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篇1
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偷电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永不再犯的决心。偷电的不道德的想法,被我们付诸愚蠢的行动.然而当时我们已经被私心所充斥,因此犯下了这个耻辱的错误。
作为一个学校的高中生,本应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学校和家长已经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我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专心学习,但是,我们竟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周围的同学造成了不良影响,辜负了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们真的感到万分的惭愧。而且,偷电这种行为对个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也构成了威胁。在不知道电路网络构造的前提下擅自改变其结构,漏电和超负荷的情况就有可能发生。经过反省,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危害。我们这是为了自己的小利益,而损害大家的大利益。是不道德的。我们不应该铤而走险,不顾学校规定而偷电,如果因小失大引发火灾或触电,造成学校和个人财产的损失,甚至威胁到他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酿成大祸,到那时就真是后悔莫及了。
而且我们知道,我们的行为会让一些同学模仿,也会让一些遵守纪律的同学所鄙视,造成不利的影响。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们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逃避错误。每个人都会有疏忽大意的时候,我们的不良行为只是由于我们的意志薄弱而导致的',绝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们的悔过之心。虽然,我们犯下的错误已经无法挽回,但是我们可以保证偷电这样的事绝不会在我们身上发生第二次。这次的事件我们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认可我们认错的态度,我们真的已经深刻地反省到我们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们一个改过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们一样愚蠢的错误了。
在这里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一定会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请领导、老师、同学监督。
检讨人
日期
违纪 篇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对不起!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单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给单位抹了黑!
首先,我绝对不应该在上班时间在单位工作电脑上做工作不相干的事,在单位内部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给部门同事带来了污点,给部门领导带来了困扰,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本次违反纪律的行为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真正树立服务意识,未能恪守机关劳动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机关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出现大问题。这与本人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人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行为的出现。没有严格的遵守好院里的相关制度规定,院里下发了一系列的相关规定,但是并没有认真的学习领会,所以自己在落实好相关制度规定的时候就存在打折扣现象。
其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出本人个人控制能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行为区别,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受其他的影响。通过本次违纪行为,充分反映出本人在自控能力上存在问题,未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的行为区别,将业余时间的习惯带入工作时间,这是导致违纪行为出现的重要原因。本人将提高自身修养,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实现业余时间和工作时间角色的良好转换,避免因角色转换不到位而导致的不良现象。
再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体现出本人集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局整体形象。本次违纪行为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个人行为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和我局整体形象,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全局同事和单位的声誉,严重损害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有可能影响我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本人作为市局科室工作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衷表示歉意。
检讨人:×××
××××年××月××日
违纪 篇3
王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学生:xx
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私自带饭到宿舍。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往宿舍带饭。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通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三,在升本期间,,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能带饭进宿舍,但我把这些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四,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所谓,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
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据上,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第一,从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严重。
第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的坏习惯,按照老师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弥补我的过错。
第四,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第五,从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第六,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最后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裉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进校带校牌,穿校服。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然而,这次我刚刚考完试,情绪就都放松了下来,竟然把穿校服的事情统统抛在了脑后.上学路上想了起来,突然又心生侥幸之心,以为只是一次不穿,不会被发现.这种严重的错误,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产生了很坏的影响,若不是老师及时发现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这个错误如果被校领导指出,会极大影响班级的荣誉.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不穿校服,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我感到非常后悔,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做事不认真,不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猛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我总结出犯错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思想觉悟不高,对老师的话重视不足。就算是有重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老师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绝不会忘记穿校服那么重要的事情.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我怎么会把老师的深刻教诲忘记?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按照老师要求写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进行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只要在纪律上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遵守校规校纪,明白自己的任务.在学习上,我一定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但我深深认识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检讨人:xxx
违纪 篇6
亲爱的老师:
你好!
今天的语文课上,我因为语文周老师抽查课文没有背出来,受到了老师的`严厉批评,因为老师一直强调课文背诵是十分重要的任务。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十分后悔。我没有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好好学习,好好背书,非常不该。尤其是这样的行为是对老师劳动成果的不尊重,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某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这完全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决定,在今后一定加强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让老师生气,让整个班集体蒙黑。我一定加强自身修养,将自己的上进心激发出来,为班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希望您不要与我这孩子一般见识啊!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7
尊敬的XX:
今天,我在课间的时候,不该和同学吵闹,影响了大家的学习,也给学校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知道自己错了,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对于自己的`行为,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
这次我有很多错误需要改正。
一、知道错了不及时向老师汇报。明知道错还不让老师早知道,早采取措施,这是太不应该了。
二,不该在卫生角玩,要玩到外面玩,可我们没听。
三、不该破坏公物。那是集体财产。破坏公物就等于破坏集体财产。我们既然违反了纪律,更不应该破坏集体财产。
我犯了错误,代价不应该只是写检讨书还陪拖布这么简单。以后我再也不犯以上错误了,请大家原谅。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8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作为一位小学教师,理应非常清楚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20xx年的这次小学六年级的毕业考试中,关系到每位同学对各自小学六年时光学习成绩的熟悉,同学们需要认真、严厉对待。可身为教师的我却做出了错误的行为。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本来是出于进步班级学生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发高度重视,严重地忽视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这次错误已有很多觉悟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主要错在以下几点:
1、光想着进步自己班级学天生绩,想着自己的工作业绩提升。
2、忽视了这次毕业考试的价值与意义,侵害了学生的利益。
3、没有能够以一颗平和、淡定的心态对待工作、面对人生。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入熟悉错误,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改过自新,在今后工作当中脚踏实地、勤勤奋恳得工作,特别是留意遵守每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总的'来讲,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入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在今后的人生当中对此有所警觉,做出正确的选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年 月 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12-09
【精选】违纪05-16
[精选]违纪05-22
(精选)违纪07-24
违纪【精选】02-20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9-26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2-13
违纪(精选)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