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纪律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晚归的事情进行了分析,记得刚来学校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学习。
但是由于自己的纪律观念的涣散,也就慢慢的放低了对自己的要求,因此,发生了这次晚归的事,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动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对不起辅导员。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班级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手机版因此,我不请求辅导员对我宽恕,无论辅导员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同时,我请求老师给我一次机会,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2
尊敬院党组: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对自己在工作时间违反规定的深刻认识及改正错误的决心!关于XXXXXXX明察暗访我因看手机视频违反规定一事,因个人的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没有充分认识到应当严格遵守“八小时”工作时间的相关规定的重要性,给本院造成了严重影响。我犯了一个低级、原则性的错误。虽然是一件看似很简单的问题,但是连这么基本的要求和制度都没有遵守,是因为平时总是认为只要把上级交与的本职工作任务完成好就可以,对其他的一些细小工作可轻可重,这也是造成这次本人违反相关规定的主要原因,也是对自己工作职责的严重失职。
通过这么多天的认真反思,我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这种行为不但给单位的工作造成了影响,还影响司法警察大队的荣誉。同时我也找到了根源性问题,使我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从中学习到深刻的教训。现将有关事项检讨如下:
我怀着深深愧疚、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我上班睡岗的行为。这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缺乏使命感、责任心,没有一个坦实、明朗、端正的工作态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我对于自身所从事工作的厌倦。
一、思想上的`放松是导致我违反规定最严重的问题。从思想上,暴露出重业务,轻学习,在各级明察暗访的情况下,只注重完成平时的相关工作,对院党组的有关指示、会议学习不够,领会不深,由此才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也是出现问题的根源。
二、在作风上也比较松散,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虽然之前就接到通知,但是有时候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玩手机。
三、没有严格的遵守好院里的相关制度规定,院里下发了一系列的相关规定,但是并没有认真的学习领会,所以自己在落实好相关制度规定的时候就存在打折扣现象。
出现问题后,我将着力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一是提高是想认识,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只有认真学习好各项规章制度,领会好院党组的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提升一个新的层次,才能真正的使自己改正存在的问题。
二是加强个人作风,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设身处地的多思考问题,而不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去打擦边球,从未做到防范于未然。
三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要把落好和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完成好工作的前提和要求,只有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也能起到传帮带的功能。
最后,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我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本人作为市局科室工作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衷表示歉意。
以上是我关于此次错误的检讨。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望领导和同事们念在我是初犯,给与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一切处理。同时,我也要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在我犯错误期间给与了我极大的关爱和帮助,我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醒悟,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作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和同事们相信我吧!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
时间:
违纪 篇3
尊敬的老师及领导:
您好!
我是第五宿舍224寝室的学生,检查人员于20xx年12月18日星期二在对我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发现电热水壶并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记下我的宿舍号,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我将对此次违规行为进行一次认真的、彻底的、深刻的检讨。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这次事件的缘由。学校为了我们学生用水安全方便,实施了水卡用水制度。50元办理一张水卡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水卡用完后可以继续充值,但我觉得水卡还是蛮贵的。于是觉得用电热水壶比较方便。电热水壶可以用很长时间,而且比较便宜。于是我违背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买了电热水壶。那天正在宿舍里正在烧水时,老师突击检查违章电器。我被当场抓到了。对此,我表示万分后悔和难过。以上是事情的缘由,也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然而,现在看来,却不过是为自己开脱的借口。
面对错误,最最重要的是分析错误产生的原因,并引以为鉴,确保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剖析本次错误,原因有下:
1、思想纪律性不够强,行为之前没有考虑行为会带来多大的后果,甚至以为这只是无关紧要的行为,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2、安全意识淡薄。总以为只要我们妥善使用,就不会发生什么安全事故,殊不知很多很多校园安全事故都是由于侥幸心理作祟而酿成的。而且一旦发生事故,殃及的可是整个寝室甚至是整栋楼的人,责任重大。
3、集体责任感不够强烈。身为寝室一员,明知这一行为的存在,却没有及时阻止,反而进行瞎掺和,是我没有尽到寝室一员的责任,我在这里想我亲爱的室友、敬爱的领导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保证以后会改正。
XXX
违纪 篇4
尊敬的阿姨:
你们好!
