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篇1
班主任:
我是温岭中学高三1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肖强,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我怀着万分悔恨和内疚的心情给你写这份检讨书:
我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是因为我抱有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信心造成的,不是因为学习遇到困难和专业知识的缺乏所导致的。这件事之后,我有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入分析,我知道考试作弊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高中,老师就教我们考试坚决不要作弊。事实上,老师们的反复教导话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依然记忆犹新,我感到非常震惊,也对这一点的重要性有深刻体会,所以我一再告诉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不辜负教师的教导。
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恶人学习,同时也希望我在反省错误的同时,能够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消除这些不良习惯,扎实的学好专业课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作弊的过程如下:20xx年11月3日,我们正在高三15班的教室里进行期中考试的高中数学考试。临近考试结束,我还有几道数学题没有做完,因为老师在下课前15分钟通知可以交卷了。就有同学纷纷上去交卷,而我却因为几道数学题不会做而耿耿于怀,我角色这几道数学题没完成肯定是要影响我发挥的。于是就趁监考老师整理试卷的时候,将附近同学的试卷拿来抄袭,恰巧让正在讲台上整理试卷的监考老师发现。下来将我抓个现形。
关于我的错误是显而易见的,我考试作弊了。我真的做错了,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给班级抹黑了。
但通过深深的反省和检讨之后,我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虽然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给我重生的机会吧!我要知错就改,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决定有以下个人的纠正措施:
1,要求按照老师要求写一篇1400字的检讨书!从而纠正自己的思想根源上的错误,承担后果。
2,制定学习,认真克服种种缺点,在今后的每一门测试中,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3,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过错,考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
作弊 篇2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点就飞快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看着时间还多,我甚至还在头上打了一点摩丝,可当我来到操场上,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的时候——我醒了,原来刚才的镜头全都是梦,一看表,妈呀都6:30了,而那天正赶上您体贴入微的来给我们点名,我却没能赶上去聆听您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梦!唉,无奈呀无奈。又有一次,我正兴致高昂的洗澡,准备洗完澡了要去上课,谁知当我洗完澡来到宿舍房间门前,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忘带钥匙被反锁在门外不得入门穿衣,全身只着一条裤衩,连出门打电话求援的机会都没有啊!硬生生又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 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检讨人:XXX
时间:XX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亲爱的班主任,敬爱的吴老师:
我是温岭中学高二1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莫小雷,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作弊的错误。
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现在的高中,老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哦。事实上,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惯,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 。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敬上,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对自己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
2、 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克服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等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
3,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本职工作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已身上。请组织继续监督、同事们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再次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感谢我敬爱的老师。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实在非常惭愧让您失望了,这次我还是感觉有很多问题,我所遇到的有非常不好的一面我,作弊这种行为一直都是大家都看不起的,在我们班上从来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却打破了这个好的氛围,我考试的时候使用不正规的手段,造成了今天这种情况,这让我感到非常的羞愧,作为xx班级的员我太让您失望了。
首先这次事情我实在是做的`不好,在工作上面我没有处理好这些,有很多事情都是持续下去的,但是我没有做好相关的准备,在考试之前就没有做好复习工作,很多时候都不应该这么下去,我现在做的实在是不好我以为能够考好,却没有想过自己根本就没有好好的复习,我现在问题很大,在学习上面不自觉就一定会出问题,我现在想了很多我感觉在学习上面我还是不够自觉,现在我也不希望这种情况继续发生,这次我的考试作弊了,怪我不自觉,没有好好的学习,在平时的学习当中对自己的学习不上心,现在我也知道这是有很大问题的,松懈了自己,在学习上面不认真,这么一来现在影响也不好了。
本来考完就刚寒假了,但是我却在这个时候犯了这种错误,影响了班级形象,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丢失了应该有的素质,虽然说我现在回想起来很是后悔自责,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保持端正的心态去做好这个事情,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不应该这么发展下去,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不是很满意,相信您也是失望了,我真的非常自责,本身考试作弊就不是自己靠实力得来的成绩,做不好这件事情就一定会出问题,这非常的明确,现在我真的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会在考完之后跟您还有同学们认错,这次事情不能姑息,我影响了班级形象,本来我们班就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情,完全就是我自己不自觉,对不住您的教导,是我错了。
我是一名学生,但是没有学生应该有的素质,现在事情发生,学校一定会严肃处理,按照考试的规定,我这次作弊肯定是记零分,这么一来我就拉低了班级平均分,我现在非常的自责,本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事情现在已经出现了,我真的是非常自责,一定要杜绝这种现象,继续考试作弊就一定会出问题,我会反省好自己的,以后提高自己成绩,不给班级拖后腿。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手机传答案,造成严重的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20xx年**月**日上午,我们举行了专业必修课《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手机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手机和卷子一起没收了。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江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发生这件事情,所有的问题都在我。监考老师是很尽责的,老师和辅导员也对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这些都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我没有好好学习。由于上大四以来,我一直无心学习,导致我此们课没有学好,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能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人才的世纪,作为一个学生,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这么好的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而我却马马虎虎,虚度光阴,实在是枉为大学生。其次,我没有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的修养考试作弊是一种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这是我个人诚信的倒退,以及做事不认真踏实,不考虑后果的结果。古人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信用如何能够立足啊。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思想道德的重要性。最后,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们经常教育我,考试千万要诚信,万万不可作弊。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这也导致了我犯下如此重大错误。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 努力消除影响,牢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
我还要改善现在的生活方式,努力学好剩余的课程。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只是我即将毕业,面临找工作的压力,我知道这件事对我将来会产生极大影响。望老师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月*日
作弊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您现在对我充满了失望,伤心不已,我自己现在也是懊悔不已,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在考试中作弊,拖累了全班同学,我很难过,内心想以死谢罪的想法都有,可是事情已经发生,就算玉皇大帝来了,也无力回天,请您别难过了,我下次一定好好表现,将功补过。
老师您知道的,我成绩一直在班上都是中上游的水准,就是因为英语成绩拖了后腿,我的英语可谓是一窍不通,每次我的英语成绩就没有超过三十分的,我们都知道到了高三我们学校每个月的学考成绩都会以班为单位会有一个成绩榜,每次我们班都比xx少那么几分,而上个月月考我们班的平均成绩仅仅比xx班少了2分,导致我们又稳居第二名,我们心里也气不过啊,都憋着一口气呢我知道,你也总是因为这被xx班的老师调侃。这个月我们都奋力学习,争取记住两个知识点,多考两分,而我却无从下手,我英语真的是一窍不通,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于是我在心里暗自盘算,想瞬间把我的英语成绩提上去,我找到了班上的英语课代表,让帮我,就这一次,因为都想出这一口气,所以他也决定帮我。到了这次的月考,在英语考试上,到最后二十分钟的时候,他扔了答案给我,就在我快抄完的时候,还是被监考老师发现了,当时我真的可以说是万念俱灰,我还是太嫩了。就这样我被学校批评,英语成绩作废,导致我们班这次滑落到了第三名。我可以说是“居功至伟”啊!
