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于xx年几月几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不欲生,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为了杀一儆百,让公司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失职 篇2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xx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作为经理,不仅没有做好榜样工作,还自己犯错,现在,我怀着忐忑、自责的心情递交了检讨书,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认真回顾了错误的发生经过,因为我没有把关好客户身份,让这一群小孩子进入酒吧消费。期间这群小孩子就发生了争执,给酒吧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也让领导、同事们为此揪心、困扰。
经过彻夜反省,我总结了错误归根结底在于:
1,我没有严格遵守工作规章办事,可以说我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酒吧经营规则。
2,我没有保持一个认真、严肃、谨慎的工作态度,存在侥幸心理,对销售部门员工没有加强管理,特别是没有注意审核好客户身份。
3,我缺乏必要的问题预判力,之前居然没有察觉这群未成年人可能给酒吧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我的工作素养是不足的。
面对错误,现如今我感到非常内疚、懊悔、自责。错误发生以来的这几天以来,我都一直为这个事情困扰、自责。我感到自身非常对不起老总,对不起同事,也对不起我自己。可是,我非常明白仅仅在这里做出检讨,道歉、是不能够根本解决问题的。问题的根本解决还在于我必须在充分认识错误的基础上,采取切实的改正措施与方法,从根本上改正错误,避免今后错误的发生。
为此,我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今日起,我必将以高度工作责任感对待工作,勤勉、认真、细致地从事本职工作,确保今后每一名到酒吧消费的顾客经过我的细致审核,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认真观察、总结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逐渐加强我的.工作素养,为卡巴那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关怀与厚待。
现在,我真的深深地知道错了,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坚持不懈,改正自己得到错误,争取成为一位优秀的员工。
此致!
失职 篇4
尊贵的领导:
对此,我深感愧疚,深感惋惜,并向您递交了这份工作失职的报告。至于我在室韦苏木酒店5层楼板施工过程中,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工时未在现场监督,我无法仔细监督施工的全部过程,以致现场施工过程中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
对于这个错误,我首先要作深刻的检讨,这是我工作中最大的疏忽,也是我的失职。身为现场监理,在这个岗位上我要深刻地认识自己所处的岗位的作用,要对工程施工的全过程进行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要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流程和作业规范的要求,对每个环节进行认真的检核。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和思想麻痹,没有对工作流程进行检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不得不返工。项目因此而产生的损失。对于这件事,我深表歉意。
从自身的深刻反省中,认识到错误的根源。懊悔的同时,也感到感激,为以后的工作敲响警钟。本人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是本人责任心不强,工作不深入。作为一名现场监管人员,无论其理由如何,都应端正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全面准确地掌握施工情况,确保事实清楚,程序正确;对于存在的问题,更应认真核实、核查。与此同时,更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切忌在工作中随意性。
不管做什么事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百折不挠,决不允许百分之九十九的成绩有丝毫的松懈,有一点的成绩就因为最后一分的功劳,所谓“失之毫厘,谬之千里”。此次事故使我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故在工作中再次发生!
鉴于我现在犯下的错误,我决定采取以下措施加以纠正,同时也希望领导、同事能监督我,你们的监督是对我的关心和重视。
针对本人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失职,今后我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对自己的本职工作要认真了解,同时对每一环节的施工都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进行。
今后我要认真学习优良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好基础。
这次深思熟虑,希望领导能信任我。将来我一定会认真努力地为公司做好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是个问题
致敬!
