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8 14:41:43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领导、老师:

打架5篇[通用]

  您们好!

  我是10油画一班的韩有为。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本人在这xx年上学期 月9日与 级装潢专业沈祥平同学因为误会而出手打人。事件经过是这样的:xx年 月9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上专业课最后一节接近下课时,沈祥平同学到我班找岳芸同学(他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下楼时沈祥平同学背着岳芸被我看到,本人顿时怒火中烧(岳芸是本人前女友),我对他们提出警告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动手打了沈祥平同学。随后被老师同学劝阻。事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作为一名在易斯顿学习的在校学生,对于我失误所犯下的错误,深感惭愧。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向老师表示深刻的歉意,向同学表示无尽的愧疚。并将我的反思结果向领导、老师汇报如下:

  首先,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和意气用事,完全没考虑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集体,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这里感到由衷的抱歉。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发展。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通过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已经全面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从而得以进步,才能给学校和自己一个交待。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在完全意识到自己错误严重性的同时,及时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开导,充分理解了一个大学生应有的自我要求,并保证绝不会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对于此次事件的受害者沈祥平同学,我感到了万分的抱歉。事后几天中我十分的后悔,面对同学的眼光,老师的叹息,我不禁想起作为学生的本质工作是学习。大家来到学校都是同一目的,而我这样做不仅给沈祥平同学带来身心上的伤害,还让各位老师的担心,为此我深表歉意。无论什么是都应该心平气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争一时之气。在这里我对沈祥平同学真诚的道歉。

  此外,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但发生这件事,错已铸成,我只能尽力弥补自己的过错。更要从中总结教训,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性格缺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打架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打架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不打架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它们,不明白自己的上学目的……而且我明白,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打架开脱!

  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打架了。我们要更加有集体荣誉感,因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仅是为了自己,也对同学老师要负责任!我一定好好反省,要团结为班级争光。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同学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

  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打架对我们的学习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今后要看干有助于学习的事情。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如果写得不好,只能怪自己,老师,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希望您能原凉我,我将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的信任,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我个人觉得:(学生逃课检讨书)"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打架检讨书汇总文章打架检讨书汇总出自,此链接!。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打架 篇5

敬爱的领导:

  您好!

  这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这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职责,我不就应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就应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我解决不了能够找我,绝对不能够叫人,不能够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我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明白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期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老师和同学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期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期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

【打架】相关文章:

[经典]打架09-03

【经典】打架03-07

打架(经典)03-18

[精选]打架06-06

打架【精选】11-25

(精选)打架04-20

打架(精选)01-03

打架[经典]09-13

打架02-27

打架[经典]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