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不应该和xx班的xx同学发生矛盾,并且在学校大打出手,您总是教育我们,打架是一种不良行为,作为一个中学生,应该远离打架斗殴,遵守学校的校园校规,从自己做起,而我现在却严重的违反了学校的纪律,发生与外班同学打架的事情,经过了您的批评教育,我及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经过自己反复的检讨,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打架斗殴对学校造成影响的严重性,我十分愧疚的向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事情发生在昨天的下午,在操场上打球的'时候,球不小心砸到了路过的xx同学,而我没有对xx同学进行道歉表示我的歉意,接着打起了球,然后xx同学很不文明的辱骂了我,事情就在这样的发展中,两个人在篮球场大打出手,被路过的老师带到了办公室。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没有去道歉,虽然是是xx同学先动的手,但是我也是动手打了人,发生这种打架的事情只要愿意是我没去道歉,这是我的过错。因为一时之间的冲动给学校带来恶劣的影响,给领导和老师的工作也带来了麻烦。
作为一个学生,在球砸中同学的时候我没有及时的去道歉,是我不懂礼貌,在面对xx同学的辱骂时,我也没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想法,而是遏制不住自己的冲动,和同学打架,遇到事情我却学不会冷静的去思考,打架斗殴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还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如果因为我们的打架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我们连后悔都不会有,打架不仅会给身体上带来伤害,对于学校,对班级百害而无一利,只能够发泄自己的情绪,给班级抹黑,给学校带来麻烦。
我深刻的反思了自己打架的行为,打架不是一个中学生该有的表现,一个合格的中学生,就应该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思想上要成熟,冲动只会让自己丧失理智,好在经过老师的批评,我能及时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感谢学校对我的教育,这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认识到了我犯下的错误,打架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针对我自己我会努力的提高思想觉悟,提高对事物的认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懂得在学校一个学生应该做什么事情,不应该做什么事情。时刻的对自己反思,并对此次的打架事件引以为戒,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不在发生类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学生,我叫XXX。昨天在我身上发生的打架事件,是万分的愧疚和难受。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昨天下午在学校的小卖部看到一款我很喜欢的娃娃,打算把它买回去的时候,来了另外一个同学,他刚好也喜欢,就看上了同一个娃娃,主要就剩下那一个了,我真的特别喜欢,就跟他打商量,希望他可以让给我,并且我是先看到的。但是他不肯,怎么样他就不松口,到后来就在这小段时间吵起来了,吵着吵着就开始用手指,然后就开始动手了,情况有点激烈,最后直接就打架了,旁边的人来劝我们、拉开我们,都没有办法分开,因为这样打得太过激烈,还把店家里的一部分卖品给打破了。这样我们都没松手,就有人去叫您了,您来了之后我们才停手。但是停下来去看周围的情况时,我感觉我的眼睛都不够用了,现场一片狼藉,我和对方身上都挂了不少彩,简直有一点不堪入目。我内心顿时就慌了。那么多东西都被我的一时执着搞成那样,真的惭愧极了,也懊恼极了。
现在此检讨我的争东西发展成打架事件,我先跟您反省我的过错,很对不起您的`教育,学校教我们做一个文明的学生,我却在这种不紧要的事情上大做文章,真是不该,愧对我的父母亲,他们在家教导我做事情一定要三思,不要轻易动手,还有老师所教的书本也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作为一个高二的学生了,再过一年就成年了,竟然还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给自己以后的人生抹黑呀,怎么就没有想到出现的后果呢?做事情没有一个思考就动手,这给我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也带了很坏的影响。对自己更是不好,别人看到我这样,对我的印象也会下降,我不应该过于暴躁处理事情。
所以,老师,经此一事,知道自己在这方面的性格还需改正,有缺陷就要去补。还有昨天把店家的弄坏东西,我会如实的赔偿的,也会跟打架的那一个同学道歉。以后做任何事情都会想清楚了,再去解决问题,不会一言不合就开打,能用嘴解决的事情就绝不会用手脚。找不到解决办法,再找其他可以解决的方法,也会认真听取身边同学的意见,顾及他人的感受。老师我真的知错了,也一定会做出我的改变证明给您看。希望老师原谅这一次的过错,谢谢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老师:
在此向你递交我的打架检讨书,因此此次打架事件,我给班级班风蒙受了巨大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不好的示范。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打架,此次打架,我遭到了学校政教处的记过处分,这让班主任老师的颜面扫地,让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造成了领导批评。
