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由于本人的工作失误,导致出现了xxxx错误,给单位集体和工作秩序带来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我对此十分的愧疚。现在,我郑重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深刻反思,深度挖掘犯下此次错误的原因,认真检讨自身思想、行为和作风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向组织表明改过自新、努力进步的决心,确保以后绝不会再犯类似错误,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各位领导的关怀帮助。
一、出现错误的原因
在承担本单位工作时,我因为疏忽大意,导致出现了xxxx错误。出现该错误的主要原因是我本人工作态度不够端正,业务素质不够优秀,责任心有待加强。虽然存在非财会专业出身、接触工作时间短等客观原因,但自己确实存在学习意识淡薄、缺乏进取精神,思想态度不够端正、责任心有待加强等问题,这才是出现此次错误的'最主要原因。我深知作为财会人员,拥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十分重要,可是因为自身的懒惰,平时不注意系统学习和主动向老同志请教,导致进步较慢、工作较为吃力,现在想来十分的后悔。作为财会人员,理应高度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工作中不能出现任何的瑕疵,可是自己以前思想觉悟不高、认识不够深刻、态度不够端正,导致工作作风不够踏实深入,以至于疏忽大意出现了此次错误,辜负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
二、整改措施
犯了此次错误,不仅给单位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更辜负了领导和同志们对自己的一片苦心。我现在十分的内疚,深感自责。错误已经铸就,除了自责忏悔,更重要的应是思考如何改正错误。我会努力反省、认真自查,深刻反思自身问题与不足,并积极思考如何努力提高、改进工作,保证不在犯下类似错误。
一是认真自省自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对自己思想上、作风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结合各位领导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指正深刻自省自查,真正给自己“洗洗澡、治治病”,切实找出自己的病患所在、症结所在,努力改正克服,主动进步提高。
二是加强学习进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作为非财会人员出身,自己能力不足、知识不够,要想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努力加强学习提高,不断充电加餐。一方面要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主动加强系统学习,通过自主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另一方面要向老同志虚心学习,多问多学多看,主动向领导咨询、向老同志请教,加强沟通交流,找准自身位臵、尽快融入角色。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指正。要不断的提高思想认知,端正工作态度,该进工作作风,切实改掉懒惰、散漫等坏毛病,克服不够专心、马虎大意等缺点。并在工作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监督指导,正确认识善意的批评指正,努力培养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正确观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公司领导并***总:
鉴于9月3日早班期间,我班员工***睡岗的违纪行为,作为带班班长我怀着愧疚的心情作如下深刻检讨:
1、***同志虽有身体不适,但上班期间睡岗已违反了公司《员工岗位管理制度》,构成违纪行为。作为班长,我个人工作细节不到位,没有做到充分及时地对班组检查,导致睡岗情况的发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此睡岗情况的发生,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虽未造成安全事故,但由于工作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责任心还不够,没有把工作做到深入细致。
3、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作为起着桥梁、纽带的班组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仅是班组的“率先垂范”,更要端正工作态头,严肃班组工作作风,对很多事情还得深入管控,保持工作细节的落实,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怀。
4、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经理的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今后在及时了解班组员工的身体状态的同时,要主动关心,热情帮助,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做到全班人员带有饱满的情趣投入车间作业,合理分配工作。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员工手册办事。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失职,给其他班组长敲响警钟。为及时改变此
现状,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在全班人员聆听***经理垂训后,我们也在班组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反省,认识到睡岗影响的恶劣性。同时本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吸取教训,把本次睡岗事件给班组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转变为工作的动力,认真做到以下几点:
1、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把严肃工作纪律放在首位,尽职尽责,勤勉工作。
2、充分发挥班前会的作用,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操作规程。
3、加强跟班、带班质量,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做到班后认真总结,分析当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加以改进和完善。
4、认真学习《员工管理手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预防为主,真正把这次睡岗事件的警钟落实到思想深处,把安全文化理念真正的树立起来,从行为动态上做到规范达标,严格要求自己和班组成员。
同时,也请领导相信我,今后在工作中除严肃自己,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带班人员外,与班组成员多沟通协作,严抓,严管,严考核,决不姑息任何一个人并承诺会积极努力带好自己的团队,认真领会领导的精神,保安全,保质量,保生产,争创学习型班组,打造一支附有激情活力、团结向上的队伍并保证绝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检讨人:
20xx年9月5日
