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4 18:20:51 阅读

打架 篇1

  敬爱的什么领导:您好!

打架汇编【4篇】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bi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老师和同学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希望和

  xx同事重新做朋友。

  XXX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因为我的脾气,因为我的暴躁和冲动,导致了在这次的体育课上,我们仅仅因为这样冲突,就在课堂上大打出手,互相伤害!这实在是非常严重的错误!在老师的批评教育后,在我仔细的反思自己的问题后,我认识到了自己在这次犯下的问题,是在时过分严重!不仅仅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体育活动,更是给老师添了非常大的麻烦!

  在之前,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没有认识到自己给老师和大家带来了多少的困扰。回忆这次的错误,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在上课的时候,居然和同学打架!尽管这不是在教室里,尽管这是一节体育课,但是我的错误却依然是绝对不允许的!自己的打架,自己和xxx同学的冲突,造成的影响是非常严重且深远的。

  首先,作为一名学生,在课堂上做出这样的事情,首先就是对老师的严重不尊重。确实,我们当时是在比较开放的体育课上,但正式因为是体育课,我们之间才容易发生碰撞!才容易出现问题!但是我没有认识到这点,甚至将自己其他方面的不满情绪也发泄在这次的打斗中!这是在是非常的不应该的。

  其次,我不该在学校中带着这样狭隘的思想去参加集体活动,大家都是同学,在集体活动中发生点小磕碰又有什么关系呢?是我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想法,将自己在其他方面的压力在错误的方向发泄,紧接着引起了xxx同学的不满,这才导致了接下来错误的扩大!

  这次的错误让我深深的反思了自己,自己作为学生,究竟该怎样去面对课堂,怎样去面对一同学习的同学们以及老师们。我不该轻看任何一门课,更不该因为这是体育课,就以为不用遵守学校的.纪律了!这是错误的!是非常严重的错误!

  在反思和思考之后,我去和xxx同学进行了道歉,我们也已经互相反省了各自的问题,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给自己,给大家都带来了怎样的麻烦,真的很抱歉,给您也带来了这意外的麻烦。

  在认真的反思了自己的行为之后,我决定要好好的改正自己,从基础开始,认真牢记中学生守则,并严守校规。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一定会改变自己的错误,努力的在学习上提升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敬爱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打架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领导和同事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希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

打架 篇4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往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入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往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报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归了,我决定切身往病院望瞅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讲演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