我深切、愧疚地想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悔不当初。
经过近三天的深刻反省与面壁思过。我学习到,在校学生应该努力搞好学习,要将全部精力都运用在学习上,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
最最不应该的是因为一些口角冲突就跟同学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打架事件影响恶劣,打架也是那种极坏的学生才有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事件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我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觉得最最对不起的就是班主任老师,还有我的父母。
老师,我决定今后再也不打架了。我会努力学习,力争改掉身上所有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好学生,我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发现和纠正自己的缺点,下一阶段我会好好表现好的。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X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冷静下来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忙下,我此刻明白自我错了。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如果说打架的初衷是因为对方没有素质,那么我一出手,也就已经和他沦为同样的素质,甚至还不如他。打架并不能说服别人,反而会让别人更加看不起自我。我此刻个性后悔,后悔自我辜负了领导的.教育,后悔自我在学校白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必须要随时持续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必须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我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老师:
对不起!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检讨人: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打架斗殴是影响极坏的事件,校规中有明确规定学生在校期间,不得与其他人打架斗殴。由于我的一时冲动,造成了这样不良的后果,我感到深深的自责。事后,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首先,就个人看来,与人和睦相处是每个学生都应遵道德规范,尽量不与他人发生争执,一直是学生自入学起就经常被家长告诫的处事准则,但是我恰恰违反了这一点。这样一来,不但有损自己学生的形象,更使得和他人的相处出现障碍,相互伤害了对方身心的同时,对于以后我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其次,对学校来说,校纪校规中规定的"不准打架斗殴"的规章制度并不是对学生的束缚,而是对学生的保护。而我的这种行为,在触犯了校纪校规的同时,脱离了学校的保护,更是给学校的光辉形象抹了黑。一个学生不管在哪里,都不仅仅是自己,也同时代表了学校的形象,而我不仅损害的自己学生的形象,更学校的整体形象,我感到万分歉疚。
最后,在社会而言,打架斗殴是一种违法乱纪的行为,情节严重的更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处以严厉的刑罚。我这次的违纪,虽然情节没有严重到触动法律,但是对我而言也是一次警告,让我意识到错无大小,防微杜渐的道理,更令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告诫自己再也不犯类似错误。
在此,我想再一次表达我深深的'悔恨和歉意。后悔自己当时一时冲动酿成大错,同时也抱歉自己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向您保证,我将痛定思痛,努力改正自己冲动好斗的不良习性,同时也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与人和睦相处,不争一时意气,同时做好学生的本分,更加努力的学习。请老师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用实际行动应正我的承诺。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学校里的一名高三年级的学生,我叫xx。因为在这周星期三的中午我参与了学校里的一起打架斗殴事件,被学校停课的两周时间,对于事后还会不会对我进行其他处分就看我的认错态度,和我之前在学校里的综合表现再来定夺了。在我停课回到家之后,我就已经认识到了的严重性,也在回想着我参与打架斗殴这件事情,一直在反省着自己,为什么我好好的书不读,要跑去打什么架。
我记得在那天的前一天里,我的`好,也就是xx班的xx同学,他和我虽然不是同一个班级的,但是我两从小就认识了,因为他家就住在我隔壁,所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铁。在星期二那天晚上,他就一脸严肃的跑来我们寝室找到了我,我很少看见他这个样子,所以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他把我拉到了一边,跟我说完他的事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他们班上有一个男生总是和他作对,在那天上午还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骂了我兄弟是没妈的孩子。本来没有什么事情了,我兄弟也不想跟他计较,但是他不应该就这样没礼貌吐口而出这样的话来。