失职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知道我作为学校的财务人员,出现这样的失职实在是难以原谅,所以我现在只是想跟您请罪,说明下我工作失职的原因,我现在觉得自己非常对不起学校,也是对自己的工作能力产生了怀疑,我为什么可以犯这么简单的错误,这明明只要用心的去做就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职的,更何况我们的工作还要自我检查一遍的,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都出错了,我感到非常的内疚,对不起。
现在刚开学不久,学校还处在收学费的阶段,其实大部分的学生早就在第一天的时候就缴纳完毕了。但是就是有个别的同学迟迟未交,我们学校也是给了一周的时间,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筹集。正好今天也是来了十多个学生来缴纳学费,然后其中有三四个是在我这个窗口缴纳的,其中只有一个是选择了银行卡支付,其他的都是选择现金,但是因为我对自己的个人能力过于自信,我对那些现金都是选择自己手动清点,没用到点钞机过,然后拿着个人的学费拿着橡皮筋一绑,学费凭证以及发票一给,我就算任务完成叫下一个,但是下午我们快下班的时候,我们是需要把这些钱都放到保险柜里去的,所以需要最后确认一遍,结果点钞机批量的一验,竟然在进行受到缴纳的学费当中有五张是假币!这可是非常严肃的一个问题,这也是在我们学校财务室从来都没发生过的事情,最关键的是我现在也不知道这五张到底是收的谁的,这就没办法去进行重新索要了,要是当时人我还没放走,当面就说清楚,那就没有丝毫的问题,但是现在却是什么办法都没有了,现在我只能选择从自己的工资当中扣除五百块,来弥补学校的这个损失,但是这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错误发生就是发生了,这就将成为我工作当中最不好的一件事情,财务室的人都会知道这件事,我在同事们心目中的形象也会变成是一个工作极度不认真的'人,最关键的是,可能学校以后有什么重要的工作任务也不会考虑我了,这都是我咎由自取啊。
我要是老老实实的每一笔钱都过一遍验钞机,那不是真钱假钱一目了然吗?那还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为什么就那么相信自己,就算我的工作能力很强,我点钞速度能跟验钞机相提并论,但是我能迅速准确的知道真假吗?说到底还是我工作太不认真了,完全没有按照工作的流程来走,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请您放心,我有了这次的教训,我以后坚决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深刻认识改正思想工作责任心欠缺的决心!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领导的教诲,人民的信任,院系的培养!
xx日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工作失误,未看清患者名字而输错液,虽然因为(某种原因)导致此类事情发生,但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心欠缺,平时我对自己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非常气愤我这次的疏忽大意!违反了医院规定。我深明领导是多么关心医院的形象和纪律,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应该做的也疏忽了!由此我深知一切责任归慨于我的责任心欠妥。平时对这类事情认识不深。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医院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医院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院系的院风建设。我常感谢领导这次能叫我写检讨,使我明白了事情和我自己思想上不谨慎的错误。与此同时我从今往后一定更努力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医院一切工作,理解体会领导的安排!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院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上级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在此我感谢领导的提醒和教诲,思想上我将更进一步的反省,深入总结,同时希望领导继续监督,争取更大进步。谢谢关心教导我的领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按照节日值班安排,由我进行当日值班,负责全站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值班期间,公司总行来站里检查指导工作,由于我的责任心不强,未能及时接待好各位领导,发生了重大的管理纰漏,对此事件我负全部责任。
事件发生后,我及时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闭门思过,对自己的错误行为的产生根源,做了如下剖析:
一是工作态度不够端正,思想松懈,对全站的行政管理工作没有做到高度重视,导致管理涣散,日常工作麻痹大意,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思想要求。
二是工作责任心不强,未能较好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工作流于表面化,没有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素质要求。
三是危机意识不强,对站的工作性质认识不够,对安全生产放松警惕,未能全面履行监督职能,直接导致对进站公司领导的疏忽与怠慢,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意识要求。
四是工作流程尤其是信息流程没有抓到位,未能全部落实执行信息反馈制度,从站领导到普通员工对站内人员情况没有做到及时清晰的掌握,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能力要求。
作为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发生这样严重的错误是绝不应该的,说明我在自身修养、工作态度和管理能力方面,(检讨书 )都存在严重的不足,必须立刻进行脱胎换骨的自我改造。针对本次事件反映出来的各项严重问题,我将认真提高党性学习,端正工作态度,强化管理能力,尽快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在此基础上,全力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向厂党政班子进行深刻检讨,对自己在此次事件中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全厂致歉,并申请处分。
二是向站全体员工进行深刻检讨,对由于本人导致的不良事件,请全站员工予以批评。
三是组织召开站班子会和员工大会,针对此次事件反映出的各项管理漏洞,研究布置以下重点工作。第一,以此次事件为参照,深刻反思事件发生原因,吸取经验教训,端正全员工作态度,提高全员工作能力,培养全员主动意识,严抓严管,杜绝类似事件发生;第二,加强岗位巡检力度,加强岗位监控能力,加强岗位信息流的畅通,确保站的生产运行安全。
我会深刻吸取本次事件的教训,深挖自身陋习,尽快做到让领导满意、让员工放心的一名比较称职的基层管理干部。
请领导看我的表现。
兹此,向尊敬的总做深刻的检讨,请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继续进行严格要求,这是对我的最大的关心和爱护!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精选】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