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时间:2026-06-23 09:11:35 阅读

失职 篇1

  在这里,我表达我对工作失职、疏于监管、对下属要求不严、对业务掌握的不精不透,并给相关当事人造成了一定损失的无比愧疚心情。首先我作为一名科长,我的职责就是贯彻执行国家、盛市、区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组织实施落实上级相关的法规政策,做好各项程序落实监督管理及指导工作。

  近期因我们具体工作人员,因业务不熟、责任心不强,而使申报业务出了重大失误。给我们工作及当事人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分析其原因有下面几点:

  1、本人在思想没有重视此项工作,平时也很少过问;

  2、没能及时安排必要的学习培训,而使我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业务不精甚至不透;

  3、平时对下属要求不严,办事程序疏于监管。

  对于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给当事人造成了一定损失,给领导以及我们地区的工作形象上抹黑,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我向当事人、领导及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项工作管理监督的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非常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而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出其它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项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以后,首先我要与我们相关责任人尽全部努力,采取补救措施,全面逆补当事人的损失,其次要进一步认真总结这次事件前因后果,引以为戒,制定出有效的措施,全面完善我们的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失职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咱们急诊科的护士,对不起,我于昨天晚上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在此怀着满是内疚的心向您道歉,对不起!我知道我没有坚守好岗位,没有尽到一个护士该有的职责,我很抱歉,错我现在肯定是已经知道错了,而且我也向您保证绝对不会在我身上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您放一万个心,我说到做到,这么大一个教训,我要是还不知道错,那我就真的不配当这个护士了,您就原谅我这么一次吧,求您了。

  昨天晚上的事我现在想想就觉得心悸觉得后怕,我昨天晚上被轮到值夜班,这您是知道的,这也是护士长亲自通知我的,但是我在昨天晚上大概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我因为困意来袭就趴在桌子上眯了一会,我当时是负责护士站的值班,另一位跟我一起值班的护士去巡查病房了,护士站不能没有人守着,所以我当时的职责就是听到病人按救助铃的时候我就得过去,还有就是辅助病人家属的一些指引工作,比如告诉他们开水房在哪,厕所在哪等等。就当我忍不住困意睡着的时候,救助铃就响了,而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响都吵不醒我,我依旧在那呼呼大睡,还好这时候巡查病房的'同事回来了,按掉护士站的铃声就赶紧把我叫醒,我们去了那个病人的床位,原来是因为那个病人因为今天吃了一些药之后出现了严重的副作用,开始发烧吐个不停,家属也急了,才叫的我们,我们两个很好的处理了病人的事,但是我现在还记得当时那个患者家属说话是有多么难听,一直在说我们不敬业,按了好几遍铃才来。我也知道今天被您知道这件事,也是因为患者家属向医院投诉我我们两个了,对不起,我在这里要跟您说的是,这件事就是我一个人的过错失职,我在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请您要罚就罚我一个人,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过错连累到其他人,毕竟她什么也没做错啊。

  我不禁试着想了一下,要是这个患者是有了什么紧急的事情,而因为我的疏忽耽误了治疗,那我承担多么大的责任啊,可能我这辈子的护士生涯就毁了吧,后果不堪设想,这件事我思前想去,反思了很久,总得来说,还是我个人没有调整好工作状态,导致我在岗时间,没能坚守好岗位,说到这我得跟昨天晚上那个跟我一起值夜班的那个护士说声谢谢,还得跟患者及患者家属道个歉,由于我也是刚来咱们医院不久,医院的赏罚制度我还不是那么的明了,您该怎么处罚我就怎么处罚我吧,只要能弥补我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由于我没有做好自己的职责,今天中午在午睡的时候导致了教室一片混乱,让教室里面的吵闹声影响到了其他班级,这次的事情也受到的学校的处罚,本来应好好地坚守岗位的,我应该及时的发现,杜绝事情的发生,今天是我值勤,大家午睡的时候是我监督在,午睡需要安静下来,需要大家极力的配合一下,这不是说一说,今天因为我擅自的离开教室十几分钟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很严峻的问题,导致了同学们在吵闹,我没有任何的话说这是我的失职,让学校的领导也看到了,这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每天都要午睡,夏天来了,学校考虑到大家睡眠的问题,下午需要保持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您也让我们几个班干部每天轮流的值勤,我们需要好好地去维持秩序,您非常的.相信我,我身为纪律委员,其实这真好就是我的职责,但是我今天没有做好这件事情,同学们吵闹了那么久,我感到很遗憾,本来就只有一个小时的午睡时间,别的班级都在好好睡觉,这一下我们班扰乱的秩序让事情变得非常不堪,也让我们班上今天被扣了几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的失职,是我长时间的离开了教室。

