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们学校初三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近日我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那就是和我同一个宿舍的同学打了架。并且由于我的出手比较重,把对方的一只手一不小心弄脱臼了。事后,学校便对我这件事情进行了处分,我也意识到了我打架的不对,所以我特此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跟老师道歉和表达我的悔过之心。
其实我这个人并不是一个什么很坏和喜欢打架的人,只是有时候脾气比较暴躁,老师您教了我三年,您也了解我的脾气,虽然脾气不太好,但是大多时候,我都是很讲道理的,有时候语气稍微重了一些,也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习惯了,嗓门比较大。所以可能就会有一些同学会误以为我对他们是有什么意见。就像这次和我打架的'xx同学。xx同学是初一的学弟,因为他们班级的宿舍铺位很紧张,所以他就先暂时搬来了我们宿舍空缺的一个位置。他搬来的时候我们相处的还是很融洽,因为他年纪小,我们也都很照顾他。只是我发现他有一个毛病就是不太讲卫生,床底下经常会有一堆垃圾,但是又不打扫干净。而我作为宿舍长,肯定还是有责任提醒一下他要注意一下个人卫生,毕竟这个寝室我们这个集体要共同生活的一个环境,你来了我们寝室,就还是要懂得维护好我们寝室的干净卫生。但是我对他进行了多次提醒后,他还是没有改正,于是在那天,我又看到他往床底下丢垃圾,我的脾气就一下子上来了,就对他很大声的吼了几句。他可能也是家里一直对他娇生惯养的,所以受不了什么委屈,经过我这么一吼,就觉得我是对他有什么意见,所以气势上也不示弱的就跟我架了起来,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毕竟我比他大了两岁,所以力气上占有优势,再加上在宿舍里环境很局限,我一不小心就把他撞在了床上的铁杆上,他的一只手当场就脱臼了。我就傻眼了,赶紧叫来了起来老师,把他送去了医院。
事后,回到宿舍,我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觉得这件事情,我做的有点过分了。他才初一,刚进学校没多久,能懂什么呢?我们作为初三的学长就应该多多包容他,即使他身上有一些小毛病,我们好好跟他讲一下道理,他也会听和改正。而不是用暴力和武力解决来解决问题,这样是一种最愚蠢的方式。所以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脾气暴躁的毛病,不能总是对同学吼来吼去。我要和同学相亲相爱,不能再打架,破坏了和同学们之间相处的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xx:
关于这次打架,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打了自己的同学,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同学之间要相互友爱,互帮互助,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影响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和和睦。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检讨人:
时间: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在被您喊去训导我们之后,我回去认真的反思,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错了,我不应该帮别人打架。于是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再也不打架的决心。回去之后,老师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严肃的表情也似清晰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打架,是一件错误的事,老师找我谈过话后,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自己的家人。刚来到学校的时候,感觉什么都新鲜,而且又没有自己的'父母在身边看管,只是因为还不熟悉环境,但一年过后,就再也管不住自己了。我错了,我不应该打架。这个学期开始后,时不时的打架,不仅让代课老师对我们的印象分减少,而且由于缺课一些知识也没有学到,如果现在不好好反省,认真学习,恐怕学期末的考试都过不了。
其次自己打架在班级里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个人简历有可能造成其它同学的效仿,影响了班级的纪律。我很感谢辅导员找我这次的谈话,它让我认识到自己犯了个多么严重的错误。父母花钱让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知识的,而我却用这段美好的时光去玩,实在是愧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我就这样下去,等到我来到社会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无所长一定会后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谢老师。
我不想向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十分的懊悔给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你们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许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老师们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斗殴。可是我还是犯了打架的错误,我保证今后绝不打架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