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7 11:01:02 阅读

违纪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今天上班时间用手机打牌的事我很抱歉,我知道这是公司绝对不会允许的是违反员工工作纪律的,但是对于这件事情我明知有错却还是做了,这更是错上加错错到离谱了。我也知道我的工作岗位对于公司的特殊性,我的形象在很大的程度上就是别人对我们公司的第一影响,可是我今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做了这等糊涂事,但是有一点我是知道的,这么做绝对是不应该的,所以我要在这里借着写检讨的机会,跟公司、跟各位领导、跟每一位被我影响到的同事说一声:对不起。

  这是我进入公司两年来的第一违纪,但是第一次就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也是被自己给蠢到了,可能在别的岗位的同事在上班的时候打牌,还可以因为是第一次犯错原谅他,但是我明白在我身上是绝对行不通的,是绝对不能够轻易原谅的——我是公司的前台,我很大程度上就是公司的第一道形象门面。作为公司的.前台,我的工作岗位就是在公司的进来大门的地方,要是别人进来了公司,看到的第一不是员工工作的状态,而是我这个前台。也正是因为这样,在我刚进入这个岗位的时候,领导您就跟我说过上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仅仅要穿正式的服装上下班,还要严格遵守公司的纪律,您告诉了我前台工作的严肃性以及违反公司纪律的危害性。可惜……在公司工作了这么久,我一直严格遵守纪律的记录却在今天被打破了,今天在上班时间打牌违反纪律的事情,我也是意识糊涂才做下的,因为这几天的工作比较少,所以今天上午的工作我早早地就做完了,实在无聊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这个时候又恰好碰到朋友叫我玩斗地主,所以我就一时脑抽地答应了他,下了个斗地主的软件完了起来。然后就是领导您过来叫我开会,就看到了我低头在那用手机打牌的样子。

  前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公司纪律的严明性在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就是让我要记在心里的,又因为我这个岗位的特殊性,领导您在开会的时候也是经常跟我强调着,可我今天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犯下了违纪的事情,所以领导您看到我打牌的时候生气的样子,也是情有可原的。这件事情已经不是对我一个人的影响了,对公司的形象问题都有了一定的影响,所以时候我也是进行了扪心自问,我怎么会违反工作纪律了呢?通过自我检讨也是知道了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应该的,所以我现在想的事情都是承认错误,在今后好好工作,努力弥补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2

  您好!

  这次午休由于我在大吵大闹,导致班级被年级主任记了名字,扣了分。您知道这件之后很生气,后面您来到班里问是谁带头在吵时,我很诚实的举了手。您看到我举手之后又更加生气了,因为我在班里一直是一个不听话的学生,您了我很多次,我也一直改过来,这次又犯了这样的一个大错,被学校通报批评,让我们班颜面扫地,也让您难堪。您很严肃的批评了我,那些话虽然语气重了些,但是我都接受了。这是我造成的问题,不管怎样,我都应该为的错误负责。

  后来您冷静下来之后把我叫去了办公室,去了办公室之后,您没有像在班上那样激烈的批评我,而是问我中午为什么要大吵大闹,我当时也和您解释了。因为当时我自己可能心情不太好,结果后面有一个男生突然锤了我一拳,然后我就没忍住对他大吼大叫起来,导致那些正在午休的同学们都被吓醒了,然后有些抱怨声,恰好被外面巡视的年级主任抓个正着。

  这件事情的'主要责任在于我,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嘴巴,也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更是没有注意自己的纪律意识,在午休上随意大吵大闹已经违反了规定,并且给我们班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这次我们班级被记过,全是我的责任。我不仅让同学们受到了惊吓,还让同学们受到了不该受到的惩罚。这件事情我知道自己没有做好,我很愧疚,也很后悔。如果当时我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克制住自己的行为,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经历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我仿佛也明白了很多。以前我总是喜欢放纵自己的情绪,想发火的时候绝对不忍耐,想笑的时候也不顾场合,这让我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也给周围的人制造了有些麻烦。所以从这些问题上来看,我主要的毛病是自己无法克制自己的行为,也是自己对纪律的松懈。所以往后的学习上,我会注意这几点问题,也会多加改正。我也想请求老师您再原谅我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在课堂上大吵大闹了,再也不会出现违纪的情况了。以后我会用成绩证明自己的改变,现在希望您也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去慢慢的证明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晚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晚归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晚归。但是这次我还是违反学校的纪律。我选择了晚归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晚归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按时休息,不晚归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错误。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晚归。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还很担心。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晚归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晚归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自己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晚归。有事情应该向老师请假。

  3、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

  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再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12-09

【精选】违纪05-16

[精选]违纪05-22

(精选)违纪07-24

违纪【精选】02-20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9-26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2-13

违纪(精选)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