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单位领导:
![打架[优选8篇]](/pic/00/b4f2bcdc01_5fbf7ec6636aa.jpg)
此番在单位打架,我确实是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单位打架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并且上报最新的思想状况,提出改正办法,争取您与当事人最大程度的宽容。
回顾错误,当天阴雨绵绵,我的心情非常不好。遇到一点业务上的纠纷就一下子动了肝火,莫名其妙地就对着顾客发火引发了当事同事与顾客的不满,于是爆发了肢体冲突。此次打架事件虽然没有造成顾客与同事的受伤,但是我的行为严重的损害了单位形象,败坏了自身职业道德。是一起相当严重的员工纪律事件,往严重了说也是触犯了治安条例。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初中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
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总之,为自己的错误,并带来了这一切深感痛心和遗憾。我的错误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教师,学生相信我寄予厚望,我感到了沉重的责任一直挣扎不认真学习和充分参与。但事实是,只有热情,勤奋工作,学术研究是不够的,还要有一个明确的思想,心灵,道德意识和纪律,否则你会失去了学习的,造成严重后果。我知道,小东西不改变,未来的事件将是错误的的,虽然我已经不能承担责任,并不会重复类似的错误,我不能推卸这个错误应承担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治疗。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思,请老师相信我能记得的经验教训,纠正错误,今后,加倍努力,做一件好事。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上学是学生都要的,而准时上课也是学生要遵守的。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校,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上学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而不是把家远,闹钟坏了当借口。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1. 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 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对个人的后果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因此会影响自己的前途。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2.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 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4. 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 . 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
打架 篇3
尊敬的XX: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帮助,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我保证从今以后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初三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们学校初三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近日我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那就是和我同一个宿舍的同学打了架。并且由于我的出手比较重,把对方的一只手一不小心弄脱臼了。事后,学校便对我这件事情进行了处分,我也意识到了我打架的不对,所以我特此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跟老师道歉和表达我的悔过之心。
其实我这个人并不是一个什么很坏和喜欢打架的人,只是有时候脾气比较暴躁,老师您教了我三年,您也了解我的脾气,虽然脾气不太好,但是大多时候,我都是很讲道理的,有时候语气稍微重了一些,也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习惯了,嗓门比较大。所以可能就会有一些同学会误以为我对他们是有什么意见。就像这次和我打架的xx同学。xx同学是初一的学弟,因为他们班级的宿舍铺位很紧张,所以他就先暂时搬来了我们宿舍空缺的一个位置。他搬来的时候我们相处的还是很融洽,因为他年纪小,我们也都很照顾他。只是我发现他有一个毛病就是不太讲卫生,床底下经常会有一堆垃圾,但是又不打扫干净。而我作为宿舍长,肯定还是有责任提醒一下他要注意一下个人卫生,毕竟这个寝室我们这个集体要共同生活的一个环境,你来了我们寝室,就还是要懂得维护好我们寝室的干净卫生。但是我对他进行了多次提醒后,他还是没有改正,于是在那天,我又看到他往床底下丢垃圾,我的脾气就一下子上来了,就对他很大声的吼了几句。他可能也是家里一直对他娇生惯养的.,所以受不了什么委屈,经过我这么一吼,就觉得我是对他有什么意见,所以气势上也不示弱的就跟我架了起来,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毕竟我比他大了两岁,所以力气上占有优势,再加上在宿舍里环境很局限,我一不小心就把他撞在了床上的铁杆上,他的一只手当场就脱臼了。我就傻眼了,赶紧叫来了起来老师,把他送去了医院。
事后,回到宿舍,我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觉得这件事情,我做的有点过分了。他才初一,刚进学校没多久,能懂什么呢?我们作为初三的学长就应该多多包容他,即使他身上有一些小毛病,我们好好跟他讲一下道理,他也会听和改正。而不是用暴力和武力解决来解决问题,这样是一种最愚蠢的方式。所以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脾气暴躁的毛病,不能总是对同学吼来吼去。我要和同学相亲相爱,不能再打架,破坏了和同学们之间相处的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班上的学生xxx,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学生却没有做到一名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反而在这个时候做出了这样严重的错误。我作为一名高中生,在现在这个阶段应该做到的是好好的学习,让自己付出所有的努力,朝着一所好的大学去努力,而不是干这种和学习无关的事情,更何况我还是一名高中生。高中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几个阶段之一,在这个阶段我们马上将要面临高考,而高考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的意义是重大的,只有学习的好,我们才能在高考考出一个好成绩,让自己在未来能够走进一所理想的大学。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高中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高中生的话,那么就一定不会犯下这种错误,而是好好的在课堂上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但我都没有做到这些,反而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和别的同学打了起来。
