我愿意承担这一切的罪责,更是会向同学道歉,争取得到谅解。我知道我的行为已经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失望了,更是在心中都对我有非常不好的印象,我现在向老师承诺我会改正的,这次的我也不完全是真实的我,我更是希望自己可以将每一件事都做好,所以我定是会努力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有更好的改变。
打架事情的发生确实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是让学校的名誉受到了危害,虽然我没有办法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承担这一切,但是我会尽自己的所能来努力的为学校,为老师做更多的事情。首先我便是会努力的控制自己这样暴躁的情绪,在平时都以自己最为真诚的态度来对待所有的同学以及老师。平时也是会尽力让自己多为老师做点事,更是不要让自己的行为让老师失望,同时我也是尽可能的让自己有更多的发展,更多的提升,争取能够在老师的.心中有改观。为了促进班级的和谐,校园的宁静我也是会多度宣传这方面的知识,也让周围的同学可以心平气和的相处,努力我的打造一个祥和的校园氛围。
因为我的这件事情,让老师为我担忧,我很是羞愧,我向老师保证日后的我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的事情,会争取将我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不断去提升自己的成绩,以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来为自己的错误进行弥补,更是让老师明确我改正的心。我相信我现在改正的心是非常明确的,同时我也是会努力的提升自己,尽可能的让自己在未来的时间中去成长,去将自己的事情都做好,同时我也争取成为老师心中的优秀学生,努力为班级,为老师多做一点贡献。
不管怎样,我都是会努力的改变自己,不再让自己因为一点小小的错误就出现不好的事情,同时我更是会努力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的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6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非常庆幸, 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老师担心。本能平安的一个班却因为口脚有了矛盾,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非常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老师说的话抛在脑后。
3、我当时打电话外甥女不能想想后果,有人说:“没什么,小伙子年轻气盛”不然,年轻气盛又怎么样?我当时应该克制自己的情感,如果能忍住就好了。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和同学、班干部以及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2、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3、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家长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非常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如再发生,任由您发落!
如果世界上有种伤可以弥补,那么就不会有痛,所以,老师,同学,爸妈,我知错了,我知道我错在哪里,我尽量去弥补我的错,对不起。谅请老师让我在全班面前作检讨。
兹以此事,特书检讨。
打架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小学四年级1班的一名学生,我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因为在昨天上午时,我因为和隔壁班的同学有一些矛盾,就和他打了起来,因为我们两打架打来了很大的声响,最后被其他同学发现,然后告诉经过的校主任,最后在校主任的严厉批评下,我们才没有打架了,但是这一份检讨书还是避免不了。
这件事的起因是这样的,当时下课时楼道上比较拥挤,我不小心撞了那个同学一下,没有及时道歉,那个同学以为我是故意这样做的,就和我动气手来了,我也不甘心,也用这样的方式还回去了。这件事本来是一件非常容易解决的事情,我们却将它变得不可收拾,最后用这场闹剧来结尾。
在这件事我做的`不对的地方有两个地方。第一个地方就是我在撞了别人之后没有及时道歉,我们从书本里学习到过,在给他人造成了麻烦时,要对他人诚恳的道歉,获得他人的原谅,和他人友善的相处。我却因为当时人太多,不好意思道歉,造成这场误会的开始,我现在必须将这声道歉补回来“不好意思同学”。第二个地方就是我和同学打架了,在学校里打架是比上课不认真听讲、上学迟到、旷课还要严重的事情,我们现在还只是一个小孩子,不能让这种暴力的行为发生在我们身上,也不能够有这种暴力的思想。这样会不仅会伤害到其他无辜的同学,也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干扰我们的学习,让我们成为一个不被其他小朋友和老师喜欢的坏孩子。
在以后,我会学会说道歉,也会包容谅解他人的无心之过,让自己从现在就养成宽容的好习惯。也会和其他的小朋友们和睦相处,帮助其他的同学。为了获得学期最后的奖状和小红花努力,我会让校主任和老师看到我改正的实际行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8
XXX:
今天第四节课体育课又打架了。
是因为王荣焕和我打架,原因是我俩打架就是比划比划一下,我打疼了王荣焕,王荣焕就生气了,王荣焕就使劲真打,之后大张扬就来帮忙,丁佳欣就来帮王荣焕,之后我得罪了孙俊奇,是因为我不小心碰着孙俊奇了,孙俊奇就激了他也来帮助王荣焕,宁宇轩看见我被人打,他也去帮我打,崔立夫上去看见我们在打架他就说:"我要快点走,要不让张诚他老姑又连累了。"他赶紧上楼告诉老师,我们也不知道打的.更猛烈了。老师叫崔立夫把我们叫上来,把我们给带上楼了,宁宇轩跑了,大张扬也跑了,老师就说要写检讨书。
我意识到自己错了,我真后悔。
我跟王荣焕约好了以后不打架了,我要是能控制自己不跟王荣焕打架就好了,王荣焕要是激了的话我就跟王荣焕好好说,孙俊奇也是,我们打架连累了好多人,要是不打架,就没有那么多的人来帮,也不会连累很多人,我以后再也不跟王荣焕打,玩一点儿意思也没有的游戏也比打架强,这事是我会负责的,我会补上这次过错,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这次过错,希望老天爷能原谅。
检讨人:
打架 篇9
尊敬的领导:
学校一开学就再三告诫,一再夸大校规校纪,提示学生不要违背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紧张事变,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也是对老师的不恭敬。就应把老师说的话牢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告急在心。
学生打架检讨书这次犯错误,在家苏息的这两天里,本身想了许多工具,反省了许多的事变,本身也很悔恨,很气本身,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入认识到本身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本身所犯的错误感触了惭愧。
事后,我岑寂的想了好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但给本身带来了麻烦,并且我这种举动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砚们中心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小我私家的犯错误,有大概造成别的同砚的效仿,影响班级规律性,年级规律性,对学校的规律也是一种破坏,并且给对本身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
我由于月日与。。产生辩论并入手打架。经过两天来老师们对我的品评教育,和深入的反思,我最后到本身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我对本身的冲动十分的悔恨,并且对xxx十分内疚。
其次,我打架的举动还是破坏学校内连合的表现。学校是一个大群众,每小我私家,每个学生都是学校的一个分子。我不就应破坏它。
错误的性子是严重的。这种举动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本身的'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思考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群众,大家不就应只是想着本身,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小我私家,我如许做,现实上是不成熟的表现。并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置惩罚这件事变,平息影响。因此我感触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繁忙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此朴拙地说:对不起,请您们包涵。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