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4 06:25:55 阅读

违纪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在此我怀着深刻懊悔心情递交检讨,深刻反省我工作期间打瞌睡的错误行为。

  因为我平时就不太注意严格要求自身的工作纪律,没有形成遵守单位纪律的良好素质。在工作期间我不注意细节,不注意合理把握身体精力,加上长期的工作导致我患上了比较严重的失眠。以至于我经常由于工作过劳会在办公室打一会儿瞌睡。可是我深刻的知道,作为一名单位职员,自己身兼重责,承担着领导厚望、同事信任。无论如何我也不能犯下这样的错误,我这样打瞌睡的行为给单位抹了黑、让领导丢了脸,真是非常不应该的。

  通过这个事情,在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下,在各地单位领导的.批评教育下,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单位一员,必须牢记职责义务,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时时刻刻要为集体荣誉着想。

  在此我恳求领导、同事、社会各界群众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相信,错误总是难免的,我不会一错再错。这次错误已经给我敲响了警钟,我一定痛改前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维护集体荣誉。

  检讨人:

  时间:

违纪 篇2

尊敬的英语老师:

  我不应该在上英语课的时候看课外书,我的行为严重得违反了课堂学习纪律,对您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也影响了您的教学质量,为此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懊悔,特此检讨。

  回顾我的错误,主要还是我年少无知,行为散漫,举止轻狂,不拘小节等缺点与错误,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虽然自身是一名比较喜欢看课外书的学生,但是学校安排什么课程就是什么课程,在什么课程当中就应该学习什么课程。英语课是我的主课,英语也是当今国际通行语言,学好英语对于我们未来发展有着很多必要与作用,我怎么可以这样轻视英语学习,怠慢学习呢?

  经过反省,我知道自己错得比较严重了,总的来说,我的错误主要是怠慢了课堂纪律。为此,我向您保证,从今往后,我再也不在课堂上出现“看课外书”等相关违纪行为了。当然,我很清楚,光一份检讨书只是文字不能够具体就原谅我的错误了,我还需要在今后的在校学习生活当中严以律己、认真学习,以优秀表现证明自己的悔过。

违纪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的抱歉,给您添麻烦了,这是我来到您的班级以来第一次犯错也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书,并且这头一次犯错违纪就是非常严重的打架事件,我知道自己的这种行为非常的严肃,对于我们班上来说是非常少有的,在本学期更是一次都没发生过,您对这件事更是非常的气氛,并且告知我要非常严肃的处理这件事,绝对不会心慈手软。我非常的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完全接受您的惩罚,这是我应该承受的。

  回顾自己的错误: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是自习课这点您应该是知道的,这次的打架事件也正是发生在这的时间段,因为这节自习课班长的不在,导致我们都非常的放肆,说话的说话,吵闹的吵闹,还有两个人在教室里面追逐,非常不小心的踩了我一脚,因为他是在追人,所有那一脚也是非常的重的,导致我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并且我没有等到他的道歉,反而他就好像没发生这样的事情一样,继续在教室内追逐玩耍着,后来我等到他再跑到我旁边的'时候,直接伸脚绊倒了他,直接摔了个五荤八素的,就这样我们就在教室里拳脚相向,打了起来,可能是因为我们在过道里打的,不好施展拳脚,我们两个人虽然说打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并没有受很严重的伤,我承认这件事的发生原因,我占非常大的一部分责任,并且我原来是可以很好的化解这个矛盾的,但是我却是选择了非常错误的解决方式。

  现在基本上全校都知道,今天我们班有人在教室里打架,虽然他们不知道打架的是谁,但是却不妨碍他们在背后谈论您教导无方,居然能让学生们在教室里面打起来,这是我完全没考虑到的,因为我的一个决定,导致您也受到牵连,给您的脸上抹黑了,这才是我感到最为懊悔的地方,明明您从始至终都在教导我们不要打架,是我们自己参与打架了,最后连您都受到了影响,作为您的学生,我真的是觉得非常的对不起您。我再次向您保证,今后遇到类似的事情,一定会议最好的方式去解决,而不是这么冲动野蛮的方式,就算到最后解决不了我也会要借助老师您的帮助,绝对不会再这么一意孤行,还好这次的后果并不是十分的严重,并且那个同学也是知道自己有错。我们两个都已经互相道过谦了,接下来就是静候您的惩罚。

  我最后再次向您道歉,对不起,还请您能够宽恕我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违纪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违纪 篇4

尊敬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身为一名学生在学校里违纪,我现在万分后悔,这个学期在校期间我让您操心了,我忘掉了一名学生应有的本职,这是很遗憾的,我觉得这非常不好,本来在学校的时候我就一直不是很安分,在班级同学形象中我调皮,我们作为学生纪律是第一点,身为学生做好本职事情,学习不落下之外我们还有很多要注意的,遵守纪律这是第一点,我很多次都是抱着一个侥幸的心理,在生活当中我对于学习的一些方法,还有学生的守则的我没有遵守,这是一名学生莫大的失职。

  这次把班级搞得乌烟瘴气真的'让我很后悔,教室是学习的地方,作为学生我实在不应该这么做,在教室打牌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恶劣至极,我把在家里养成的习惯,还是陋习带到了学校,您就一直讲过哪些东西是我们应该做的,哪些不应该去触碰,不知道在班会上面讲过多少次了,其实我一直都谨记在心,就是我的自制力很弱,身为一名学生我把自己最大的弱点都展现出来了,于我自己来讲这对未来的我影响深刻,因为很多习惯就是在这个时候养成,自己不改掉慢慢的让自己堕落,这是很不好的。

  今天中午在教室打牌这是严重违纪,中午是休息的时候,我居然吃完午饭就马上跟同学们在教室打牌了,我们几个人还是在这样大庭广众之下,教室的同学本应该有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是不容破坏,不容亵渎的,作为学习最应该明白这一点,中午休息的时候大家还没休息,应该一般都会有一段时间让我们吃饭,就是这段时间我跟班上几个同学在教室打牌了,我们几个人在教师里面把教室搞得乌烟瘴气。

  牌是我的,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按道理来讲这是我不应该带过来的,可是我还是自己故意带过来的,星期一来到学校的时候我就想了想,最后还是把这副牌带来了,我现在相依相一想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幼稚,自己带过来还让别的同学跟我一起玩,今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就是这样,我就一直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现在这是一名学生的失职,这是一名中学生自制力最弱的表现,您一直以来的教导被我忘得干干净净,这次的违纪事情,我首先就是一种很自责,再一个就是通过这件事情,我觉得今后的自己一定要加强培养自己自制力,这是一定的,我不希望自己越来越堕落,我会反省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12-09

【精选】违纪05-16

[精选]违纪05-22

(精选)违纪07-24

违纪【精选】02-20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9-26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2-13

违纪(精选)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