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上级领导:
你好。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上级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上级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上级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上级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上级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上级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上级领导的宽恕,无论上级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上级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上级领导相信我。
望上级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上级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关于我会计工作疏忽的说明以及相关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会计工作疏忽:
如今,我的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什么缘由、借口来掩盖错误。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以下是我针对自己错误做出深刻的检讨和改正措施:
第一,通过这次错误的反省,今后对待今后的财务工作,自己一定要万般谨慎,细细把关自己的每个工作环节。
第二,造成我此次工作错误的原因之一是这几个月厂房搬迁过程中,事情繁琐。为此,我今后必须刻苦努力工作,好好磨练自己的工作业务。
第三,我今后一定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认真、深刻地了解自己的财务工作,全心全意肩负起这份工作责任,今后我要以踏实工作,努力从事,让自己这份财务工作责任感得到最好体现。
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踏实、负责的态度投身于财务工作当中,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以长期的认真负责工作,慢慢弥补因为本次工作失职给给贵单位及贵单位领导造成的影响。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3
尊敬的队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检讨书!
我不想在为我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因此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透过这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一年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与自我检讨。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对我的关心跟为重要的是与领导之间的误会,这让我深深的懊悔不已~!因此在新的一年里做出以下规划。
(1)认真克福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发奋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2)经常和老队员老大哥们沟通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3)自觉学习业务时刻不忘自己的工作
(4)时刻不网自己的.职责要尽责的做好工作做到上岗一分钟做好60秒。
(5)尊中领导团结同事
(6)自愿遵守中队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短短几百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的谴责跟多的是对自己的责骂盼望领导给我改正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发奋工作为中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因此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讨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能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能够透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现自己的觉悟!加倍发奋为中队做出贡献,请领导坚信我。错误是严重的过程是复杂的,很多很多的错误都得到了你的包容有时想想是不是该走了但是想起您对我深刻的恩请我还没有报答您就这样一走了之不贴合我的为人风格、一起在班上度过的一年您带领我们在外地处理事故出生如死的画面仍记忆犹新、刨开身份真的想叫你声老大哥并对你说句:“弟弟错了!”
最后要诚恳的向你道歉对不起领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县、市两级各位主管领导:
在20xx年6月17日中考专项治理噪音超音巡查过程中,我项目部未全部停工噪音超标被查出,作为项目负责人,对此深感震惊、愧疚和不安,近日来本人认真反思,深刻自剖,现检讨如下:
一、对问题严重性的认识不够
我项目发生如此严重违反噪音管理规定的问题,作为卓越明郡主要负责人,我负有全部领导责任,我将认真配合上级相关部门的调查,诚恳接受上级领导的一切处理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反思。
二、问题发生的根源
1、思想认识不到位。本人担任项目负责人以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对项目噪音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足,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全国上下全面整治中考期间噪音超标形势下,在思想认识上没有引起高度重视,在管理和运行上抱有十分可怕的侥幸心理的想法。同时,由于自身对工地管理知识缺乏,造成现在的违规行为。
2、工作衔接不到位。作为项目一把手,对工作及管理人员疏于严格管理,没有亲自过问检查做的到不到位,没有按照有关规定经常性组织督查、检查。监督职能没有充分发挥,致使工地有无人开工心里没数;致使管理人员一盘散沙,造成现在的结果。
3、制度执行不到位。一项新任务下来,项目虽然制定了制度,但在执行上严重存在软肋,有时由于工作紧迫,在工作运行、管理上没有严格按章办事,存在管理脱节、程序错位、制度形如同虚设,造成今日的局面。
三、落实的措施
1、提高认识,全面认真抓好以后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对上级查出
的问题,我们完全认可,完全接受上级的处理意见,对上级领导做出的处理结果逐项全面落实。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2、统一思想。我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在全面抓好纪律整治的.同时,
认真组织抓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管理人员思想教育,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
3、强化措施,积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通过上级部门检查,及时发
现问题,对我来说是一次发现自身问题和不足以及改正错误的机会,我将认真吸取教训,认真弥补自己的过错。并以此为契机,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探索建立健全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以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来回报上级领导对我的信任。
总之,我的行为已经给沾益县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的心情非常沉重
和羞愧。相信上级领导给我和项目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证明自己,恳请上级领导考验。
曲靖大丰建工集团卓越明郡项目部
检讨人:
20xx年6月20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单位领导:
在这里,我表达我对工作失职、疏于监管、对下属要求不严、对业务掌握的不精不透,并给相关当事人造成了一定损失的无比愧疚心情。首先我作为一名科长,我的职责就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组织实施落实上级相关的法规政策,做好各项程序落实监督管理及指导工作。
近期因我们具体工作人员,因业务不熟、责任心不强,而使申报业务出了重大失误。给我们工作及当事人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分析其原因有下面几点:
1、本人在思想没有重视此项工作,平时也很少过问;
2、没能及时安排必要的学习培训,而使我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业务不精甚至不透;
3、平时对下属要求不严,办事程序疏于监管。 对于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
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给当事人造成了一定损失,给领导以及我们地区的工作形象上抹黑,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我向当事人、领导及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项工作管理监督的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非常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而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出其它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项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以后,首先我要与我们相关责任人尽全部努力,采取补救措施,全面逆补当事人的损失,其次要进一步认真总结这次事件前因后果,引以为戒,制定出有效的措施,全面完善我们的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检讨人:
时间:
失职 篇6
尊敬的`xxx领导:
由于我司(XXX有限公司)在办理XXXXXX过程中,经办人员未认真XXXXXX,导致XXXXXX。
现经过查验,我司已发现问题,并积极敦促经办人员纠正错误并XXXXXX,我司因此疏忽特向主管部门领导作出深刻检讨,对于这次所犯的错误,我司上下都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并决定立刻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并保证不会再出现类似错误。
检讨人:XXXXXX
日期: 年 月 日
失职 篇7
敬爱的张老师:
对于此次我班B127和B129寝室通报之事,我深表懊悔,更非常的自责。作为班级的班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深知这次事情给学院的评比评优带来了不良的影响,给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此次的寝室通报,主要是B129寝室地面不干净,127寝室地面有烟头,对此我自己想了很多,反省了很多,也分析了以下三点原因:
第一,最为班级的班长我可能是还是不够负责,没有督促到位,对班级的寝室没有每天的及时去检查。对班级的同学的力度还不够。
第二,我认为应该的班级的同学的思想纪律性太浅薄,同学比较懒惰,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同学都比较懒散,思想和行动都不够积极。
第三,同学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还不够重视,态度不够端正,在各个方面不能很好地严格要求自己。没有意识到通报的严重性和给学院和班级带来地严重影响。
学校一直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尤其是现在学校严打之际,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有些同学总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对的。
事后,我给班级全体同学召开了班级大会,对这两个寝室的同学在班级同学面前做了严重的批评,他们也自己做了深刻的检讨,感觉到了此次事情的严重性,并表示深深的自责和愧疚,在全班同学面前保证以后严格的要求自己,保持寝室卫生。我又再次强调大家要以班级的利益为重,不能图自己的一时轻松,导致班级的口碑和风气受到严重的影响。再次强调班级干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责任到人,督促到位,坚决杜绝此次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纪律。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
都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每一个学生都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班级的良好风气做出自己的应尽的责任。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回顾我如此的错误行为,面对造成如今不良的影响,我觉得自己是何等的不该,痛定思痛。
XXX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精选】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