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时间:2026-06-26 01:39:08 阅读

失职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您好!作为小学教师的我,对于学校的规章制度很了解,但是我却违反了制度,我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我在递交检讨书之前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原本是出于提高班级学生成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严重地忽略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于这次错误已经知道自己错了。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刻认识错误,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痛改前非,在今后工作当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得工作,特别是注意遵守每一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刻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单位领导同志:

  您好!

  工作疏忽大意、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我对错误的全面认识如下:

  首先,我的思想觉悟上存在严重不足。作为一名xx,我的职位所在是占在与顾客沟通的第一线,顾客对我行的实际印象,很大程度上还是通过在日常在柜台前办理业务时候感受到的。因此xx的工作操守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银行给顾客心中的形象。而导致我此次工作业务操作的不规范也是在这一点认识上存在不足。

  其二,我的工作作风懒散,不够严谨。如我这样的工作业务失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工作不专心才犯下的。对于我这样的“不专心,不严谨”恰恰暴露出我懒散的`工作作风。而我在日常工作中又缺乏谨慎态度,没有以一个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我此等错误的发生,跟我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懈怠、偷懒、怕吃苦等因素是分不开的。这暴露出了我在工作作风上的严重问题,以及在工作上的不成熟和不严谨。

  然而,我的工作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比较我的错误原因完全在于我主观态度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

  至此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3

敬爱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耽误您宝贵的时间看这份材料,那我就长话短说,希望您可以通过这份材料对事情的来龙去脉有个了解。

  现在我代课的三个班级为计算机xx班,工商xx班以及机械xx班。我是在去年开学的时候开始带这三个班级的大学英语这一科目的。

  由于平时和学生们接触较多,了解到学生们十分急切地想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而且很多学生在课上及课下也多次询问我通过四级需要准备一些什么资料。从一个英语老师的角度来讲,我个人认为单词为考试之本,所以建议学生们先背好单词。

  但是有学生反映市面上单词材料过多,不知道应该选哪一种比较好,让我帮助推荐。看到学生们迫切过级的心情,于是我想何不让大家一起买,我也可以多督促他们背单词。于是在今年三月中旬左右,我带我三个班的学生代表去xx大学x校区xx书店买书。书不是我强制大家买的,有类似书籍的学生都没有买。而且具体买哪本书也是事先和学生们商量过的,选了一个大家认为价格可以接受,并且内容还相对丰富的《xx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书的原价为RMB19.8元,学生们买的价格为RMB12.5元。价格是我在给计算机班上课时,课间休息十分钟的时候,我当着大家的面打的电话。由于下课时噪音较大,但我认为也应该有几个同学听到我打这个电话了。和书店老板商量好价格后,我通知了三个班的班长,让他们统计买书的人数(我要求的是自愿买,并没有强制每个人都买),然后由各班代表自己拿着钱,我带着他们去取书。这个过程中我绝对没有碰过任何一个班级的钱。事后书店老板也绝对没拿回扣给我。如果说在这件事中我得到了什么好处,那就是而且仅仅是书店老板送给我了一本词汇(和学生们一样的书),本来我自己也要买的,给老板钱,他说就当送给我了,我也就只好作罢,没再坚持给他钱。这件事和我一起买书的学生代表知道的,除了这本词汇,我绝对没有从任何人那里拿一分钱。

  从三月到五月上旬,我有计划的组织学生们背单词,觉得单词已经背的差不多了,可以做一些试题了,但是由于上次的'事件,让领导误以为我在中间吃回扣,我再也不敢带学生们去买书。我自己买了一套《xx点评历年真题》,向学生推荐,本打算让学生拿我的题去复印,但他们觉得复印太麻烦,而且字迹不清楚,于是计算机班长带学生去文化市场买了这套题,并于买完后告诉我的,因为计算机的课是周三上,而机械和工商是周五的课,于是我在周五时告诉这两个班的班长计算机班不是在文化市场买的,以及他们买的是什么版本(他们买的版本和我自己买的版本不同)。让他们于周末去买。我发誓绝对没有指定到哪个摊位让学生们去买。这件事可以找三个班的负责人对峙一下。

  事情的始末就是这样。简短点说,就是第一次是我帮大家买的书,但我绝对没有拿一分钱的回扣。第二次是我向大家推荐了资料,但其他事情真的一概不知。现在我知道了向学生推荐书目是学校的一大禁忌,在这件事上我做错了,没有考虑各个方面的综合因素。但是中间吃回扣我真的没有做,请领导相信我,或请领导彻查此事。我以我的学位证做担保,我绝对没有从中吃回扣。

  请领导放心,虽然我出现了点事故,但我绝对不会在上课是将一些情绪发泄给学生,我还会尽心尽力地去上课,因为我选择教师这个职业不仅仅因为一年的两个假期,更重要的是我热爱这个职业。

  耽误您的宝贵时间,再次表示道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尊敬的单位经理:

  你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检讨书,以表白我对本人工作立场不端正、违背公司工作划定的无比愧疚心境。

  对于我的工作失职,我感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忽视,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轨制,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正实行自己职责任务。