我本人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烧水壶烧水喝茶,违反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用电的管理条例,后果十分严重,如果不细心,真不明白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真发什么了什么事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所以我怎样想也想不出会发生什么。
宿舍里是禁止使用这些大功率用电器的,我对此表示理解,学校毕竟也是有历史沉淀的,风一吹便可扬起一层灰。上了必须的岁数便承受不了额外过多的负重,水与电,以及建筑物都有老化的可能,所以明令禁止是对的,而我违反了,我就是错的,我承认我的错误,并努力悔改。
悔。就如你此刻看的,我在写检讨书了,承认做错与死不认错要高一个等级。我!错!了!请相信,本人十分十分诚恳。
改。就是以后不会再次使用大功率的用电器了,也不明白为什么,检讨书的写作就得有这样程序,作了检讨然后保证。真是奇怪。
我不会再使用大功率烧水壶,就意味者我得去开水房打水了,我住一楼,开水房就再附近不远,很近,走几步就到了,近到能够闻得开水的味道。自我也有保温壶,一壶开价也不贵,三毛而已,或者三角而已。占地利,我还是冒着可能的危险而往悬崖冲,为什么别的人会打开水而我不会去呢,看来是我的问题,个人问题。扭曲的.意志。
被阿姨你抓到时,由于突然的慌乱与混乱,本人为了镇静而提高了音调以显自我的正义。并且有语言上的冲动,追究着为什么我不去开水房打开水而起的辩驳,有吵架的氛围与气调,事后觉得实在没必要,突发事故所造成情绪的失控,是一个值得问题,找到了一个提高自我的修养方向。情绪化过于严重,冲动是不成熟的表现。
接下来本人不得不喝开水房的水了,说句实在话,我不再烧自家水,望阿姨们督促一下公家的水,温度确实达不到一百,我要求到达一百度的话不免过于苛刻,毕竟自我也不能要求自我到达一百分,所以降低一个标准,至少也该有九十以上吧,我学物理,气压足够,并且持续加热,这个要求并可是份,倒是你们过份了。水若开得不够开心,喝了闹肚子,十分影响我的生活与心境,水不开,泡的茶也降低一个档次,浪费了我茶叶,可惜之余我会生气,无名业火。
检讨书写到这未免过于盛气,我再次情绪化了,请原谅,也不明白你们有没细心看到这鬼东西,字迹过于潦草是我情绪化的表现,语言不难懂,能看出点什么的话也算能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中学的一名初二的寄宿生,我叫xx。因为我经常在寝室准备熄灯睡觉的时候,还跑到别的寝室去串寝,找别的同学说话聊天,所以被学校老师给通报批评了。这也让您作为我的班主任跟着丢脸了。所以在批评和醒悟过后,我就立马给您写了一封检讨书,来忏悔我的过错。我不应该在熄灯准备就寝的时候,还跑去别的寝室去玩耍去嬉闹,不应该在宿管阿姨的多次提醒和教导之下,不听劝阻,依然任意妄为的跑去串寝。所以学校对我做出的.处罚,是我应得,也是我自己不听悔改的后果。
我的性格天生活泼好动,不仅喜欢在家里和家人谈论一天所发生的事情,到了学校之后,我也喜欢拉着朋友说着说那。所以即使我搬去了学校的宿舍里住,我也没有改掉我这坏毛病。并且还变本加厉,因为我是这学期才成为寄宿生,过上寝室生活的,所以晚上这么多同学住在一起,我就很高兴,不用再担心没有人陪我玩,没有人陪我说话。所以在上完晚自习回到宿舍后,我想的是怎么和其他同学谈天说地,怎么和其他同学交朋友。所以我不仅开始在我们自己寝室里,拉帮结派的玩耍,我还跑到其他寝室里去活跃气氛,让大家跟着我一起嗨。
所以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我就认识到了很多新的朋友,我每晚都会过去串一下寝,来联络我们的感情。但是有时候,一闹起来,我就忘记了就寝熄灯的时间,还继续在别的寝室里面嬉闹玩耍。弄的其他同学想休息都休息不了,想睡觉也睡不着,有好几次宿管阿姨过来查寝,都发现了我在熄灯之后,还逗留在其他寝室里面玩闹。所以对我多次进行批评教育,多次告诫我下次不要再有这样的行为。但是我没有用心听进去,依然串寝胡闹,所以宿管阿姨才忍无可忍,把我的行为告诉了学校领导那里。
现在我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也做了深刻的反省和检讨。作为一名寄宿生,我要遵守学校宿舍里面的一切纪律,做到熄灯以后就要回到自己的宿舍里上床休息,而不是四处串寝,影响了其他宿舍同学的休息睡眠时间。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不会再做出这种既违法纪律又影响别人作息时间的串寝行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小学生,是四年级xx班的xxx,我在课上犯了违纪行为,没有遵守上课纪律,把课堂弄得乱七八糟,甚是过分,因此在被您抓到,经自己反省检讨,向您认错。
我今天在上课时,顿感无聊,回想自己前几天看到别班上课在玩传递小纸条聊天的游戏,我觉得挺好玩的,所以就在上课玩起来了。开始还没什么好玩的,因为害怕您发现,第一节课觉得没什么,因为大家都胆小,不敢玩的太过。之后一节课,我看您没太注意我们行为,注意力都放在了上课上,我们胆子就逐渐大了,开始绕过前桌扔纸条了,后面发展一发不能收拾,班上大部分都被我影响,很多人都开始传递纸条,把写在纸上的话传给他人交到指定的人手中,在严肃的课堂做着如此不严的事情,很是刺激,所以后面直接桌子上、地上全是我们的小纸条,很乱很糟糕。
