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的期中考试中,我因为用手机作弊,被监考老师当场抓住了,在这里,先给您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作弊的。老师,请您原谅我这次犯的错误吧,我保证,我下次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作为一个接受了多年品德教育的学生,还做出考试作弊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不应该了,这是品德败坏的表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从一个品德良好的学生变成了一个考试会作弊的人了。我必须向老师承认,这不是我第一次作弊。我一开始还只是在草稿本上抄几个公式,或者让其他同学递答案给我。后来逐渐的尝到了作弊的甜头,愈演愈烈,已经开始使用手机作弊了。我一开始还觉得作一次弊没什么,但是当我回过头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在作弊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已经停不下来了。从前还只是在大考上使用作弊这种不光明的手段,现在我连班级上的小考都会作弊,已经是一种上瘾的状态了。
这次作弊被发现,也是给我自己一个告诫。作弊这种事情,不可能一直都不被发现,只是早晚的问题。而用作弊才维持一个好成绩的我,等不再作弊之后,成绩肯定会下滑的很严重。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依靠作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学习也比较松懈,上课也不认真。如果没有依靠作弊这种手段,这次期中考试我的'成绩肯定会非常的差。
老师跟我说,我们上一届有一个学长,依靠作弊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最后被发现之后就没有来上学了。那个学长在班里一直都是前三名的好成绩,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但是有一次考试被发现在作弊,从那里之后就开始有逆反心理。在老师给过他一次机会之后,没有珍惜,在期中考试还是作弊。被发现以后,之后的几门考试直接交白卷。因为作弊已经上瘾了,可能是自己也受不了这种成绩的落差,之后就没有来上学了。
我听到这里,还是有一点庆幸,还好我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我只是开始对作弊产生了一点依赖。在老师批评我之后,我也想清楚了作弊对我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如果我作弊上瘾了,那后果会非常的严重。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使用作弊这种手段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我会努力学习,用自己最真实的水平来面对考试。就算一开始的结果不怎么好,但是只要我肯努力,就有希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错了。有好多话憋在心里但说不出来。看着白发苍苍的父亲,想起已逝的母亲,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看到爸爸握紧拳头狠狠地砸墙,多期望他砸的是我。这么多年的心血瞬间毁于一旦,我怎么对得起爸爸,怎么面对这个支离破碎的家!我是个罪人呀!
老父亲是个下岗职工,白天打点零活,晚上给人看屋子,日夜操劳供我上大学。母亲在我大一时就得肺癌去世了,她得病时怕耽误我的学业一直瞒着我。还是由于学业,我甚至连母亲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听人说,妈妈临终前还呼唤着我的.名字。
为了准备考研复试,我提前返校。正赶上室友由于照顾患癌症的母亲而耽误了补考复习时间,更重要的是这次挂科考试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他要我帮忙,同样遭遇,我知道家里有病人是什么样的;同寝四年,兄弟一样感情(我也觉得他应该尽到孝心,毕竟我妈死时,我做得不好)……最终我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
老师我知道错了,我后悔,悔透了心,悔透了肠!眼中的泪哭得干,心中的痛止不住。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自己没关系,可我对不起我爸,我在家乡已经没有家了,学校就是我的家。我想学习,我不想没书读。还有四个月我就毕业了,研究生都考上了,而现在就这样离开,我不甘心。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有罪呀!我毁了全家的期望。我想死都不能,我要死了,爸爸怎么办,他还能活下去吗?中年丧妻,难道又要承受丧子之痛?我只能活着去面对一切残酷的现实。
给我次机会吧!我穷,但我勤奋!我苦,但我坚强!我不能没有期望,谁能给我点期望,谁能救救我。我是个罪人呀!我该怎么办,求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错了,我犯了 大错。求求您,求求您,我不能再毁了这个家!
