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时间:2026-06-26 19:16:13 阅读

作弊 篇1

尊敬的校领导及老师:

  经过回家后深刻的反省,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们表示我对考试期间带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回想事情的经过:20xx年xx月xx日上午考化学,离考试结束大约还有10分钟。在试卷答的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低头想小憩一会儿,监考老师可能以为我在看纸条,于是极其负责的将我叫起并让我拉开衣领,并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上衣口袋,还是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裤口袋,于是,在右边裤口袋的手机便被发现了。随后,老师问我要手机,而我当时却觉得我没有用便不算作弊并没有将手机上交,却忘记了学校公告处那几个鲜明的大字“考试期间带手机者视为作弊”。

  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学校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学校条例,抱着只要在校内关机并且不用手机便不会有问题的侥幸心理在考试期间将手机带入了校园。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其次,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次行为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XX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在人们眼里一直是一所学风严谨的学校,而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有可能影响校园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带手机,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我在犯错之前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其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

  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考试期间绝对不用手机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在在家反省期间自觉书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检讨人:XXX

作弊 篇2

敬爱的X老师: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考试纪律不重视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学生,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正确地帮助同学,给其他同学带来了恶劣的影响;虽然自己并非有意。可是,由于自己的错误,给学校风气带来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没有足够的自律心,也没有把学校要求切实做到,没有真正理解学校和老师良苦用心。在自己的思想中,没有对“义气”有真正的理解。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对我的信任,愧对老师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老师,如果不是老师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帮助其他同学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老师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敲响同学警钟。同时,我请求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做一个严于律己的好学生,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书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在英语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在这次考试中用手机作弊的学生xx,我已经对我所做出的事情好好的反省了,我更是明白这样的行为是犯下了非常大的错误,我愿意接受来自老师和学校的非常严厉的处罚。

  我很是内疚自己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更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有一天做出这样不可原谅的事。在被抓之后我整个人都懵掉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面对的东西都是什么,更是非常的不能够理解日后的生活是那般的难受与不容易。现在的我就已经没有对我的人生负责,更是没有做好自己身为学生应该做好的事情,当然也没有将自己的人生有很好的规划。

  这次用手机作弊的事情,我很是后悔,我当时是真的非常的糊涂,竟然试图用手机来让自己获取更高的成绩。学习本来就是我自己的事情,就是应该要自己去努力,而不是就靠着这些电子产品去让自己有所收获。我这次的行为更是都已经是违反了学校的制度,更是违反了我身为学生应该履行的义务。在这里我想要向老师承认一点,之前的那些作业我也基本都是靠手机抄袭而来,我的行为让老师失望了,很是对不起。对于这次的考试也正是由于我之前就没有认真去学习,都是靠着手机蒙混过关,所以在考试前才会想到如此的方式,现在我才慢慢知道自己是做错了,才慢慢明白自己的如此行为是极大的错误。

  对于数学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弱项,就算是我有很努力去学习,但是都还是没有办法真正的做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在生活中的成长,我也相信在之后的生活中我都是会尽力以严格的要求来管理我,让我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得到更多的成长。我相信只要自己有信念便一定是可以将数学学好,接下来我都会认真的投入到数学中让老师能够看到我的改变,更是明白我是真的可以变得更加的'优秀。

  从这次的事情上我也是慢慢的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要好好的奋斗,更是要尽力让自己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学习是我身为学生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应该要将自己所有的心力都用于学习,更好是要尽力坐好自己身为学生应该要做到的事情。这一次的事情我也感到非常的难过,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一次的错误就完全可以让我得到改变,更是已经找寻到未来的方向,所以我坚信自己是一定能够将我自己的生活都打造得非常的好,更是会让我在学业上有一定的成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XXX

作弊 篇6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很抱歉,身为您的学生做出这样的事,我现在无地自容,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您,您一直教导我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这次我却背道而驰,走向了欺骗的深渊,最终把自己摔得生疼,我在本次学校组织的月考中的下午第二堂考试语文考试中作弊了!结果就是取消了我的语文成绩,得不偿失,教训惨痛,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脸呆在我们这个实验班,我对不起您,更对不起对我抱有很大期望的吴老师。

  我在高二的时候在普通班,成绩优异,常年稳居第一,我那时候的班主任是吴老师,因为他看得见我想读书,想奋发图强的'心,但是普通班的教学质量就没那么好,实验班那可是学校倾斜了60%的教资力量过去重点栽培的学生,于是他向校长申请让我破格去到了现在的实验班,也就是您的班上,到了这里我才发现,我原本引以自傲的成绩到了这,根本就平平无奇,我从之前的普通班班级第一,到了现在的实验班班级第三十一,我心理上有点难以接受,也是诱发我在这次月考中作弊的关键因素,这下可好了,不仅第一没等到,还变成了班上的倒数第一,就因为我的语文成绩被清零了。

  我们现在高三了,正处于学习最关键的阶段,大大小小的考试不断,各种各样的能力测试卷在课桌上堆成了山,每个月都要组织进行的月考,是审查我们学习程度的最好方式,也能让老师最直观的看到我们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掌握的,哪些题型是我们还不熟练的;直观的看到我们每个人目前的短板和欠缺的地方,已制定最好最合适的复习方向,但是我这次却在月考中作弊了,这不仅是欺骗老师,也是骗我自己,我为了拿到原本属于我的第一,只能选择作弊然后超越他,但是我却忽略了很重要的一个点,就算我作弊没有被发现,就算我如愿以偿用考试作弊得到了实验班的第一,我也不会高兴不起来,因为骗的过老师,骗得过同学,骗得过自己吗?难道高考的时候,我还能继续考作弊吗,答案是绝对不可能的。心态上就存在着问题!很严重的问题,没有把刚到实验班的那份压力转化为动力,反而想着投机取巧,想走捷径。

  老师您好,请您当心,我已经调整好心态随时准备“开战”,下一次的月考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您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班上的同学加油,我下一次月考可是全力以赴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10-01

(精选)作弊11-20

作弊(精选)05-23

(经典)作弊06-04

作弊[精选]08-05

作弊(精选)07-11

【精选】作弊03-12

作弊03-05

作弊03-06

作弊(精选)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