最后您发觉课堂气氛不对劲,往教室周围一扫,看到地上散落的纸条,下来捡起来看,才发现我们竟然做如此违纪的行为,把课堂当成了玩耍的游乐园,差点没气到,然后您就开始审问谁起得头,看着大家低头不语,如果现场不解决掉,那之后这课也上不了了,只能站起来承认自己的错,也确实是因我而起,所以我至少有一大半的责任要付。我当时看到您那生气的眼神,已经心虚了,都不敢正视您,只能颠颠的跟在您后面,到外面被训,也是因您认真的语气,为我们着想的真心,我愧疚了,所以忙向您认错和保证改正。
我认真的在这里保证:我上课再也不玩这种违纪的游戏,也不再扰乱整个秩序,把大家的`上课气氛带歪。我一定认真去听课学习。同时也把教室打扫干净,是我开的头,那地上的纸条自然也是我去打扫,不然这错误就没人去承担了。
我这一次错的简直离谱,看见别班玩这个的时候,不但不制止,还自己学过来了,这是我一错。二错是我把大家都带坏了,影响大家的学习,还不尊重上课的您,是学生自己没注意分寸和身份,我已经是个读书几年的学生了,该有的认知却没有,是个人的一个缺陷,我会弥补这个缺陷,把错误修正,只为不让老师您伤心,同时也是对自己行为的一种负责,愿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xx课上(写课程名),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睡的个性,就不知不觉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在此过程中,xx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睡觉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
事后我深刻的反复思考我知道了我在课堂上睡觉是不对的。我深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在课堂上睡觉虽然不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但是却会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也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格,约束不够。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今天在不经意间犯错,对此我感到愧疚。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再改变什么,多说无意唯有以此做为一个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下次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严格自己的要求端正自己的态度。
父母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老师是给我传授知识,不仅劳累还吃粉笔灰,这么辛苦只是为了让我门能够学到知识,让我门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到知识最大的受益人是我门自己许多的名人和古人都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可我却在课堂上睡觉。我感到很惭愧,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检讨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我是第一次写检讨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敬请老师谅解。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8
在春节期间,由于我管理失职,造成违反违纪状况的发生。此事正值春节放假期间,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劳动纪律工作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劳动纪律的行为,给车间的行象造成不良影响,作为车间领导应承担主要管理职责。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情绪对此事进行了深刻反省,做检查如下:
一、违纪状况说明
2月22日下午,循环水岗位发生一起严重违纪行为。
二、问题的原因
(一)管理不到位。安全生产要靠良好的劳动纪律来保证。自己认为目前车间管理形势不错,盲目乐观,对劳动纪律的严峻形势认识不足,特点规律把握不够、隐患苗头不能及时发现。
(二)思想教育不够深入。对员工的现实思想和劳动纪律表现底数不清,有问题发现不了,抓教育切不中要害、抓不住关键。这说明了车间管理目前的管理工作不严,缺乏引导员工对当前形势的正确认识,日常思想工作未能取得实效。
(三)班组管理不严格。
这次违纪行为说明班组管理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经过认真反思,我充分认识到了违纪行为的后果,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省,端正了认识。
(四)员工存在侥幸心理。
三、几点反思和下一步打算
严格管理,层层分解、落实职责。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如果在长期抓、抓长期上做得不够,缺乏动态观念,把过去抓得好等同于此刻抓得好,此刻不出事等同于将来不出事,那么出事是必然,出问题是迟早。劳动纪律的好坏是考验干部骨干职责心和潜力素质的第一道关口。单位再小,人再少,管理不到位的危害也不可小视。作为管理者,若平时纵容迁就,不闻不问,对被管理者来说不仅仅不是关心,反而是祸害。轻则影响个人成长进步,重则影响车间各项工作。
