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2 00:46:42 阅读

迟到 篇1

尊敬的导员: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迟到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X

  XX

  20xx年X月XX日

迟到 篇2

  尊敬的于慧舒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迟到(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迟到(早退)的决心。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今天上午迟到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散在上早自习时迟到了,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迟到了。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迟到,不是一件小事。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

  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不该打篮球

  对于这点,我一直是十分诟病的,如果我像那些好学生一样投身于自习室,图书馆,寝室书桌上的话,我就不会浪费时间去打球,更不会因为自己体质不好还乱脱衣服而感冒。没有感冒的话我就不会在今天起床时头痛欲裂,也就不会有后来的十分钟失神,也不会为我今天犯下的错误奠基。所以说打球实在是害人不浅啊!打球还是必须量力而行,否则不仅不能强身健体,还会让身体不适,影响学习,以至于成为反面教材之类的。

  2不能学校食堂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饭时每个人都必须正视的问题。让我最无力的就是,这学期第一次去金鹏公寓食堂吃饭。开始还好,但是等到了今天早上我在忍着头疼然后让自己的理智战胜惰性之后。悲剧发生了。。。我发现我闹肚子了。这一闹不要紧啊!一连让我去了3次厕所,为了不连累室友,我让他们先去了教室。等到我肚子稍微好点后,我就立刻从15楼飞奔至学校。但是可惜的是,已经为时已晚了。给导员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后来我就在思考,我到底是吃什么吃坏肚子的呢?晚饭吃了金鹏后回寝室吃了一个苹果,喝了一瓶可口可乐、我想这罪魁祸首肯定是楼下卖的顶级红富士是涂了苏丹红的,或者是万恶的小品牌可口可乐。想我金鹏食堂价高物精,怎么可能让我吃坏肚子呢?所以说以后吃水果,喝饮料都要远离啊!

  3早起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想我沈阳工大为了我们学生提供了一个多么良好的早自习机会啊。相比其他高校,他们的学生往往是苦于无处自习而最后只能在某个小树林里早读。反观我自己,学校给了我们这么一个良好的早自习机会,我们怎么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所以我以后一定早起,不辜负学校为我们成才而做出的英明决策,也不辜负导员早起尽责的一片苦心。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特别是迟到——这种损人却又不利己的错误。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6、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迟到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3月11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这次犯下错误的xxx,我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公司的员工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于我这样一位来到公司两年时间的老员工是不应该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的,但我却又确实做了出来,这样让我感到无地自容。哪些来到公司没多久的新员工都谨记公司的规章制度,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而我这样的前辈却还犯下这样的错误,我想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迟到这件事情说严重也是很严重的,这并不是说耽误的哪几分钟的工作时间,而是那一种错误的工作态度,一旦态度出现问题,那就真的有很大的问题了。

  一个错误的工作态度会让自己在工作中做出很多错误的事情和决定,而这样会大大的增加自己的工作难度,最终不管做什么样的工作都很难做好。而迟到这件事情的本身影响就不好,如果其他迟到的员工看到我迟到却没有什么太大的惩罚,是否在下次他们有些赶不及的时候也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而不是选择尽快的赶过来,而是觉得反正也要迟到了,那就不急了,反正迟到也没有什么事情。这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所以希望领导您给我一个严格的惩罚,既是让我自己牢记住自己的这次错误,更是让公司的其他员工引以为戒,从而不犯下和我一样的错误。

  这件事情说起来也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在昨天晚上下班之后并没有选择立马回家休息,反而还参加了朋友的聚会。当然我也不是故意就想着要去玩,不会家休息的,也是朋友一直对我发出邀请,并且好赖话都说了,我不去一下也不太好,所以我也就去了。但当时去的我想着的是去那里坐一下就回家的,但到了哪里之后他们就开始劝酒。虽然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慢慢的我也没有顶住,和他们喝了起来,最后我甚至连自己是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等我第二天在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快要到上班的时间了,我也是马上就起来,往这边赶。还是我自己的意志力不够坚定,如果我的意志力足够坚定的话,肯定就能够抵抗住朋友们的话语,如果我不喝酒也就不会起晚,说起来还是我的问题。

  我也只希望领导您能够理解我的错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一定是不会让领导您再一次失望了的,一定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公司举办年会,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却并没有引起重视,反而迟到了,在这里我也是要好好的检讨,对于我这种态度也是很不好的,虽然我不需要在年会上做什么汇报,但是我也是要听,要了解公司过去一年的情况的。

  年会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得与失的,作为我们公司的一员,我也是参与到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做出了一些业绩,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正是由于我们的努力,所以公司这一年才能发展的这么好,年会的举办也是凝聚了很多同事的一个心血,大家一起努力,想把这件事情给做好了,让同事们都看到公司过去是发展的如何的,而我,却并不重视,觉得做完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可是这种态度是会让我不清楚公司的发展,不知道前路在哪里,也是容易在工作之中迷失方向的,毕竟工作其实还是会有枯燥的时候的,而年会却是可以让我们看到我们努力的工作成果是怎么样的。

  我也是知道,迟到是不对,也是由于知道今天是年会,不用工作,所以我昨天就玩得比较的晚,睡得晚,自然也是今天起来的比较迟,等到了我来到公司,也就是迟到了,我想着反正不用工作,迟到也是没什么所谓的,但是却没想过,年会虽然不是工作,但是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是同事们一年辛苦的凝结,而我却并没有尊重这个结果,我也是特别的懊恼我怎么在思想上居然对这件事那么的不重视。而今领导说了我,我也是知道我是错误的,我也是意识到我这样做,很不尊重其他努力的同事,以及在等待着开会的大家,毕竟也是要人到齐了,才会召开年会的,而我的迟到也是让年会延迟了一会儿,而我也是给我们的'部门丢脸了,看到部门同事有些不满的目光,我也是很羞愧,自己的懒散和不重视。

  而今我也是知道了错误,我明白,既然在公司,无论是什么事情,不管是不是要自己去做的,只要我有参加,那么就要重视起来,特别是年会这么重要的一个会议,更是不能迟到,以后我也是要端正我的态度,好好的工作,了解公司的情况,不能只顾着自己,不想着他人,也是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在今后,我一定不会再犯同类的错误了,在工作之中,我也是要更加的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5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在此次开题答辩时的迟到进行自我检讨。

  我们答辩的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的.,而我迟到了五分钟。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迟到的确是迟到了,我的确是不应该,在时间上我没有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影响老师们的正常答辩工作安排也对其它同学正常坐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为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反省过自己,在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会更加注意,不会因为一时的疲劳而对自己放松了要求,一定不给大家带来麻烦。

  

【迟到】相关文章:

(精选)迟到12-02

(精选)迟到07-13

(精选)迟到01-28

迟到(精选)09-30

【精选】迟到06-18

(经典)迟到06-25

【经典】迟到06-26

迟到02-17

迟到【精选】05-06

[经典]迟到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