  今天中午睡觉的时候,一开始我状态很好,早早的在讲台上面值勤了,同学们非常的配合,看不出什么问题,过了半个小时的样子我就赶紧自己很渴,我想着自己去买一瓶水,但是我又不能离开,商店离我们教室是有一段距离的,我当时就忍耐了一下,我看见教室里面没什么问题了,大家应该都睡着了,当时我就准备去商店买瓶水,以来一会十几分钟,我没想到的是我离开教室不久,同学们就坐不住了,也忍不住了,大家都在吵闹,很多的同学甚至出去玩去了,教室一片狼藉,声音很大,就是因为大家都没有好好的休息,大家都在吵闹引来了学校的领导,当时我正在商店里面,我正准备回教室,我隔了好远的距离就听到了,领导的斥责声音,于是我快速的回到了教室,就在这个时候我就慌了。

  回到了教室教务主任在门口,教室一片安静,我知道是我们班在吵闹,当时我就很后悔,我不应爱私自离开教室的,我这么以来就反生了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一种事故了,主任也批评了我,我知道自己的职责就是维持大家午睡的秩序,今天没有做好工作,让教室里面这么吵闹,我一定好好检讨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使得工作出现那么大的纰漏,虽然我知道现在来道歉悔过都是没有办法来弥补这次我的失职所带给公司的损失,但是我还是恳请公司和领导都可以让我有机会去改正,让我用真切的行动来表明自己的悔过。

  这一次确实是我没有在工作的过程中做到认真负责,这才造成了这次的事故,我明白我的错误是非常的大,但是我仍旧还是希望能够为自己的错误去做出更多的弥补。现在的我更是完全的知道了自己的问题,当然也是真正的明白我是需要更多的去进步,更是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因为我的失职造成这次的祸事,我自然是内疚不已,不过我还是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的机会,让我从中吸取教训,去努力的改正自我,更是争取在工作中得到警醒,更是能够较好的完全好自己的工作。

  在此我向领导承诺这次的事情我以后绝不再犯,我都是会严格的管理好自己,让自己在工作中投入最好的状态,再也不要出现任何的问题了,所以往后的时光我更是会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尽可能以最为优秀的自己出现在领导的面对,同时争取自己最棒的状态是能够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益。我希望领导能够给我多一次的机会,让我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去努力一番,更好的成长我自己。我相信在改变之后的我定是可以为公司创造利益,更是可以为领导分忧解难。

  因为这一次的事情我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确实是存在着非常多的问题,所以我必须要去改正,更是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去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的奋斗,往后的时光我都是尽可能的让自己去成长,去认真的做好我需要做的事情,当然我也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往后的时光中有更棒的成长。这一次犯下的错误都会是我之后人生的警醒,更是可以让我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生活,去更好的展开自己的工作。当然我个人更是非常的希望能够为生活而做出奋斗,为自己的人生做出更多的努力,我相信在往后的时光中我都是会时刻地以这次的事件来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让自己最棒的状态来完成好每一天的工作。

  通过这一次的失职,我才真正的想明白了,自己是需要更好的去长进,去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同时让生活更加的精彩,我相信往后的时光我都是会努力的去成长,去尽可能的让自己有更棒的收获,再也不要因为自己的无知而让周围的人事物受到伤害,我会更加努力地去成长。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中队领导亲爱的战友们:

  我是六班班长,年月入伍,下士警衔。由于我的疏忽管理和教导无方,今天中午午饭过后我班战士因使用手机被教导员发现。事情发生以后我认真的剖析了问题和反思自我,发生这样的事情责任主要在于我。对以此时做出以下检查。

  一、手机问题

  一直是部队防泄密抓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从总部领导到中队领导也一直是严抓不放。特别是去年支队下发了手机管理规定以后,各级领导更是把手机问题当作部队管理中的重中之重。中队在抓手机问题上也下了很大的力度,而这件事情让中队消耗的很大的精力去抓起来的工作成绩付诸东流。作为班长,在中队开展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部队想要开展什么工作,班长应该不打折扣的高标准接完成它,工作布置了、落实检查就是重点,而我就是在领导严抓手机的工作布置以后没有好好的抓好落实,仅仅是集合班里战士把领导的会议精神口头上的传达一下,自以为这样就算是完成了任务,或者说是给自己在管理手机问题上做出了工作,而致与工作的结果是怎样的.就不再重要了找借口。