老师我知错了,我现在耳边还回荡着你的话:“身为一个高三的`学生,把成绩看的很重要的心态是好的,因为成绩决定着你们的未来,迫切想提升自己成绩的心情我也能理解,难道你到时候在高考的考场上也要作弊吗?你作弊的成绩能骗得了别人,你能骗得了你自己的内心吗,年轻人做事要想后果!”您的话一下子就点醒了我。
是啊,我能骗得过内心吗,就算这次作弊成功了,我们班第一了,在享受荣誉的时候,享受喜悦的时候,想起这一切都是自己作弊得来的,我能过自己这关吗?答案是否定的,我应该谢谢那位检讨老师及时制止了我,并给我教训。老师我向您保证,下次月考一定会好好发挥,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给您堂堂正正的拿个第一回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20xx年xx月xx日,在考试的时候,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带了复习资料去,结果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如今我非常懊悔。
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种行为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考场上的公平性。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风、学风建设。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这几天我一直在反省,每天都问自己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寝食难安,难以集中精力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希望老师念在我是初犯,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一次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已经堕落到一种诚信缺失的地步,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日后能靠自己真正能力,而不是耍这种不明智的小手段;希望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要感谢监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思想上的严重缺陷,感谢您对我的耐心、及时的教育。现在,我认识到做人应诚实,做事不该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就妄想有好的收获。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决定有以下个人的纠正措施:
1、要求按照老师要求写一篇1000字的检讨书!从而纠正自己的思想根源上的错误,承担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种种缺点,在今后的每一门测试中,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3、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过错,考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8
亲爱的班主任,敬爱的吴教师:
我是xx中学高二x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莫小雷,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作弊的错误。
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教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我的错误深入分析,我明白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此刻的高中,教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哦。事实上,教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此刻的我感到十分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期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期望经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我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忙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惯,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头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明白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悲痛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境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我,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当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我,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明白自我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敬上,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按照教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对自我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克服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等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激教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感激我敬爱的教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9
亲爱的老师:
你好!
我虽然犯下了极其严重的错误,但希望学院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纠正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就是要说:“这次我做错了什么?就是所谓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而且我也有了很大的决心去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很努力,不会再犯这种不齿的行为,我不仅要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把专业课学习做得更好,学以致用,在离开学校后,走上社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学识,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为此,我诚挚地对我的错误行为进行检讨,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月考时,我看了旁边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却真的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月考时,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经过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省,现在我意识到这种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至于这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这次考试没有充分的把握,又怕考得不好被父母责备。因此我只是抱着抱着侥幸心理和自信,并不是因为有心有意要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了作弊这件事,我就有了自己深入分析的失误,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考试时,我自作主张作答导致作弊,今天我写这篇评语时,深感内疚和悔恨,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我还是写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篇评语,向老师表达我对作弊的深刻理解。抱歉,老师!这是一个很严重的原则上的问题。
这么做破坏了考场纪律,现在我明白了,不管怎么说,只要是作弊,就违反了考场纪律,不管考试的大小,都要严肃对待,只要是违纪,就不该如此。
第二,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而且以后也会让自己产生依赖性,现在我才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假如我真想取得好成绩,就应该在考试外认真努力地学习,而不是去看别人的答案,考场上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不会让我真正学会,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使我养成考试的坏习惯。
因此,这样做真的非常不合适。这次事件暴露出我在思想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
如今,我非常感谢老师能够及时发现我的问题,给我警醒,给我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考试中出了问题,那将会影响我一生。
我在此,对老师,对大家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再做这样的事了,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努力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的监督和帮助我,让我走上正确的道路,谢谢!
检阅人: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10-01
(精选)作弊11-20
作弊(精选)05-23
(经典)作弊06-04
作弊[精选]08-05
作弊(精选)07-11
【精选】作弊03-12
作弊03-05
作弊03-06
作弊(精选)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