我兄弟很小的时候他爸妈就离婚了,他一直跟着他爸在生活,其实单亲家庭的生活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他从很小就出了不少苦,也一直缺少母爱。最忌讳的也是被别人说他是没有妈妈的孩子,所以当他们班上的同学一直在拿着这件事情出来说的时候,不免会生气,不免会有想打人的冲动。但是当时他也只是想让xx同学跟他道歉,而且更过分的是,xx同学不仅不道歉,还一直在挑衅我兄弟,并约他在星期三放学后,到学校的后操场上干架来解决这件事情。所以我兄弟才找上了我,兄弟有难,我又怎么不帮,所以在星期三的晚上我就参与进了这件打架的风波里。
现在我也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并要为此付出我的代价。我才领悟到我当时做的有多么的不对和愚蠢。其实在当时我兄弟找到我的时候,我就应该要制止他去应xx同学的约去和他打架。我应该劝导我的兄弟一起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的老师,老师是明事理的人,肯定会我们主持公道的。而不是傻傻的跟着他去打架,这样既是害了他,也是害了我自己。所以我和我的好兄弟现在已经很后悔这件事情了,也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在校打架斗殴的情况,希望学校领导能够看在我们这么诚恳的认错态度上,对我们进行宽容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那天,我与同学因一点小事发生了争执,后因双方争执到吵架,其次恶化到最后双方出手伤人。对于此事,认为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所以才会先出手打人经过这几天的反复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冲动的。
经过这件事这几天也明白了许多,手机版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修养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不道德的.行为,双方动手打人更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是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们的情绪失控,通常是因为内心的不良情绪影响着我们,以体现一个人的内心还不够强大、成熟、稳重;人一生要学习和接触的事情还太多太多,我要学会去认真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肩负着父母的期待,承接着老师的厚恩,我应该好好认真学习。最起码的,我也应该在学校里本分老实,不做出任何影响他人的事情。欺负同学、跟人打架的错误,性质非常严重,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
对此,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欺负同学了,再也不打架了,有对此我作出深刻的道歉。并且采取以下弥补措施:
第一,认真地向受我欺负的当事同学道歉,向他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且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最大努力争取对方的原谅。
第二,在班级同学面前公开认错,对于给班级班风造成的冲击,向大家表示歉意,日后积极努力为班级做出贡献。
第三,以此为鉴,以个人亲身经历告诫周围同学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要爱护团结同学。
我们每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创造和谐友爱的班集体。
通过这件事我也感到很幸运,今后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对此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9
尊敬的唐老师:
今天我在“红领巾大讲堂”说了话,还和武XX“打架”,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说话,更不应该打架。
那时我刚坐下来,不小心将武XX的凳子踢了一下,她便掐我,我躲来躲去,还是没躲成,被她掐了一下,但是很疼,我便用铅笔戳她了一下,就这样,我和她便“打”了起来,在陈晨讲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她“妥协”:我不动她,她也不打我。就这样,我们俩的“战争”就平息了,可是台翊宸和晁若依却打了起来,台翊宸叫我帮忙,我也随口答应,便和晁若依“打”了起来,直到刘老师来我们这里时才平息。本以为“战争”已经结束,我便专心的.记起来,可是台翊宸和晁若依又打起来了,晁若依“误伤”我,我便还她一下,结果她让武XX打我,我躲来躲去,不该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还击武XX,更不应随随便便答应台翊宸,帮他打晁若依,如果当时我没有还武XX,也没有答应台翊宸,那么就不会发生这样不好的事情,就不会让刘老师当面点名,更不会损害我们班的利益。是我没有尽到责任,是我没有管好我们班的纪律。
唐老师请放心,我以后一定会改掉乱说话的坏习惯,不再损害我们班的形象,希望唐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年 月 日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