检讨人: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现在写下这份检讨书,我感到非常羞耻,但是不论怎样,我都要给您一个答复。
老师,我知道您对我非常失望,作为一名学生,很多时候,成绩并不是那么的重要,重要的是人品。诚信守则,应该是一个人最基本要遵守的准则,这也是考试的原则。徇私舞弊,那就是藐视考场规则,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对老师信任的背叛。
这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检讨并反思自己的过错,早在我手机被没收的那个时候,我便非常慌乱了。我知道,这样的后果,可能是我无法承担的,那个时候我就非常后悔了。但是已经太晚了,俗话说得好,“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现在我唯有反省,才能够挽回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一点点信任。
我深深知道考试作弊带来的影响,这次,我给班上同学带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头,同时也给班级班风造成了影响。我也知道,因为自己舞弊,在班级的诚信地呈坠楼势下降,老师对我的信任度也可能消失殆尽。我真的非常后悔,在这几天的.反思里,每当会想起自己作弊的场景,都不由得觉得很嘲讽,活该啊。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携带了手机进入考场,因为事前就做好了准备,于是我便侥幸通过了考场搜查,成功将手机携带在身上。因为,我对这一次的月考试分没有信心,没有把握,于是,我便想出将手机带入考场作弊的想法。也就是因为这次恶念从生,导致了现在这么严重的后果。
现在的我是非常诚恳地写下这份检讨书的,我在班上,本就是一个非常不出众的学生,成绩平平,话也很少,非常内向,很多时候,在班级里的存在感都不是非常强。但是这次我在班上,甚至在年级,在学校,我都“出了名”,这并不值得炫耀,反而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我感觉到非常羞耻。
但是我也没有办法,这是自己造成的后果,所以要自己承担。我真的很后悔,我不想让同学们不再信任我,我也知道我这次的错误已经无法弥补和挽回了。
我的态度非常端正和诚恳,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中,我保证一定会刻苦学习。这总考试舞弊的行为,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
请老师和同学们原谅我!我真的知道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中学高x1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XXX,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我怀着万分悔恨和内疚的心情给你写这份检讨书:
我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是因为我抱有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信心造成的,不是因为学习遇到困难和专业知识的缺乏所导致的。这件事之后,我有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入分析,我知道考试作弊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高中,老师就教我们考试坚决不要作弊。
事实上,老师们的反复教导话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依然记忆犹新,我感到非常震惊,也对这一点的重要性有深刻体会,所以我一再告诉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不辜负教师的教导。
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恶人学习,同时也希望我在反省错误的同时,能够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消除这些不良习惯,扎实的学好专业课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作弊的过程如下:20xx年11月3日,我们正在高x15班的.教室里进行期中考试的高中数学考试。临近考试结束,我还有几道数学题没有做完,因为老师在下课前15分钟通知可以交卷了。就有同学纷纷上去交卷,而我却因为几道数学题不会做而耿耿于怀,我角色这几道数学题没完成肯定是要影响我发挥的。于是就趁监考老师整理试卷的时候,将附近同学的试卷拿来抄袭,恰巧让正在讲台上整理试卷的监考老师发现。下来将我抓个现形。
关于我的错误是显而易见的,我考试作弊了。我真的做错了,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给班级抹黑了。
但通过深深的反省和检讨之后,我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虽然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给我重生的机会吧!我要知错就改,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决定有以下个人的纠正措施:
1,要求按照老师要求写一篇学习字的检讨书!从而纠正自己的思想根源上的错误,承担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种种缺点,在今后的每一门测试中,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3,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过错,考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您好!
我在给您写这份检讨书的时候,心里是充满了愧疚和懊悔的,因为我不仅没能在最近的学习生活里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而且还违背了作为学生最基本的原则——诚实,所以这一切就导致到了我在今天的xx考试中动起了歪脑筋,但好在我的作弊行为被老师以及发现,这才杜绝了我的侥幸心理。
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我即将面临着中考,这对于我来言是一次格外重要的考试,关乎到了我未来的走向,所以老师和家长们都格外地紧张,希望我们能在初三这一年好好地学习,哪怕成绩不太好,也得在这一年里拼一把。这种紧张的学习氛围让我有点适应不过来,毕竟老师的教学速度越来越快,而且在难度上也远超初一、初二,这让我一下子就有点在班上掉了队,原本在班上的排名还是处于中等偏上的,可到了初三后,我的成绩却排在了班级里的下游,所以老师和家长也很是着急,希望我能及时调整好状态,所以我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班级考试后,我的成绩虽说慢慢有点好转了,可还是不够看,按照这种样子根本是没法选择一个好高中的,看着那些排名在我前面的同学,我内心深处升起了一种强烈的渴望,那就是想让自己的排名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在一次又一次考试成绩出来后,我也开始变得心灰意冷起来了,我明白自己的目前水平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想要提升排名还是得依靠一些小手段。
所以在本次的xx考试里,我准备了一些小抄,把小抄偷偷地放在课桌里面,在考试中乘着老师的不注意,偷偷地拿出来放在手心里面看,依靠着这种方法,我把之前许多不会写的题目都填好了,正当我暗中得意时,我的背后突然伸出了一只手,并把我手中的小抄一把夺去,我的心瞬间就紧绷了起来,一回头也发现了监考老师正一脸怒意的看着我,周围的同学也纷纷投来了好奇的目光,这让我的脸瞬间变得火红了起来……就这样,我被没收了试卷,成绩也被取消了,并且还在办公室里面接受了数位老师的批评教导,这样的经历让我彻底熄灭了作弊的心思,我以后再也不敢在考试中作弊了,这是为了自己好,也是为了班级的公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用尽全部的精力到学习中去,用自己最真实地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6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小纸条传答案,造成严重的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20xx年12月10日上午,数学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小纸条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小纸条和卷子一起没收了。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江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发生这件事情,所有的问题都在我。监考老师是很尽责的,老师和辅导员也对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这些都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我没有好好学习。由于上大四以来,我一直无心学习,导致我此们课没有学好,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能够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人才的世纪,作为一个学生,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这么好的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而我却马马虎虎,虚度光阴,实在是枉为大学生。其次,我没有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的修养。考试作弊是一种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这是我个人诚信的倒退,以及做事不认真踏实,不考虑后果的结果。古人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信用如何能立足埃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思想道德的重要性。最后,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们经常教育我,考试千万要诚信,万万不可作弊。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这也导致了我犯下如此重大错误。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 努力消除影响,牢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我还要改善现在的生活方式,努力学好剩余的课程。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只是我即将毕业,面临找工作的压力,我知道这件事对我将来会产生极大影响。望老师能够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10-01
(精选)作弊11-20
作弊(精选)05-23
(经典)作弊06-04
作弊[精选]08-05
作弊(精选)07-11
【精选】作弊03-12
作弊03-05
作弊03-06
作弊(精选)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