校验者:XXX。
复查时间:XXXX年X月X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宿舍工作里头没有做好,作为舍长却是没有管理好自己宿舍的同学,导致这次卫生检查,我们宿舍是很差的,而这个卫生没有搞好,自己也是负很大的责任,此次的失职我也是要好好的反省,作出检讨。
宿舍的卫生是大家一起来做好的,此次抽查,其实也是提前和我们说了要抽查,原来我也是可以通知宿舍同学,大家一起去搞好,但是我却忘记了,也是没有去考虑到检查的重要性,其实平时也是有抽查的,但是没有抽到我们宿舍,所以我也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这次应该也是不会的,但却没有想过宿舍的卫生关乎的是我们自己的生活环境,而检查其实也是希望我们重视起来,去把卫生搞好,让我们自己能更好的生活和休息,如果自己都是不去重视的.话,其实再多的检查也是没有用的,而作为舍长,我也是要和同学们去一起做好卫生的工作,这个也是自己要带好头,安排好的,但是我却没有把这个舍长的工作给做好,此次检查我们那么差劲,我也是感到羞愧,自己也是丢了脸,但更多的还是我平时的工作中做的不到位导致的。
如果平时我能更重视一下宿舍的卫生,能把自己这个舍长的职责去做好,其实完全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更是不会让自己那么的难堪。此次的检查,我也是看到了我们宿舍做的不好的地方,今后也是会去做到改进,把舍长的工作做好,每天的卫生工作是要去分配好,做好的,大家其实也是稍微动动手,我们自己宿舍的环境就是会变好的,完全不会说那么的糟糕,而且对于自己来说,好的环境也是会过得舒服一些,而那么糟糕的环境其实我也是知道会让我们生活的质量下降,只是之前一直懒散,没有去作出改变,而自己身为舍长,更是没有去考虑过自己有这个职责要去做的,只要自己主动一些,其实完全是可以来把这个宿舍工作做好的。
老师,我失职了,也是辜负了老师让我担任舍长的信任。那么我还是要做好,而不是这样的敷衍,不去考虑宿舍卫生的情况,而且其他的工作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没有怎么做好,既然在这个岗位上,还是要负责去做好,要对得起大家让我来当这个舍长的认可和支持。我也是会改正,今后做好工作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我今天的工作表现的确是让人非常的失望,这也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在工作上惹您批评,为此我很惭愧,但是这也反应了一些事情,说明我本来工作态度就不是很好,存在着很多的缺陷,所以才导致这次错误的发生,这也就意味着我必须要做出改变了,领导我觉得这次事情对我来说并不是坏事,正好可以让我把自己审视一遍,把自己在工作上的小毛病全找出来,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称职的门卫保安。
今天是我们学校高一高二学生开学的日子,按照学校的规定,学校的大门需要在这天全天开放,方便学生们拿着行李进出,但是我要保证不让机动车进入,因为学校的范围就这么大,要是学生家长们都开着车进来,到时候学校里面都能给停满了,去年又不是没发生过,直接在学校里面堵成什么样子了。所以学校就下了这条规定,坚决不能让车进来,一开始我还是非常称职的在门卫室看着,但是后来我就遇到了跟我一个村的人,原来他的孩子也在这所学校读书,我也是出于好心,我就帮他们把东西拿到学校宿舍去了,但是就这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学校里面又堵车了,全在乱鸣笛,对,就是我因为这么一小会的离岗,导致外面的家长们就陆陆续续的把车开进来了,十点多开始堵车的,到了中午十二点才疏通,真的是难为我了,我哪里会只会车啊,但是自己搞出来的.烂摊子,我不收拾谁来收拾,还好今天高三的学生放假,否则这么鸣笛,他们还能好好上课?
对不起,这的确是我工作的失职,我的确是有点没有把自己的职责放在心上了,按理说我应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寸步不离,直到有人来换班,但是我却私自离岗,导致校门门口的秩序没人维持,那些家长们为了方便肯定是想把车开到寝室门口的,只要有一辆车不管不顾的进来了,后面的车肯定更加的肆无忌惮。本来我可以就坐在门卫室看着就行了,现在可好,自己给自己找麻烦,疏通车辆的工作没把把我累个半死,领导就算您不批评我,我也不敢再有这种失职了。
今天这件事对我的警示很大,我会好好的吸取这次教训的,一个门卫保安的恪尽职守我可不能忘了,希望领导您看在我的认错态度还算迅速的份上,您就别跟我计较了吧,我保证在我值班期间再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x月xx日,我保安部队员xx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为了牟利,私自用没有公司牌的摩托车送餐。我看到了,但是出于情面观点,我不但没有向有关部门汇报,也没有阻止,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是严重的失职行为。
作为保安班长,我明明知道公司有明文规定,没有公司牌的'车辆不准进入厂区。可是,我辜负了领导对我的殷切希望,徇私枉法,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假如我这样的情面观点继续下去,很可能会给公司带来重大损失。即使现在没有发生事故,也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因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话,公司的规章制度岂不是形同虚设,那么还有什么安全可言?公司要我们保安部干什么?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我只有深刻认识错误,认真反省自己,切实加强遵守制度的自觉性,做一个合格、称职的保安班长。
恳切希望领导对我严肃批评,给予必要的处理。我保证吸取教训,做好今后的工作。希望领导看我以后的表现吧。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