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辞职

时间:2026-06-27 08:14:38 职场

教师辞职 篇1

尊敬的学校领导:

教师辞职必备(5篇)

  您好!

  真的非常的抱歉,在我工作低迷的时候,我没有选择继续努力坚持,而是选择了放弃辞职,我真的觉得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三个学期了,每一次都是拿出这样的成绩去回报您,我的心里都过意不去了,我觉得我受到了深深的打击,这个学期已经是我自己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要是还是没有改观,那么只能说,我不适合这个岗位,是真的不适合,我想没有整个学校都找不出哪个教师的教学成绩比我还差了吧,现在的我已经心灰意冷了,还请您早日让我离职。

  您应该还记得一年前,我非常自信满怀信心的成为了学校教资队伍当中的一员,我当时还当着您的面甩下大话,说自己一定能带出一个全校学习成绩最好的班级,现在看来我就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脸啊。我在学校教两个班的语文,学校也是十分的贴心,给我安排的班级都是初一,我也就不用备两份课了,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都没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第一个学期,我带的两个班,一个班全年级语文排名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三,多么耻辱的两个名次?但是我把这次失败归类于,这是由于我刚开始工作,这是我跟班上学生接纳的一个学期,成绩差点也是情有可原,我在心里这么安危自己,可是第二学期、这个学期依旧还是如此,您说我还有什么理由去骗自己,我的教学能力,我现在反正都已经了解了,我可能就适合去教教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加减法吧,我也真的是可笑,一个在重点师范大学出来的的高材生,居然连两个班的学生成绩都搞不定。

  校长,我保证,我每一节课我都是认真对待的,课后时间我都是在认真的备课,总结每个班的情况,但是最后班上学生的学习成绩都是这么差,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我讲的课,真的就是那么的无聊,没人愿意听吧。作为一个教师,教学成绩差,跟自己是一个学生成绩在班上次次垫底有什么区别,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很显然,我的自尊心已经不允许我再继续当老师了,因为每过一个学期,我的自尊心就要受到一次伤害,这个学期真的就是我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干的好就继续,不,是稍微有气色有好转,我就再继续工作下去,但是现在结果您也是看到了,又是稳居倒数第一,我放弃了,我选择辞职,我不干了还不行吗?对不起,没能给学校做出贡献,反而还带来这么多的麻烦,真心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教师辞职 篇2

尊敬的校长暨校董事会:

  本人自从××年××月××日开始,有幸与××学校签约,成为教书育人队伍的一员,收获很大,也十分珍惜这段完美时光。最近,由于本人(1。身体;2。家庭;3。个人兴趣;4。教学潜力;5。发展需要;6。个人志向;7。私人;8。其他。。。)原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辞去所担当的'课程教授任务,离开××学校。期望校长以及校董事会能够批准本人的请求。

  此致

敬礼!

  辞职人签名: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教师辞职 篇3

尊敬的xx:

  感谢这五个月来在学校学到的`东西,做人。感谢我认识的同事,朋友,和会员朋友。这里有朝气,有人情味。真的有点舍不得。我不想告诉新同事,让他们更失落。

  不想告诉任何一个人,只想悄悄的来,悄悄的走。太多事情和心情,无法用笔描绘出来。只想一个人去回忆。

  在心中有一份心愿,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我是那种喜欢不断体验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因为那样可以让我学会更多。

  今天虽然走了。但我坚信天下有不散的宴席。

  申请人:xx

  20xx年10月13日

教师辞职 篇4

尊敬的校领导:

  由于需要整块的再学习时间及个人家庭原因,我考虑再三,决定辞去目前的.职位。我会在本周内整理东西,做好交接,周末离校。

  难得一聚,我珍惜;终有分离,我回忆。不敢忘记雷校及其他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爱与支持;不能忘记温润的泰顺、美丽的育才、可爱的孩子们;不敢忘记雷校的谈话、林校的鼓励、闵老师的叮嘱……在这里的五年,我确实感受到许多、学习到许多东西。惟有感谢,惟有感恩!

  祝育才发展的越来越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辞职人:xxx

教师辞职 篇5

尊敬的校长:

  你好!

  三年前,我通过国编在职教师考试被分配到啦这所学校教书,我感到非常荣幸,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我不再是那个青涩而又稚嫩的孩子,同事们教会我很多,我也成长了不少,我非常感谢你们大家对我的教诲。首先,我最想说的,就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四年来,没能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您的知遇之恩。三年来,愧疚于我还记得,在我到校的当晚,您百忙之中还记挂着来我们教师宿舍亲切的慰问。和善的交谈,让我消除了孤身离乡的伤感,多了一份亲切的温暖,多了一份对未来的乐观信念。我还记得,20xx年9月1日,在开学大会上我代表新进14名教师发言的情景,那时的天气、那时说的话、那时的心情,都清晰可忆,至今想来,仍有几许激动。三年来,有对欢笑,有过泪水,有过失败,有过收获,有一种信念陪我走过成长的日夜,那就是,我要努力地工作,努力地学习,历练完善自我,以对得起信任我的领导,对得起我的学生,对得起我拥有的身份、地位。

  由于我个人的原因,非常遗憾我想要辞职,我觉得教师好像并不适合我,我对孩子没有什么耐心,我是个性格比较直爽比较急躁的.人,对孩子们的无理取闹一忍再忍,渐渐消失啦我对教师这个职业最初的兴趣与热情。让我不得不向这一切告别,心里,有诸多不舍,有说不出的纠结。但是,有时候,现实总是让我们陷入抉择,有时候,我们在不明前方时,不得不低头于当下。为了不让日渐衰弱的父母再为我牵挂,我将告别长中这里我所顾念的一切,再回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再重新打拼我的生活。想说的太多,却只能就此止笔,即将离别,真心祝福。

  愿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续写辉煌、团结共进、蒸蒸日上!

  愿我校的教师,日益卓越、广塑栋梁、工作顺心、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 日

【教师辞职】相关文章:

教师辞职[经典]06-20

教师辞职[精选]07-04

[经典]教师辞职07-06

(精选)教师辞职10-14

教师辞职01-07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