按理说我们作为一名高中生唯一能做也只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学习,其他与学习不相关的都是不重要的。而我却在课间休息这么重要的时候没有在教室里写作业,而是选择了在去篮球场打球,但如果仅仅只是打球那也还好,可以理解是学习久了,想要打打球放松一下,但是打球的时候还和别的同学发生冲突在球场打了起来,这就是相当的不应该了。我们大家都还是学生,又不是社会上的流氓,不管发生什么都应该理智的思考在作出决定,而不是拼凭借着一时的怒火而去和别人争吵斗殴。这种没有素质的行为,不应该是我们这种高中生应该做出来的。我现在也明白了老师您让我写检讨书的真意,就是希望我在写检讨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曾经犯下的那些错误。让我再一次的回想自己犯下错误的过程,找到自己错误的地方,好让我引以为戒,下次不再犯。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有着很多不应该错误的地方,但是我却在那时刚好做出了这种我平常根本不会错的地方。我想还是自己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总是一直憋着在学习,父母也是天天的约束着,让我感到了很大的压抑。而每天的打球时间才是我唯一的休息时间,能够让我在一天的时间里感受到真正的快乐。虽然我知道父母老师这么对我的原因是希望让我在未来能够考上一个还学校,不让自己感到后悔。但我还是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现在我也真正的醒悟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给予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因为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向学校老师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打架 篇7
尊敬的xxx:
今天中午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还在一起打打闹闹,犯了错误。
事情是这样的:我拿着抹布准备去擦瓷砖,吴xx突然冒出来,像抓猫一样抓住我的衣领,把我向后拖,我挣扎出来,也像猫扑老鼠一样向他使劲地一扑。这时黄xx突然向我吼叫,说他的椅子倒了都怪我,我正在和他说跟我没关系,不知王xx从哪里钻出来,在我头上打了一拳。我很疼也很气愤,就又向他扑过去,可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一溜烟跑进了男厕所。没办法,我只好等他出来,一看见他,我就敏捷地冲上去,一巴掌打在他脸上,王xx怪叫着跑掉了。接着我继续擦瓷砖,吴xx说我的抹布碰到他的脸,就用扫把在我裤子上扫,我一把抓住扫把抢过来。我们正在拉拉扯扯,金xx像一只青蛙一样,从扫把下面钻了过去,扫把碰到了他的`脸,他脸上抹到了扫把上的灰。但他站起来说怪我,就打了我一拳,于是我又一巴掌打在他脸上,金xx叫一声,假装要倒……
后来老师来了,让我们都写检讨。我现在知道我们这样打来打去是很不好的,虽然是他们先撩我,但应该先告诉老师,比如王××跑进男厕所后,我就应该告诉老师,而不是再去还手打他。但我当时被他打疼了,很气愤,就把应该告诉老师给忘记了,我下次要记住。不过,我真的不喜欢他们总撩我,可有时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和他们对打。看来我以后要多注意。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8
尊敬老师:
您好!
反思自己这次的错误,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后悔。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来到校园,不仅仅是为了学习知识,更是要学习做人!在这个文明的社会中,更是在学习文明的校园中,竟然发生了打架的事情!这实在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更别说,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就更不应该发生这样的错误了!在如今学习都嫌时间少的现在,我们竟在无所谓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大动干戈,不仅耽误了自己,也影响了身边的同学!更别说,因为这样的事情,竟又给老师您在忙碌中增添了一份麻烦,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
回顾这次事情的经过,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无非是我与xx同学在课间因为双方都没注意,结果导致走路的时候撞到了一下。这本是非常小的一件事情,更何况还是大家都没注意到的问题!在这个时候,无论我们两个谁先开口道个歉,哪怕只是一句轻轻的“对不起”,也许这件事情就过去了。但是,可惜的'是,我们之间不仅没人道歉,甚至当时的我们都认为是对方的错误!在这样的僵持下,小小的裂缝迅速的扩大,甚至到了最后,还因为我们在言语上的不尊重,进一步的恶化了冲突!这也导致了,这场打架一触即发!
如今,因为这次的打架,我们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并且也因此将班级的好不容易争取得到的荣誉给弄丢了。到现在,甚至都还要您在百忙之中为此操心。对此,我真的很惭愧。
回想这件事情,其实并不是什么很大的事情,但却是我们两人将这个小小的冲突放大,甚至引起了最终的错误!这完完全全是我们自身的错误!
有了这样的认识后,我也很快意识了自己的问题,并不仅仅是这一次,在校园的生活中,我经常因为自己的暴躁易怒的脾气同学说,这次,两个脾气冲动的人走到一起竟一瞬间就点燃了火药。但是,这一“炸”,也发出了让我清醒的“巨响”。我作为一名高中生,不在学习上努力,却总是为了这么一些小事闹出麻烦,给大家带来的这么大的麻烦!这完全没有一点意义!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很惭愧,我本可以将这些时间花费的更有意义,能更好的在学习上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但我却没有,甚至还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麻烦!这真的让我很后悔。
经过此次的反省,我希望能得到老师的原谅。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严格的管理自己,将心思都放到学习上!再不会让自己这样没有目标的浪费这宝贵的高中时间!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