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对不起,我亲爱的组员们。
作为组长,我有的时候是失职的,尤其是这一次,研究性学习的第二阶段。在寒假里,在那二十天里,我仅仅因为联系不到一两个人就放弃了寒假里进行活动的计划,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刚开学,我又因为自己揽来的杂七杂八的事,将研究性学习的事置之脑后。前两天,为了准备和7班的联合班会,我中午午自习也没有去教室,结果没有听到研究性学习通讯员的通知,也没有听到我们组第一阶段的评分。在得知周末就要评比的`时候,我心底深深的懊恼把我彻底包围。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失职了!
你们会怪我吗?本来该和伙伴们出去游玩的周六,我却把你们叫到教室里进行头脑风暴。
你们会怨我吗?在没想到好的想法之前,你们随便聊了几句,我就责怪你们没有责任心。其实你们是很有责任心的,不然怎么愿意出来进行活动呢?
你们会恨我吗?每次一参加完活动,就让你们马不停蹄地写日志。没在网上看到,就打电话催。也不管是什么时间,你们在哪里。那时的我显得那么不近人情,不明事理,让人讨厌。
你们不会怪我的吧,如果我的计划能够更加周密,让你们能够在有空的时候自愿地聚集起来活动。
你们不会怨我的吧,如果我多为你们想一想,明白新意不能强逼出来,需要信息的交流。
你们不会恨我的吧,如果我更加明确地布置任务,将工作更加细化,让每个人都能做自己拿手的一方面。
不,不是如果,上面的那些不会是如果,而是我以后即将付诸的行动。请每一个组员监督我,批评我,我才能做个更好的组长,我们这个组才能更加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各位领导:
对于这次我的失职,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作为一个在学生会当了近两年学生干部的人来说,这种失职是绝对不应该的,而我,身为体育部部长,更是在自己分内的工作中,犯下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报以十万分的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半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任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期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部门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对于体育活动,院里一向是很重视的,可是我却犯下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导致院里直接失去了参赛的资格,我一个人的失职,却让众多运动员们失去机会,而且更重要的是给院里抹黑了,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项活动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粗心大意,对自己分内的事不细心,玩忽职守,那工作效率如何才能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怎样还能正常进行,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对于这次的严重失职,是由于我的疏忽大意,看错了比赛的时间,导致我院参赛队伍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归根究底,是由于我的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责任心不强,没有身为学生干部的意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一个部门的部长,我本应该勤勤恳恳的工作,做的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件领导安排的事,尽到一个学生干部应尽的职责。可是我由于责任心不强,没有仔细查看比赛的详情,导致我院失去了参赛的资格。
疏忽大意,粗心。在工作之中,我只是简单的观看了一下比赛的流程,并没有仔细看过,所以会对比赛的时间不熟悉,导致记错了比赛开始的时间,从而导致了如此严重的后果。
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学生干部,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院里带来了极坏的影响。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失职 篇3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上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那天午饭后,幼儿准备午睡,当时孩子们比较活跃有点乱,忽然xx哭着跑过来告诉我xx咬了他的鼻子,我一看xx的鼻子尖周围有被xx咬的牙印,并且很红,就很生气便不问青红皂白的朝xx脸上打了一个耳光。不一会儿xx的脸就红了,并且有了我手的痕迹。我当时很心疼但也很害怕。因为前几天我们出了不安全事故刚处理好,又出了这样的事,我可怎么向领导汇报那?又怕领导批评我,于是就瞒着领导,私自将xx送回家中,将事情的经过告诉其家长,并向家长承认了错误,希望此事不让领导知道,不了了之。就这样做了一件难看违心的事。
哪天发生的事我真的很后悔。想想领导每天开会都诚心诚意跟我们讲,要耐心细致的对待没一个孩子,要做到不是亲妈胜似亲妈,千万不能打骂体罚和变相体罚孩子。而我可一次次的'让领导失望,给领导找麻烦,给幼儿园造成不好的影响。这件事我真的是做错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热爱孩子、尊重孩子,耐心细致地照顾孩子,严禁动手打孩子。幼儿园的孩子是不懂事的孩子,他们虽然调皮,但是天真无邪而我没有用心去教育他而是用了不该用的方法。动手打了他。把孩子的脸打红了,我心里真的感到了痛。我怎么会这样那?我问我自己。我已经造成了影响,孩子受疼了,我只有自责,后悔当时的做法,更不应该欺满领导将次事私了。这是我在工作中做的最对不起领导的事,辜负了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栽培,领导对我们诚心诚意,每天为我们操心,我确不让领导省心给领导添麻烦。给幼儿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园长我错了,我这次真的做错了,当我写到这里时我流泪了,我流的是悔恨的泪,恨我自己做错了事,我心里非常难过,很难受。您能原谅我这个不懂事不听话的员工吗?我一次次的给你添麻烦,事后你总是向父母对待孩子一样安慰我,要放下包袱好好工作,并且叮嘱我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而我却又一次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没有用真心对待您,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园长我错了,我恳求你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用诚信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吧。在你的心里我知道我让你很失望,我知道我已经不是一个诚实的老师了,但我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让我从头开始,好好珍惜这份工作。园长我再一次向你诚恳的说一声:我错了对不起。
园长,希望你看了之后能原谅我这个不懂事的孩子,希望你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一定会以城待人,全心全意热爱孩子,出现问题及时汇报领导,不撒谎。我会牢牢记住这次教训,诚心诚意的做一名热爱孩子的好老师。园长你能原谅我吗?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大家好!
本人20xx年XX月XX日担任安徽省巨龙清洗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几月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同事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月以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各级领导、同事汇报如下:
自工作以来一直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最近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月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几月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各位同事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但公司总体业绩不断下滑!同事之间感情不断在分支;在我本公司发生这些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巨龙对我的信任,愧对巨龙的关心。
同时,在这段时间里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自己的工作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在此应该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几个月的工作,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各位同事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公司发生这种状况;我想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通过近期总结;弥补自己的过错还为时不晚。因此,我相信巨龙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各位同事相信我。
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会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与你们一起学得到更多的“智慧”,我们一起共同得到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为巨龙创造更辉煌的明天!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领导: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我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高。以后我要时时处处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我想我没有从思想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xxx供电所
20xx年 月 日
失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20xx年7月27日,由于本人的工作失职,导致了报工时出现了差错。这种差错可能导致公司不必要的损失,给正常的工作进程造成了混乱。我意识到由于一个人的工作失误可能造成不可预知的损失,在此,我做检讨,对自我进行反剩
最后,我希望我做了一般工作人员的负面材料,控制自己的自行检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得到从谁得到的教诲和帮助更多的领导智慧,并保证类似的错误不会发生,如果有罪,请导致重罚。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x月x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工作,还偷偷玩电脑下面,被发现在领导。在过去的几天里,我认真深刻的自我姿态反映,他们的行动是一个深深的内疚和焦虑,在此,我想所有领导人作出深刻检讨,我想了几天,以反映上向领导报告的结果如下:
我于xx年几月几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我的工作存在着一些弊端。
1、我对待报工这件事不认真,且有“领导不在就不太上心”的侥幸心理
2、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报工工作对整个公司运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3、我没有尽到一个工人最基本的职守义务
所以,我以后将会完善我最为一个工人的必要品质。
1、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到自己的职责
2、遇事认真,不再犯如此简单低级的错误
3、自我监督,自我反省,争取最好。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己感到心痛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重怠慢和疏忽。
检讨人:
年月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经典]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