  二、对于班里的管理工作麻木不仁

  老好人思想严重,导致这种问题的发生,班长号称是军中之母,这所谓的“母”不仅仅是关心照顾自己的战士,更重要的是教育自己的战士。教育他做一个好兵,做一个遵守纪律遵守部队条例条例的好战士。在这一层面上,自己做的很是不到位,很是差劲。常言讲“娇生惯养不是爱,时间长了会变坏”,自己的战士就是在自己遇到他犯下错误而不说不讲,任其肆虐滋生,看见就当没看见,灯光照耀下是一片黑暗,或者只是嘴上说他几句并没有及时抓管理做工作,以至于让战士对条例制度,部队管理感觉不到其威严与严肃,而最终导致问题的发生。

  三、思想麻痹松懈,责任心不强。

  勤训轮换开始以后,中队人员减少,执勤包值降低,对于战士的管理也开始松懈,遇到问题也是不说不讲,不再向以往那样严格的去抓去管。从自己就开始对上级布置的工作大打折扣,在这期间抱着一种让自己放松让战士放松的心态去工作,试问这样一种心态怎么会不发生问题?回头想想自己这段时间过的是浑浑噩噩的,没有管理头绪,没有工作思路,自己过着属于自己的小生活,仿佛脱离中队轨迹晕头转向吥着边际,责任心是大幅度的往下降。有想想自己真是愧对中队领导,我把领导的信任丢在一边,把自己的自以为是不以为然高高挂起,才导致了这必然的问题的发生。如果我再一味的这样下去,问题将会接二连三的发生在自己的班级。

  我决定从新回到中队管理中去,对于上级布置的工作严抓细管,同时在政治教育中加强自我的责任心,对班里人员的管理以及思想了解进一步加深加强,履好渍尽好责。也希望领导和战友监督。

  以上是我的检查,不足之处望领导和战友批评指正。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这个做班长的让您非常的失望,您交代给我的任务,我迟迟都未完成,还请您原谅,这是我第一次当班长,自然也是我第一次受到如此重任,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我,的确是不知道从何下手啊,把这件事给搞砸了真的很抱歉,现在还烦请您协助我一起完成这项工作,先把这件事解决,日后您想怎么罚我都可以。

  上周您交给我一个任务,要我在这周一之前把费用收集好,但是至今这个费用只有60%的人交上来了,其中有10%的人是我死缠烂打苦苦哀求他们交上的,还有40%的人至今未交。这个费用是我们班用来春游的,听说在您手里读书才有这种福利,其他的老师根本不会惹这个麻烦,让学生们老老实实的在教室里上课自习也挺好,其实我们班的学生也是有这样的`想法。您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难完成这项工作吗?他们全部都配合我都好说,但是他们一个个的都找尽了借口,我实在是拿他们没有任何的办法,我还是太缺乏班长的工作经验了,我还需要历练,以下就是我工作未完成失职的主要原因:

  1、有的同学不喜欢到处玩,他们的想法就是不想大老远的走一趟,还不如在教室里自习,困了还可以睡一觉,不想受这个累,所以就迟迟不交钱。虽然说这类同学就那么几个,但是就算我浪费再多的口水,我也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

  2、有的同学家里人觉得,没必要去春游,自己的孩子不需要过多的放松,周末的假期足够劳逸结合了,完全不用浪费这个钱,去春游,其他人要去就去,自己的儿子(女儿)就应该在教室看书学习。他们的父母不给他们钱,我从何去收钱。

  3、觉得春游要交的费用太不合理,有点出乎他们的承受极限了,有些人家里不给钱,只能从自己的零花钱里拿,但是也是完全不够的,只能说是有心无力。我总不能借自己的钱给他们吧。

  老师,您不觉得班上太不团结了吗?就这么一次春游就搞出这么多事情来,大家的意见都不统一,那些交了钱的跟那些没交钱的还能有火药味,感觉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冲突,这个班哪有一点集体荣誉感?我反正是完全的看不到,当然这其中也有我这个当班长的责任,没有做好一个班级的领头羊,没有完全得到大家的信服,不想支持我的工作,也是在意料之中的,老师您放心,从这次的事情来看,我发现了我身为班长还有很多的不足,我以后还得多向您请教,这次把事情搞砸了,对不起,还请您不要因为质疑我是否有当班长的能力,我一定证明给您看,我能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相关文章:

(经典)失职12-02

失职(精选)05-15

(精选)失职09-18

【经典】失职03-07

失职(精选)03-15

失职02-17

失职02-17

[精选]失职05-08

失职(精选)11-22

失职【精选】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