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7 02:36:33 阅读

打架 篇1

政教处老师:

打架精品(6篇)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

  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此致

敬礼!

打架 篇2

尊敬的和副团长:

  我今天犯了一个军人都会犯的'错误,不该用武力去解决问题,武力可以让人屈服但不可能臣服。作为班长我没有做到团结同志以身作则的榜样,在我们班级里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试想,如果我们大家都习惯了用武力解决纠纷,在部队里谁的拳头硬谁说了算,将来回到地方仍然会以武力解决问题,地方的人会怎么看我们?我们是一群不会讲理只会挥舞着拳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我希望我带的士兵都是会运用智慧的人,懂得怎样合理解决纠纷,而不是仅仅会打来打去。但是这次我自己却没有做到,如果下次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处理好,请领导放心。

  此致

敬礼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xx:

  对不起,李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李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因为xx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xx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本应大而化小,小而化了的事情,我偏要以暴力解决,使李老师担心了,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李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

  X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就今天,我做出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不仅给自己和同学带来了伤害,还抹黑了我们的班级荣誉!给您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我与xxx同学在学校内打架,实在是万分的抱歉!

  作为一名学生,我当然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糟糕。但是,当时的我却完全不顾及学校的纪律,不顾及自己的行为,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危害!这实在是非常的糟糕,非常的抱歉!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无不的惭愧和后悔。

  回顾这次的打架,其实从根本上来说,最初的时候,我们仅仅只是因为在生活中一些小小的摩擦起了不快,但是我们却谁也不肯让步,导致矛盾越发的剧烈,甚至到最后,我们竟因为一些芝麻大点的小事就骂了起来,打了起来!

  当时的我实在是冲动,不仅忍不住自己的脾气,心中还只想着让xxx同学认错。但其实,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这件事情,我不是一样也有错吗?并且这样的事情,笑一笑就过去了,我们何必互相记恨?由此我也认识到,自己的`性格和想法实在是有很大的问题,这样简单的到理竟没能明白!如果我能早一些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也许那场冲突就不会出现了!

  在您的批评中,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我这样的打架行为究竟失去了那些,我不仅失去了一个朋友,更是将班级的和谐搅乱。甚至,还会导致我们班级内部的不团结,给班级带来巨大的麻烦!我当时也知道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但是却没能想到这么多,更没能为班级,为被人着想。

  此次的反思,还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如今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是努力!是上进!这些都是我们未来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所在!我们一起来到学校,就是为了能在学习上一起进步,一起学习!可我却连这些小小的意外都不能容忍,那么还怎么和班级的同学们交流呢?对此,我深感惭愧。

  此次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及自身脾气的问题。为此,我会在今后牢牢的记住这次的问题,并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改正!希望您能给我一次改进的机会。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吴同学:

  在此,我怀着深深的惬意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检讨书。关于我在前天上午跟你打架的事情,我事后经过深刻反省与检讨,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较大。

  我错误总共有三方面:

  一,没有认识到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关爱,忽略了团结友爱的重要性。

  二,我年少无知,行事冲动,不能够有效地掌控好自己的情绪,一受刺激就做出了过激行动。

  三,我还相当不成熟,不懂得如何处理好同学关系,自身缺点很多,都需要坦然面对。

  归根结底,动手打人是一种野蛮行径,是一种丑恶现象。

  学校、老师都经常教育我们遇到问题需要冷静沉着应对,遇到纠纷更是应该妥善解决,通过增加沟通与交流来和缓得化解矛盾。而打架这种暴力的行为是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的`,反而让事态升级、恶化了。

  现在,我对于自己打架的行为感到非常的后悔与痛苦。我深知自己是错了,犯了大错,这次错误给将给我留下深刻教训,警惕我今后注意避免这类错误。然而,人无完人,孰能无错。在此,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写检讨书,是很希望吴同学能够理解我,原谅我。

  此致!

打架 篇6

尊贵的教师:

  在和xx同学的争吵中,我和他产生了矛盾,两人发生肢体冲突。为了这次打架,让老师很担心,我做了如下检讨:

  对学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也许是因为我这次行为不当,导致后来班里同学二次、三次发生内斗,这是多么可耻的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个班,希望我们团结一致,争取上游,可我却…这个学校本应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但我的一脚把原本神圣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你没有把这件事推到学校,说明你关心我们,你的心我知道,我闯了祸,影响犹深。

  在本能改善的条件下,影响个体综合水平的提高而未得到改善,违背父母的意愿,这是不孝。这类违反道德的'事,我在学校刚上了半个月,班上的影响更大。

  教师再三教诲,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感震惊,也深知这件事的重要性,于是我再三告诉自己,要把这件事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让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失望。

  透过这个事件,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错误!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