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3 16:28:00 阅读

迟到 篇1

  您好!

  因为XXXXXX(迟到原因)而造成本人这天(时间)上班迟到,虽然实在是客观原因所导致,但是,本人深知上班迟到而影响了单位的.工作效率,同时,给其它同事带来负面影响。也对不起单位和领导对本人的一再关心和栽培。在此,本人表示对单位和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另外,本人保证,从这天开始,本人必须早到晚归,认真作好本职工作,为本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特此检讨!

  检讨人:XXX

  检讨日期:二OXX年X月X日

迟到 篇2

尊敬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就应,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刻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刻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向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就应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刻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十分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理解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发奋学习。我也要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刻观念认识,强化职责措施。

  坚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坚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坚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发奋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领导:

  今天由于我犯得错误,所以只得在这里写这份检讨书。其实,我也一直认为上班迟到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虽然,今天迟到的确是个意外,但是我不需解释什么,因为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最后,我想说,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

  请组织考验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今天我上班迟到了某分钟。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虽然我家离单位较远,但我总是能够安排好出行的.时间,确保提前或准时到单位。

  今天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解释什么,但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

  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奥运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

  请组织考验我。

迟到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不重视早自习的学习以至于出现迟到的状况无疑是难以被原谅的,毕竟已经是高中生的自己本应该明白迟到的做法是有害无益的,无论是老师的教导还是学校的规定都提到过早自习迟到是严重违反校规的行为,在我承认错误的同时也对早自习迟到这种做法进行了深刻的`检讨。

  尽管迟到的因素有很多却也应该要承认自身的错误才行,在我看来也许是近期作息时间紊乱的缘故导致自己经常很晚才会彻底入睡,做出这种行为却意识不到隐患所在自然很容易因此导致早上难以按时起床,明明提前设置了闹钟却因为过于疲惫导致自己没能尽早醒来,等到意识到不妥之处以后才发现迟迟不肯起床的自己已经快要迟到了,纵使匆匆赶往学校却也会因为拥挤的交通导致自己难以及时参加早自习,若是自己能够提前意识到作息时间的紊乱自然能够通过相应的调整防止迟到的状况发生,然而也许是不在乎的缘故导致我即便明白晚睡是种错误的做法却没能将其纠正过来。

  对待迟到的问题应该秉承严谨的态度并虚心接受老师的批评,毕竟这类过错是由自己造成自然需要承担相应的后果才能够吸取迟到的教训,再加上我在学习上的表现的确不够好的缘故导致面对迟到的问题感到十分惭愧,明明高中阶段的学习如此重要却因为自身的疏忽导致早自习迟到的状况发生,若是能够谨记老师平时的教导完全可以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从而避免迟到的状况发生,然而无论是对早自习的不重视还是近期在学习上的懈怠都让我存在着迟到的隐患。

  既然明白迟到的严重后果就应当采取行动避免这类状况发生才行,毕竟我上学的时间出现交通拥挤的状况很正常自然要尽早从家中出发才行,无论是拖沓的洗漱速度还是赖床的坏习惯都要想办法纠正过来才行,重要的是对作息时间的调整从而让习惯晚睡的自己尽早睡着才行,毕竟每天的学习任务如此繁重自然不能够在晚上出现迟迟无法入睡的状况,须知早自习对于自身的学习十分重要自然不能够因为迟到的状况而错过。

  为了不错过早自习的学习时间还是应当尽量早些来到学校比较好,迟到的做法毕竟对自身的成长不存在任何好处自然要认真对待才行,无论是老师的告诫还是这次迟到的教训都让我明白这种做法是有害无益的,所以我会通过学习上的努力证明自己不会再出现迟到的状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就起床了,原以为不出意外今天会很早到学校,但是事情总是不那么顺利,今天由于在来学校的路上出了一点意外,导致了我今天早读迟到了,对于此事我非常的内疚,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因为我平时从来不迟到的,在今天居然迟到了,而且还是当着您,跟班级所有同学的面,真的是太惭愧了。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我是通校生不住校,每天都要从家里赶过来,今天我跟平时一样,起床洗刷完吃完早餐就赶紧的在路边等公交车,准备去学校了,平时一般我在等公交车的时候离上早读还有四十多分钟,而这边的公交车也快,每隔五分钟就会有一趟经过,所以我每次等公交都不会太久,从家里到学校也只要十五分钟,不出意外的我一般都能提前十几二十分钟到学校,是不会迟到的,可是今天在来的路上公交车开了还不到五分钟前面就开始堵车了,原因是因为前面有一小段路在施工,一次不能过很多车辆,所以堵了很长很长的`车,一开始我以为没什么大问题,可是后面很多车都不遵守秩序,都在挤着想快点过去,然后就越来越堵了,眼看就要上早读了当时可把我给急死了,我一直在催司机快点可是并没有什么用,还是那么堵,后来还是在交警叔叔的指挥下才慢慢恢复秩序,终于通过了那一段路。

  下了车我火急火燎的跑到教室看了一下时间还是迟到了十分钟,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看到所有同学的都在教室里早读,刚好您也在教室里,当时我真的是羞愧无比,然后喘着粗气喊了一声“报告”,您看了我一下也没说什么,就让我进来了,我真的很感动,虽然您没有说我什么,事后我内心非常的愧疚于是我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说明一下情况,希望您能理解一下我,我只知道不应该以此为理由,作为一名学生迟到就是迟到了,是没有理由的。

  为此,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以后我一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更不旷课,积极的做好带头作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7

  20xx年*月*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迟到 篇8

  公元20xx年xx月x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咱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咱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咱们每天都这样,那咱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咱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检查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9

  尊敬的XXX: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非常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非常多东西,反省了非常多的事情,自己也非常懊悔,非常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非常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非常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咱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非常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迟到 篇10


尊重的辅导员:

  您好!在此,我怀着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觉得十分的无奈和后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信心。

  不晓得是您荣幸还是我不幸,第一次迟到就被点名了,但无论如何,冲撞了学院的铁律,就要承当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但我能够保障,迟到,仅此一次罢了,相对不会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自己的学习跟本人的将来我很明白,思维上的觉醒仍是很强烈的,你感到是吗?

  500字的检讨书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己的迟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重大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假如我是惯性迟到,或者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己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懊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而后整节课就似乎缺了点什么似的。所认为了自己的测验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允许自己再次迟到了!迟到了又要被您罚写检讨书(),连我自己也认为很成熟,究竟我是大二的学生了!

  anyway,中国的教导轨制就是:犯了毛病,就要作检讨!所以,既然活在中国里,身为中国人,是要继续传统的!

  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检讨,愿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当前再也不会迟到了!固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举动证实的!

  最后,盼望辅导员接收我如斯深入的检查,并能谅解我所犯下的过错!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相关文章:

(精选)迟到12-02

(精选)迟到07-13

(精选)迟到01-28

迟到(精选)09-30

【精选】迟到06-18

(经典)迟到06-25

【经典】迟到06-26

迟到02-17

迟到【精选】05-06

[经典]迟到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