落实制度,从严管理就是对员工的最大关爱。一道规章制度就是一道防线,遵守规章制度可能麻烦多一些,自由少一点,但他能够保证员工的成长进步,保证员工的安全。在落实制度上要坚持高标准,不放松,不放宽尺度,不搞下不为例。
严格处罚。对违反制度规定的,哪怕没酿成后果也要严肃批评和处理,以儆效尤。透过违纪一事,让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对单位和个人最大的负职责就是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违纪所受到的严厉处理,对他本人及其他员工也是一个负职责的'交代。违规处罚不留情,看似无情最有情。
加强教育,尽心疏导。管理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没有“淡季”、“旺季”之分,只有全时抓,从严抓,才能常太平。基层有一种说法:年初出事,白干一年;年尾出事,一年白干。可见,一旦出问题必将对单位造成严重影响。但对于我们员工个人来说,不论什么时候出事,那影响的不仅仅是一年两年,严重的可能影响一个家庭,影响自己一生。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都容不得我们管理者有任何疏忽。否则,危害的将是群众和我们的员工的利益。
感谢对我的批评教育和帮带,使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管理失职的严重后果,也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担负职责的重大。在那里,也向全体员工道个歉,期望大家原谅。同时也向领导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职责心,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带领车间以更高的标准,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关心。
违纪 篇9
XXX: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XXX
违纪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不小心睡着了,在上课时间睡觉是一种违反纪律的行为,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反省后,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严重性,怀着十分愧疚的心情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上课一定认真的听讲,不在做这些违反纪律的事情了。
这次是您第一次抓到我在睡觉,因为我平常不怎么睡觉的,我的内心清楚的知道在上课睡觉有多么不该做。上个星期我们班级换了次座位,我的位置由最前面的那一排到了倒数第二排,这是我第一次做到那么靠后的位置。说句实话,我周围这些坐后排的人,成绩都不怎么好,而且他们的自制力也不太好,上课讲话、睡觉都是常有的事情。看着他们做这些事,在不知不觉中我对纪律这件事情放松了警惕,心中产生了一种即使违反了纪律也没有什么关系的想法,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制止这种想法。
虽然这样说显得我好像在为自己开脱,在推卸责任一般,但事实就是这样,我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到环境影响的人,这与我本身的自制力不足也有关系。后排的这些人虽然成绩不好,经常违反纪律,但他们的为人很好,而且也很有幽默感,有些吸引到了我。今天上午我很少见的犯困了,以前犯困的时候我都会强撑着撑过这一节课,但看到周围有人在上课时间睡觉后我也不禁试着趴在桌子上,闭上了眼。但是我的运气好像不怎么好,很快,我就被老师发现了,看着老师少有的严厉的`眼神,我感到非常的后悔,我应该再多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会儿撑到下课的。
这次的事情让我醒悟了,我才意识到周围的环境对我的影响太大,在不知不觉中,我对于学习和纪律的看法被周围的人同化。不过辛亏发现的早,还没有养成经常违纪的习惯,对于我犯的错,你大可惩罚我,有了这次的教训,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会克制自己那些不好的习惯和想法,在上课时间不会再做违反纪律的事情,希望老师能够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而且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了的份上,能够宽宏大量原谅我这一次。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12-09
【精选】违纪05-16
[精选]违纪05-22
(精选)违纪07-24
违纪【精选】02-20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9-26
违纪02-23
(经典)违纪02-13
违纪(精选)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