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时间:2026-06-26 02:34:14 阅读

失职 篇1

  您好!

  我是xxx,出现现在情况,我真的非常的遗憾,我感觉没有做到一名员工应该做好的职责,出现了上面的失误,这是我的问题,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什么需要纠正的地方,可也就是有了这种想法,让我在这条路上走的越来越远,让我自己越来越摸不清方向,我感觉真的非常的难受,这方面的没有落实好,在未来肯定就处理好相关的问题,今天工作上面出了一些问题,我也发现了自己在这件事情上面肯定不能继续的忽略了,肯定不能给自己留些什么借口,一定要深刻的反省自己才是。

  回顾今天整件事情的经过,我主要就是因为自己最近工作状态不是很好,一直在出现一些微小的`问题,有些时候本来这些问题不应该出现,但就是因为自己粗心了,造成了这种情况,我很不愿意再去接受这些,不愿意去让自己接触到这些事情,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肯定不能再继续出现这样的事情了,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今天早上您交代给我的工作,我本应该在第一时间就完成好,可自己的状态,近段时间不是很好,影响了自己的工作,站在情绪受到了影响,我真的很是自责,也非常的不安,现在想想,我真的是非常自责,因为今天这件事情没有做好,耽误了您的时间,一直到了快下班的时候,我才急忙忙的赶,这是非常不合适的,也是非常不合时宜,但这个时候出现了这种问题,我应该负首要责任,所以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纠正这种错误。

  再有就是我要说一下自己现在近期这种状态,肯定不能继续的蔓延下去,不能再继续让它发展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纠正自己,调整好心态,再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不耽误自己的时间,不耽误公司的时间,不耽误您的时间,您就要带给我的每一件事情,我一定会充分的落实好,一定会好好的把晚上好,不耽误,不拖延,不给自己找借口,这些理由全部都不能有,所以以后我一定会认真负责的,处理好相关事情,认真负责好自己日常工作落实好,您交代的每一件事情,我作为一名公司的老员工了,现在这种事情的发生已经影响到了公司的日常形象,我给别人起了一个不好的头,让别的同事看到了这多么影响不好呀,所以我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去纠正自己,明补自己今天犯下的错误,因为这次影响很大,我不想任由其发酵下去,我希望您能给我机会纠正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f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身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身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身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

失职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情绪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f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就应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就应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就应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正因稍一放松就能够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群众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正因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情绪十分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刻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理解的现实。然而应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应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期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必须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正因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正因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就应用于应对错误。

  透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期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职责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透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必须认真发奋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

  日期:

失职 篇4

尊敬的领导:

  鉴于7月23日提报的资料有误,由于个人地疏忽,把金额写错,原本是跟宏华进的进账金额10600元错写成了10000元。相差金额600元。竟然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急于把事情做完,而没有做好它。就像经理常说的,“做事要做好它而不是做完他”。

  2.做事粗心大意以及不细心,要应应仔细核对金额后再写的。

  通过这件事,我吸取教训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失误,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经理对我的信任,愧对经理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经理,如果不是经理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经理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出纳:XXX

  时间:20xx.7.20

失职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我现在非常的自责,刚刚来到公司上班半个月的时间,我现在就出现了错误,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对于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我真的是非常的难受,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些,现在我只感觉自己真的是很不好,这样的失职是不应该的,作为一名新员工我应该要非常细心才是,在工作当中用一个正确的心态去处理好工作,这是我的职责所在,现在我也思考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去做好这么一件事情,但是已经发生了,我只能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去挽回错误,一定不能再这样下去,再不能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工作都是非常上心的,因为我是一名新员工在很多事情上面都是懵懵懂懂,还是要有一个好的方式去处理好这些细节上面的工作,这对我来讲很有必要,现在我也在一步步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些事情还是需要用心去对待的,这也是我的职责,作为一名新员工在很多方面都应该主动起来,去做好自己的事情,用心去感受,工作当中我一直都是非常认真的在做好这些,我现在也是努力的,但是发生了今天这样的事情我就应该主动地承担起错误,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在我的身上,这是非常不合适的,我也是想了想继续这么下去我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会变得怎么样,但是很多事情都应该去认真的想一想,我也应该把这件事情好好的回顾一番,对自己做一个深刻的检讨。

  我作为一名新员工,这次出了这么一件事情真的是让我非常难受,现在内心也是非常的忐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一直都在思考着这么一件事情,这真的是不应该发生在我的身上的,我实在是非常的难受,工作上面的错误一旦犯了就应该主动的承担起来,就像这次的错误,我实在也是做的不好,我没有及时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是一名新员工的可是我不愿意去给自己的找什么借口,工作上面错了就是错了对于这些只有正视起来了才是一个重点,我还是非常重视自己在这一方面的能力的,我一定会保持好的心态,对于这次失职,我一定会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去纠正好,这是一定的,我既然作为一名xx的 员工就应该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6

单位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巨大的内疚和遗憾的是,您提交给本失职检讨书的情绪。在电信机房对我的工作,正因我自己的疏忽,工作场所的管理,我一向无法完成该项目的所有细节的过程,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f位置机架安装错误。

  首先上的错误,我要深刻检讨,这是我最大的工作疏忽,失职。我此刻已经是一个电信机房经理,生活在这个岗位,我就应有自己的立场的意识深处一个电信机房的作用就应是电信机房的`管理员做所有的建设工作的全面监督是精心指导每个建筑工人的具体工作,要认真分析每一步。放松一下,正因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但是如果有问题,将是该公司,群众造成严重损害。

  正因我自己的疏忽,而不是在电信机房的管理,监督工人0df机架安装。然而,电缆已经安装,0df机架上需要移动位置误差,因此,势必浪费的一个回报,造成公司的损失。这个错误,我表示深切的悲痛与自责,在这一刻,我感觉很不好,因此这个时候,我无法自拔。

  问题是没有人愿意理解的现实。然而,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此刻我勇敢地应对了故障,我用我所有的精力到他们下一步。要打开以上领导给我一个工作的机会这个错误,我也有必须的自我意识,我是一个新的电信机房管理,这是正因我缺乏经验造成的错误。但是我不会使用为借口,请求原谅,毕竟,这是正因错误是错误,我就应应对错误。

  透过这种深入的检讨,我深刻地反映我所做的错误,正因我自己的疏忽,有没有全心全意的精心治疗,每一个方面的工作,铭记的重要工作,是不能容忍一点马虎,不想忽视的好办法,我的工作,克服缺点,我将发奋工作,有长远发展。

  对于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使用以下措施予以纠正,同时也期望,领导,同事能够监视,你的显示器是我的关心和照顾的副本。

  1,对我的工作,失职,我想奉献的工作,做他们的立场以及根据谅解管辖的施工监理与管理的每一步,在未来,的职责意识都不错。

  2,在未来我期望在该公司的优秀研究,认真研究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的同事工作,从精神层面上使我的工作伦理,对我的根本做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透过这种深入的检讨,请带领我的信任。我的位置,该公司今后发奋的做一些严肃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微薄带给自己的力量。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经典]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