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于20xx年XX月XX日午时上班期间,我因与同是办公室人员的XXX发生摩擦而大打出手。
此番在公司打架,着实的让您失望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
应对错误,我感到十分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踏入社会以来与人产生这么大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从今往后,我必须时时刻刻坚持理智的思考问题,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做好自我该做的事情。
经过这次事情,我深刻的认识到自我的错误,在这个以和谐为主题的社会里,人与人,就应当和谐相处,和谐发展,而不应当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动干戈,异常是在公司里,作为办公室一员,不但有损公司形象,并且对其他员工也会产生不良影响,此刻,后悔莫及,从小,教师就教导我们,要心胸宽广,认认真真工作,不受其他事物干扰,要学会忍让,典故有韩信受胯下之辱亦不怒,和我相比,我的事真是微不可及,再有凡事以和为贵,和气生财,工作也一样,和谐了,才能更有效的工作。经历了这件事,也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多了一块垫脚石,虽然是负面的不好的成长经历,却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有些道理,必须要自我亲身经历了以后,才能真正的大彻大悟。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经历一些事,遇见过一些人后,身上的棱棱角角才会慢慢磨平,生活中必须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同时感激公司领导对我的教导,让我懂了很多知识,让我提高了,也让我认识到自我的不足,在此我保证再也不会发生此类事情。
对于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能够经过自我的行动来表示自我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公司做出进取的贡献。我恳请您的原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办公室主任:
本人在贵室担任行政文员一职。能够进入本科室工作是本人的'极大荣幸。在此工作也有三个多月了,此期间一直认真做事认真做人争取不留下任何让人说闲话的把柄。
然而人无完人,上周四由于本人工作上的疏忽大意,致使一份较为重要的文件遗失,给同科室的同事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本人对此深感自责,在此,本人向办公室主任做出检讨,并作出以下保证:本人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对待,坚决不再出现类似文件丢失这样低级的错误。
检讨人:
20xx年6月7日
失职 篇3
作为xx组件技术部的一名技术主管,我在工作过程中严重失职,在生产限额领料单中添加了错误的铝合金边框代码,造成交付给客户的组件边无法安装,给公司信誉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递交这份工作失职检讨书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反省和自查。
由于我的工作岗位关系到整个生产订单所使用的物料正确与否,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无视公司的审批报告流程,最终导致这次严重的质量事故发生,辜负了领导的信任,也损害了公司的信誉。通过这件事,暴露出我个人存在严重的工作松懈问题,以及工作态度不端正,做事情不严谨等不良工作作风。为杜绝今后再犯同样的错误,以此次检讨为契机,深入审视和纠正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首先,我作为部门文件的管理者,对于部门文件的管理不严谨,文件没有固定的存放地点,通常是谁想看文件谁拿去看,看完就随手一扔,每当遇到问题想要翻阅时却找不到文件在哪。本次事故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由于文件是10月份下发而添加错误边框的订单是xx月的生产订单,在核对物料编码时没有查找相关的工作联系单是导致此次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次是认识上的问题,总是认为自己是文件的发放者,而别人才是文件的执行者,通常是一扫而过,只理解了文件的表面内容,而忽略了文件所要传递的重要信息。本次事故中,由于之前阅读文件是草草掠过,导致大脑中只记住了4孔边框和6孔边框均可使用并且不得混用于同一个组件,但是却没有记住4孔边框有两种不同孔距的物料代码,正确的代码应该为M510103,而自己却添加了错误的代码M510xx0。
第三是态度上的问题,由于平时领导对我的工作十分信任,因此自己经常不按照规定的流程开展工作,私自做决定,私自更改物料。如果此次添加物料代码时先向部门领导进行请示,就可以避免错误的物料代码被使用,从而也就不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为了杜绝今后再次出现类似的错误,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纠正和预防:
第一,严格落实物料添加的审批流程,在每次添加或者变更物料时,都随限额单附加一份物料变更通知单,如附件一所示。在该通知单中详细写明变更或者添加的物料名称及物料代码,然后交由部门主管审核批准,再交由各相关部门会签后随限额领料单一并下发给相关部门。
第二,在装框工段首末三检卡中增加边框孔数量,孔间距的检验要求,如附件二所示。每日生产前以及每次物料切换时都使用此三检卡对物料进行确认。并在每次生产技术准备文件(工艺联络书-订单生产注意事项)中加入边框孔距示意图,作为装框工段三检卡确认以及巡检、外观检验的检查确认的依据。
第三,规范部门文件的管理,每一份新发放的文件都传阅给相关人员进行阅读并签字,阅读完后统一存档保管,并做好文件目录和收发台账,方便随时查阅。
失职 篇4
尊敬的会长:
您好!
