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时间:2026-06-28 16:31:50 阅读

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班的xx,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严肃反省我在期末考试时的舞弊行为。对于我的严重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以及给年级、班级形象带来的损害,我向您表示十分地歉意,并做如下深刻检讨: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拿手机,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身为学生干部,我本该在学习、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本该肩负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备考的责任。然而,由于我的责任感欠缺,我不但在平时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在课后没有认真复习,没能肩负起本来属于我的责任,而且我考试之前没有好好复习,在考试的过程中舞弊。这些行为不但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期望,而且给班级的形象带来了极差的影响,对于我考试舞弊的恶劣行为造成的种种严重影响,我在此深表歉意。

  从小到大,父母和老师一直在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而我个人也一直是把诚信看做立身之本。然而,仅仅面对几门考试的压力,我就放弃了长期坚持的做人根本。由此可见,我坚守诚信的信念极不坚定。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要感谢监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思想上的严重缺陷,感谢您对我的耐心、及时的教育。现在,我认识到做人应诚实,做事不该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就妄想有好的收获。通过此次教训,我坚信自己以后一定会诚实做人。

  作为一名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的事情是一件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我却木有做到。现在犯错之后,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做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不断进行自我批评和教育,自觉接受监督。我定要知耻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知。同时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知,强化责任意识。老师也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个组织都有自己的规矩。在深知考试作弊是违反学校纪律的情况下,我却无视纪律肆无忌惮地作弊。这种行为的性质是极其恶劣的。作为大学生,我理所当然的要去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绝不能无视纪律、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现在,我明白我必须完善自己严格遵守纪律的观念。

  一直以来,虽然我没有别人的聪明能干,但是我都尽力去学习,去考试,也许是自身素质不够高,以致这次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现在,我已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深感羞愧和懊悔。

  现在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我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后绝对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最后希望同学、老师和学校监督、帮助我改正错误,走上正确的人生之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老师:

  你们大家好!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拿小纸条,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

  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怎么会丧失了做人的准则。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这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事实证明,大学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责任。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

  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上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下午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老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后来,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老师给逮到了。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积极发言,把自己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该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此致

  敬礼!

作弊 篇4

尊敬的辅导员,你好:

  我是***班的一名学生,我叫***,在参加大一第二学期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借助纸条协助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其实,我自己在这学期学得也不怎么样,没有认真对待学习,这是第一个错误;在自己都没有学的好的情况下,协助他人考试作弊,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大学中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系里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最后,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在学习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

  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希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作弊 篇5

  尊敬的校领导及老师:

  经过回家后深刻的反省,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们表示我对考试期间带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回想事情的经过:20xx年xx月xx日上午考化学,离考试结束大约还有10分钟。在试卷答的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低头想小憩一会儿,监考老师可能以为我在看纸条,于是极其负责的将我叫起并让我拉开衣领,并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上衣口袋,还是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裤口袋,于是,在右边裤口袋的手机便被发现了。随后,老师问我要手机,而我当时却觉得我没有用便不算作弊并没有将手机上交,却忘记了学校公告处那几个鲜明的大字“考试期间带手机者视为作弊”。

  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学校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学校条例,抱着只要在校内关机并且不用手机便不会有问题的侥幸心理在考试期间将手机带入了校园。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其次,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次行为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XX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在人们眼里一直是一所学风严谨的学校,而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有可能影响校园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带手机,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我在犯错之前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其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

  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考试期间绝对不用手机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在在家反省期间自觉书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检讨人:xxx、

  时间:

【作弊】相关文章:

(经典)作弊07-24

作弊[精选]08-05

(精选)作弊08-28

作弊【精选】12-11

作弊03-05

(经典)作弊06-04

(精选)作弊11-20

作弊[精选]05-24

作弊(精选)07-11

作弊(经典)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