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7 01:41:27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领导:

打架【集合7篇】

  我错了!

  冷静下来后,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忙下,我此刻明白自我错了。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如果说打架的`初衷是因为对方没有素质,那么我一出手,也就已经和他沦为同样的素质,甚至还不如他。打架并不能说服别人,反而会让别人更加看不起自我。我此刻个性后悔,后悔自我辜负了领导的教育,后悔自我在学校白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必须要随时持续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必须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我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我辜负家长,教师,教导,培训学校的期望。一个良好的学校要注意倾听和记住教诲。我学习不认真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惭愧!我不够深入学习意识。我真的发现了我的缺点和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是引起了学校的'学生,其不良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应保持相互之间的学生在学习,相互促进,而我这样的表现,给学生带来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是为教师的关注,为照顾我们,所以我将继续听取老师,如果老师完全理解我们的要求,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发生。希望老师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恨铁不成钢的感受,使我感到非常心理学有罪,我深深感受到教师,我太深刻的教育,在此感谢我的老师。我诚恳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

  所有这一切,我也将进一步深入灵魂总结搜索,我保证,经过认真研究和每一天!请老师相信我可以吸取经验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您的学生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

  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

  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于20xx年xx月xx日晚,自己犯下了不可宽宥的错误。有违作为一名高中生的行为,有违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造成了不可泯灭的影响。于此向你们鞠躬道歉。同时也要感谢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教诲,它们让我能更加正确的成长。

  迄今,那天的事任一幕幕再现。我很懊悔当天的所作所为,不仅对他人造成了难以弥补的伤害,也对自己及家人、老师构建了不好的影响。给自己人生的路途上添抹了一笔污垢。实在不该阿。既而,作为一名高中生因该拥有一份相对成熟的思想,因能以冷静的角度来应对问题,因团结、帮助同学。因将那些粗俗、鲁莽的行为抛与身外。但自己却做的一塌糊涂。真是有愧与‘高中生’的称呼及老师家人对我们的.教育。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如此,我向学校、老师、家长保证往后的日子里类似的暴-力事件不再发生、参与,不会凭借一时的哥们义气而扰乱大局,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大力开展自我批评与反省,通过此次事件总结得失。不断完善自身品性、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为将来步入社会做最充分的准备。至此,我也愿意接受校方给予的处分。

  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

  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我会努力,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不断反省,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教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教师:

  您好!

  我是此次犯错误的学生XXX,首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我身为一个高中的学生居然还干出了这种不成熟,不理智的行为。我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您,更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其次,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了,在事件发生之后我就已经感到了后悔,我做出这种行为对于双方都是没有任何好处的。不管是我和对面那边受伤都是极大的损失,异常是在高三的这个关键时期,将会严重的拖累我的学习。虽然这么说会显得很幼稚,但我还是有点不服气,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并不全是我的错,我一只手也拍不响巴掌呀。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昨日中午休息时间,隔壁班的同学喊我去打球,我因为太久没打,也有些手痒了,就和他们一起去了。去了球场之后我们几个没打一会,来了几个高二的学弟,说要和我们打个比赛啥的,我们没多想也就答应了。但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我没有想到,我们打着打着,学弟就开始玩赖的,开始攻击我们的'身体,在一次碰撞上,对面把我们一个人放倒了。我们前面也是憋足了火气,过去语气不太好的问他们想干嘛,他们也不太友善的回怼起来。我们有个人就推了对面说话的一把,然后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就从争吵变成推搡,又从推搡变成了大家。都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谁又愿意服谁呢,火气上来谁管你是谁,照打。就这样我们就在篮球场打起来了,没一会就围观了一堆人,然后有认识我们的,或者认识对面的,又加入了进来,就这样发生了一场大型的打架事件。

  虽然我觉得对面是有较大职责的,但毕竟是我们先动的手,我愿意向学弟们道歉,赔偿。也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这次错误,纵观两年多以来,本人没有任何不良记录,一向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也像教师您做出保证,这种事件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我必须安安稳稳,认认真真的过完我剩余的高中生活。也期望教师能够不要告诉我的父母,我已经这么大了,我不想再让他们担心。他们那种失望的眼神,我真的不想看见,那对于我的内心是一种折磨。