  我的工作失职,造成违规,也是最令自己觉得肉痛的毛病。错误的产生,充足地裸露出我在思维上、工作意识上存在重大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峻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意识不深入,给我犯下如斯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剖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职,造成违规的过错假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构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所有工作的顺利发展都是要树立在严厉遵照公司的相干政策跟规定的条件下。而却在这段时光内放松了对自己的请求,不锁柜就开了自己的座位,工作失职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职违规,对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标准治理造成了必定水平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道表现深深地歉意。并慎重地向您说一句:十分负疚,我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我于09年几月几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

  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第二段;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第三段;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

  为了杀一儆百,让公司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第四段;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失职 篇6

尊敬的的XXX:

  8月14日,XXX部长在《XX部关于XXX的报告》一文中指出两处错误,并批示:“核稿要认真!”这两处错误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大意造成的,给XXX司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几天来,我为自己的'失误感到深深地不安和愧疚,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现将有关情况和我的思想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8月13日,我将上述报告的初稿送至办公厅XX处核稿,XX处的同事及时纠正了文中的一处错误,在第5页中,序号“五”应改为“四”。当我拿回办公室清稿时,粗心大意之下将第3页的序号“五”改成了“四”,并且之后完全没有再次核对。这样一来,不但原先的错误没有改正,更增添了一处错误,并将错误文稿直接呈送部领导签发。这份报告是报送国务院XXX与XXX的文件,关系到整个XX部的工作水平和作风,如果真的按照错误版本报送给国务院领导,将会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在此,我郑重地向部领导、办公厅检讨的同时,更要向XX司的各位领导和同事道歉。作为去年才入部工作的新人,一年多来,我熟悉了各项工作流程,工作逐步迈向正轨,却在这个时候工作作风涣散,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犯下了最不应该犯的错误,愧对各位领导对我的教导和信任。痛定思痛,经过这件事之后,我相信我一定会从中吸取教训,把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摆在首位,端正态度,增强责任心,加倍努力工作,也请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继续进行监督、鞭策和鼓励!

  检讨人:XXX

失职 篇7

尊敬的段领导:

  9月18日,xx运用车间在第三季度动态联检中,xx下行右侧正偏10.9度,由于工作的失误造成该探测站失格,严重影响了我段在全路的排名,损害了我段的整体形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这起工作失误的发生有他的必然因素,我作为xx运用车间5T主要负责人,由于工作不认真,对此工作失职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特向段领导作出深刻检讨。

  尽管今年铁道部、铁路局以及我段对5T工作十分重视,针对5T工作强化宣传,通过对各项制度、规章、标准的严格落实,责令各车间细化责任、死看硬守,对5T设备进行周密监控,成立了以动检车间为技术支持的动态联检指挥中心,对发生问题的部门严格责任追究,加强各环节逐一对标、互相沟通等多种措施,开展动态联检工作,但工作百密一疏,仍然发生了xx下行右侧探测站失格现象。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认识不到位,对动态联检工作还存在着这样那样错误的、模糊的认识。在我的思想中认为,这项工作抓了多年,尤其今年第一、二季度铁道部检测车跑的成绩还不错,第三季度肯定也不会出啥问题;在思想上有厌烦、厌战情绪;还有个别环节上思想认识不到位。另外,在不少职工中也对动态联检工作存在着多种消极的、应付甚至是抵触的`情绪。5T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求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强硬的举措,更严明的纪律,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将5T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是工作不够扎实。5T工作的关践是要耐心做好日常的管理和职工的业务培训工作,要得到职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车间各级管理层都要宣传、教育职工、引导职工。只有落后的管理者,没有落后的职工,职工的一些不理解,职工的一些错误思想和传统的陋习,可以通过我们认真细致的工作去解决。如果作为一名主管5T的管理者不能去积极引导职工,不能用正确的思想、正确的观念、正确的办法去引导职工、教育职工,管理者比职工还落后,要我这个管理者干什么?从xx下行右侧探测站失格事件的发生充分说明,我的工作不够扎实。

  三是没能从讲科学和现代化铁路建设的高度去重新认识和定位5T工作。在全路近期安全形势不太稳定的敏感时期,发生此类事件,实不应该,现代化铁路建设和科技大跨步的发展都要求必须坚持科技化、现代化与制度化、规范化相统一。要想把5T工作干好,必须实事求是的去学习、去深刻的研究,利用各种管理机制去规范、去指导工作。

  四是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尽管我们也确定了源头控制、严管重罚、学用并举、标本兼治的工作方针和一系列工作措施,但有些措施流于形式。比如,要求动检班组在休息时间开展业务培训及应急演练,并对重环节、重点设备进行重点监督重点检查,严防死守,一旦发生隐患立刻纠正及处理。这项措施就未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总之这件事的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诫,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本次事件为契机,对5T工作再动员,再安排,认真做到组织管理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标准宣传到位。二是强化督查,严管重罚。实行行政措施、经济措施相结合,对5T工作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片。三是大力加强自身与职工的业务学习,通过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有组织、有制度、有考核、有奖励的进行业务学习。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整体的业务水平。四是投入足够人力、物力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设备和人员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制,死看硬守,确保5T工作万无一失。

  检讨人:________

  20____年____月____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经典]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