由于我工作上的失职,导致学风建设部查课工作做的很失败,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对自身问题严重性的认识:
1、我与其他副严重欠缺沟通。得知开会消息后,副部之间没有及时沟通,导致副部长徐冉不知道开会地点、副部长李得荣没有出勤本次会议;大家各做各的,没有沟通、商讨,没有相互征求意见,导致所有工作都很糟糕。
2、准备工作做得很差,在开会之前没有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妥当。大二、大三查课人员名单晚六点才排出来,并且出现人员安排冲突的情况,因人员未确定,导致负责通知的副部长发通知太晚,开会出勤情况糟糕;没有认真检查核对大一的查课表,导致查课表中出现错别字;开会前20分钟才去打印材料,打印出的材料排版、格式出现严重问题。
3、工作分配和时间安排没能处理妥当。大二、大三查课表整合工作仅由我个人来做,没有联系负责大二查课表制作的副部长徐冉和李得荣,导致查课人员安排出现冲突、查课表整合太晚。找开会地点,占用教室太晚,是导致通知发放晚的原因之一。
综上,我的失职导致学风建设部的工作出现严重的纰漏,导致查课工作不能正常开展,导致学风建设部给其他干事、副部长、部长、副主席等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会导致学风建设部公信力的丧失。
对自身错误原因的认识:
1、欠缺沟通意识且不善于沟通,只管做自己的事情,甚至自己还做了别人应该做的事情。没有意识到我们所有的副部长是一个团队,欠缺协调自身工作和集体工作关系的能力。得知今晚开会时间、开会地点后,没有沟通其他副部长。原定周五大家一起整合查课表,由于我与其他副部长沟通的欠缺,导致有副部长缺席,大二查课表没拿到手,整合工作没有完成。而后没有通过其他方式与其他副部长沟通,导致查课表很晚才排出来。
2、欠缺主动想工作做,找工作做的意识,从来都是被动地接到要做什么工作的`通知,然后就做那项工作。做什么工作都需要部长安排、提醒,甚至部长安排提醒的工作也没做到周全。从来没有周全地考虑还有什么工作要做,有哪些工作需要准备等问题。
3、工作上,时间安排很不合理。工作拖拉,效率低下,没能把工作提前完成。错误地认为在需要的最后时间之前完成就行了。没有时间审查是否有错误之处,出错的地方也没有时间整改。从而各项工作考虑不周,准备不充分。
4、因为自身原因影响工作效率,欠缺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能力。周日晚同学生日,明知学生会这边有工作要做,但我还是耽误了近一个小时去给同学庆祝生日。这样因我个人问题而耽误群体的工作严重地影响了工作的时效性。这种行为是极端自私与不负责任的!
对工作的善后:
两份查课表出现的问题均已修正;已经整理出格式统一规范的大一年级、大二年级、大三年级的查课名单表和查课条,会在今晚熄灯之前送到相应查课人员的手里;我计划叫上其他几位副部长一起谈谈我们对这次工作的认识,讨论怎样相互团结、配合开展以后的工作。
对干事、其他副部长、部长、和副主席的歉意:
因为我个人工作的失职,导致这次会议乃至整个查课工作安排的失败,导致学风建设部遭受损失,我对此深感愧疚;辜负了琳姐和宁姐对我们的期望,让琳姐和宁姐生气,我深表歉意。在这份检讨里,我诚挚地向两位学姐和其他干事、副部长道歉!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工作态度不端正、违反公司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疏忽,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肃履行自己职责义务。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己感到心痛的错误。错误的发生,此时充分地暴露出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重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认识不深刻,给我犯下如此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分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错误如果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形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首先我作为一名公司前台,我的职责所在就是为顾客办理业务。此时而我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是要建立在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的前提下。而却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锁柜就开了自己的座位,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于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规范管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失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只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才能够认真的去搞好工作,现在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我还是应该要保持一个好的态度,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有自己的态度,在xx这里我也在认真的搞好工作,但是今天我出现了问题,在xx这里我一直都是认真的在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一点对我而言是有着非常宝贵的经验,在这方面我也是做的不够好,我现在想了想还是应该认真一点,我也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认真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现在我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今天我失职了,有很多事情都没有搞好自己的工作, 我真的是对自己没有一个好的规划,我来到xx这里已经不是第一天了,在工作当中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态度,这次我让您失望了,在工作方面还是不够细心,今天出现的问题影响也是不好的,我也确实是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发生第二次,这实在是很不好,以后我也一定会重视起来,不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是我没有搞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当中失职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认真的去督促好自己,作为一名老员工我的情况还是不好的,我们单位一直以来都是很少出现问题,但是由于我长期对自己的松懈,工作上面还是马马虎虎,就在今天的问题出现的时候我真的是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
有些事情还是应该一点点去搞好自己的工作,是我没有端正好自己态度,这次的事情让您失望了,未来还是会有很多需要去搞好工作,我真的不应该这样下去,现在还是应该持续发挥好一个状态,现在问题出现了,我应该要认识到自己的自己错误,在工作当中这一点确实是不好,我以后一定会注意,不会再这样下去了,在工作当中这不是我应该出现的问题,我还是应该要对自己负责任,这次是我的'问题,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应该在这方面搞好自己的工作,我来到单位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去反省自己,您对我一直都是非常信任的,现在问题已经出现了,我也一定不会再这样耽误自己的工作,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端正好心态,我一定会坚持去搞好工作,我现在要认真的搞好自己的工作,以后争取做一名优秀的xx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由于我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未按时将报表上报,在此我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无线网络连接不稳定,网络连接时断时续,我在向市局以邮件形式报电子版报表时未将报表发送成功,事后没有再次确定邮件是否发送成功,造成了严重的工作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事后经市局反馈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在此,我再次诚恳的向局领导深刻检讨。
经过局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未按时将报表上报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同时,我也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态度不够端正,工作不够严谨,对自己要求不严,才造成这件事情的发生。目前,正值全县深入开展“四治一树”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关键期,我却马虎大意、敷衍了事,由于我的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意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所以,我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感谢局领导及时纠正我的错误,发现我的不足。
在此,我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和态度上仍就非常欠缺,今后一定增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自己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表现,以自己的具体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
3、通过这件事情,我会进一步深刻反省、深入总结,改正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加倍努力把工作干好。我已经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的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请局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我会谨记这次教训,深刻反思和检讨,同时我也再次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精选】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