  最终感激教师您这两年多以来一向耐心的和我们沟通交流,更像一个朋友一样和我们呆在一起,而没有那种教师的架子。我以后必须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我应该考虑周到,耐心劝解。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下课时叫人打架,对其他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和我打架的同学也受到了处分。而且,在学校打架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错误。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我们学校也有他的规章制度,我们触犯了国法会受罚,触犯了家规会挨批,触犯了校规同样会受到惩罚,这次我所犯的错误,付出了在家反省一周的代价,不管是在身心上或学习上我都失去了很多,这一周虽然我在家里学了,但是又会是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百分之几啊!这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我却像过了一年一样。何况有一个月,半年的处罚呢?我们还能跟的上吗?如果打厉害了我们还可能被退学,如果我们这么年轻就退学我们还有什么前途啊?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大家可想而知。我们打了架会给学校带来不便,同时打的和挨打的都会付出代价,这样会分散我们的学习精力啊!这样打。挨打。打。挨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家长还会为我们担心,我们虽人远离了父母,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让父母放过心,父母的心会永远的希望我们好好的学习啊!说一千道一万打架都是不对的。

  同学之间有什么大不了的啊,我们非用打架来解决吗,不是的,这是最不好的方法,也是最无能的方法。我们是同学,要知道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聚是我们的缘分,一切的一切都不会有友谊重要,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嘛,我们再20xx年。20xx年后我们再次聚会会是什么样子啊,同学是非常亲的,我们最不应该和同学闹别扭了!我们应该以最友好的态度去接触每个同学。

  我希望郭思远同学也能够正确地认识这件事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他能够和我和好。 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我受到的教训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我不再犯这样的错误,相信我,我会从此刻开始去努力改变自己,去完善自己,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提醒我。我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会做到最好,会在三年后给父母,老师,同学,学校!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ueixla

打架 篇7

您好!

  我是xxx,是小学六年级xx班的一个,今天我是来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书的。我很抱歉在学校内公然就跟同学了,没有意识到的行为是违规的。现在我很后悔做出了这样的,给学校带来了麻烦,更是丢了您的脸面,在这里给您和跟我打架的同学附上最真挚的道歉。

  我们都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步入初中,是一个初中生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竟然还不能把自己的脾气控制住,任它发展,所以造成了今天的后果。我们两个人都是因为一点小事起了争执,一开始是骂架,骂着骂着就升级了,各自都牵扯上了自己的爸妈,所以就这样由吵架升级成打架了。这件事情之所以发展成如此,我之后对自己做了反省。

  第一,我自己的脾气比较急躁,一点事情都能够被激怒,本人脾气自己没法很好的控制,所以遇到一点小矛盾,不是冷静的想办法解决,而是把事情都给放大化了。像今天的打架,我要是第一时间让步并道歉,就一定不会是打架的结果,但是我没有做到,所以结果自然不好。

  第二,做事不会先认错,总是要等结果发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今天之所以会在最后打起来,就是因为我跟对方起矛盾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是有错的。如果不是我在处理问题的时候不先道歉,把事情化小,还拒不认理,才会跟人家直接对起来打架,还不顾旁边人的劝架,那时候正懊恼着,因此就发生了这样违反我们学校的制度的行为。把老师们都惊动了,更是把您伤害了。我对此先道歉,是学生的'不是,没有管束自己。

  针对上面自己两个问题,我对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自己逐渐严格起来了,之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第一是先互道对不起,先把事情化小,再把事情化无,尽量不要让事情到最后不可挽回。打架不管是在哪一个年纪,都是不被允许的。它本身就是一件很有伤害力的行为。目前我们都还是学生,这方面应该是要格外注意的,不能因为半点矛盾,就开打,伤己也伤人,是很亏损的事情。

  这次还望老师予以原谅,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也不希望老师对我失望,从此就不管我了。我一定用行动做给您看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