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2 03:39:55 阅读

打架 篇1

敬爱的部队领导:

打架5篇(精选)

  此时此刻,经过痛彻心扉、幡然醒悟的我向您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希望最大程度得能够弥补错误影响,改正自身缺点与不足在,争取重新回好的机会。

  这几天来我仔细回顾错误经过,虽然无脸提及,然而还是觉得有责任向领导详细情况:XX年XX月XX日上午XX时XX分,我跟部队里的XXX、XXX与XXX共同在寝室里闲聊,闲聊期间违反部队纪律打架。等到听说领导过来,已经来不及掩饰了,完全得暴露出了问题。

  此次错误可以说是充分的、严重的、彻底的暴露出了我的很多缺点与问题:

  一,是我的部队纪律意识淡薄问题。

  作为一名服役军人,我理所应当遵守部队的一切规章制度,其中军人不允许抽烟是部队条例第XXX条明确规定的。要做一名合格军人就必须不能打架,而我恰恰以为这并不是一条硬性规定。服役起初还很好受持,后面就逐渐淡忘忽略了。这充分暴露出了服役以后,我受各种思潮、环境影响削弱了军人意志。在思想方面是存在问题的,是很危险且严重的。

  二,意志薄弱、觉悟未开。

  错误发生之前,我的'思想是脆弱的、稚嫩的、混乱的,并没有善与恶、对与错的清新区别。换句话说,我没有一个强壮的灵魂去抵挡这个世界的诱惑。自从领导批评以后,似乎内心有了感动,并且促使我痛彻心扉作出悔改。

  三,缺乏情绪排解能力。

  正是因为在思想方面缺乏这个能力,以至于似乎无法应付部队的日常各种情况,并没能很好得处理面对训练压力、工作压力,从而出现了想念家乡的浓浓情绪,由于没有找到很好消散这些情绪的方法,才导致出现打架这样的情况。

  总结错误,我的错误是严重的、深刻的、值得反思反省且今后不可再犯的。领导的批评犹如警钟,长鸣在我心头,这次错误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这将长久得督促并提醒我饶守军纪。在此,我郑重且诚实得向领导保证:在接下来的几年服役期间,我一定时刻铭记且遵守部队纪律,不再出现半点违纪行为,绝不在部队服役期间再打架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往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入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往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报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归了,我决定切身往病院望瞅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讲演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xxx

打架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您的教育,今天上午学校有同学在打架,我当时看见了,第一时间不是跟老师反映,而是跟着大家一起凑热闹,看的起劲之时,还在旁边跟着别人一起吆喝,这种行为就没有对的。因为没有及时向老师报告,导致打架的架势越来越大,事态也越发严重。我看到这里有些不对劲了,才赶紧向老师您报告。可是因为我的凑热闹,导致事情才严重的,我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我这样知情不报,这是错误的。我也因此向您道歉,并对自己检讨,也递交这份检讨书给您批阅。

  学校是禁止打架的,而且还是这种多人的打架,更是应该要制止的。刚进入小学,老师就跟我们说过,如果自己不能阻止,发现后第一时间就要赶紧赶紧告知老师,这样也好立马解决,不然等事态严重,就很难处理了。这次看到有人打架,我第一个行为就不对,竟然还凑上去看热闹,更是跟着大家吆喝,这行为怎么都觉得是错误的。本来我早点告知给您,他们或许就被及时制止了,而且就不会有人受伤,虽然他们伤的不重,但是还是有受皮肉伤的。可是我如果在他们还没有打严重的时候就通知老师制止,或许只是一点擦伤,而且就不会有更多的人被吸引到操场看打架,也就不会让影响扩大。

  从这一次事情看,我本身的'思想就不对,看到人家打架还开心,上赶着凑热闹,哪个行为都是极大的错。所以我这是枉顾生命安全,更是从众行为。这次被您批评是应该的,不然如果我现在不去意识自己的不对,以后可能还会这样,那就更严重的。要知道现在我才小学,这些不正确的思想和行为就要改正,不然一旦犯错就是不可被原谅的。我为自己这次凑热闹打架的事情向您深深的道歉,我不该对这种事情有兴趣,应该是要从思想上就严禁的。感谢您的批评,让我知晓自己有些错误是万万不能犯的。最后我看到他们打架越来越烈的时候,我就特别的后悔了,当时就恨自己为什么在看到的时候没有向老师打报告,没有去跟旁边的同学一起拉架,真是太过分了。我下次要是在遇着这种事情,我一定一定早点通知到老师您,让事情尽可能早点被制止。请原谅我这次的行为,我为自己这样的错深深的悔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身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身,批评和教育自身,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身应该认真检讨自身的行为,认真对自身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身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身的错误,检讨自身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年 月 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孙子兵法》中说: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不胜,而况于无算乎!单兵格斗也是如此。战争是矛盾冲突的最后结局。如果没有必要(是否能得到利益),坚决不要打斗,许多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反观兵法中的战争情况。一个国家发动战争,既劳民又伤财,如果最后没有利益的话,那么战争就意味着失败,哪怕你打败了对手!格斗也是这样。如果打斗不能给你带来利益,那么无论如何都不要出手。为了一时的冲动而出手,必将付出双倍的代价补偿!

  不战,是战争的最高境界。兵法所言,不战而屈人之兵,即是此意。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中,打斗的机会本就不多,间或有一些问题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许多人却不知道这个道理,看了几天《古惑仔》,就想着东砍西杀的,实在是不智。

  不战的第一个方法是忍让。遇到许多不如意,退一步就海阔天高了。如果把这些问题放在人生的历史长河中考察的话,你会为你的打斗感到羞耻,你会为你的打斗感到后悔。如果不愿意后悔的话,就不要做,既然做了,就永远不要后悔。忍让并不是懦弱的表现,我们总不能为了打只老鼠而烧了整个房子,怎么也不至于被狗咬了一口,而反咬狗一口吧。许多时候让忍让就是最好的选择。

  不战的第二种方法是:威慑。小孩子敢打大人吗?一个三流的拳手敌敢向泰森挑战吗?如果有,一定是活得不耐凡了。当你的功夫到了一定层次,从眼神中透射的杀气和身上所表现出的冷峻气质,许多人见着就发慌,这架还有打的必要吗?威慑是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很大,这是用精神力量打败对方的。注意:没有一定的`格斗修养,不要玩这种游戏。否则可能打蛇不成,反受其害。

  不战的第三种方法是:讲和。性情中人,热血沸腾,有时一言不和,拔刀相向。一旦冷静下来,可能情况会有所转变。这时可以缓和一下气氛,讲几句谦虚的话,向对方示弱一下,说的直接一点,可以拍拍对方的马屁,古人不是说:抬手不打笑脸人吗。此即为讲和,讲和的基础是双方实力差不多,且双方求战欲望不是很强的情况下的做法。

  如果以上三种方法都不可行的话。打斗势在必行了,那么就按照第二种策略去做。打斗的第二个策略:逃!不要笑,面对十余名手持砍刀的对手,你是打是逃?有时想逃都逃不掉,如果逃不掉,完全可以想象后果将是什么样子。不接触的防守是最高明的防守,只要对手和我保持一定距离,我就是安全的。如果打,有着太多的未知因素,尤其是双方实力悬殊太大的情况下,我建议:逃。古人说过: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兵法曰:走为上计。当双方实力悬殊过大时,弱势的一方,如能安全逃离就是最大的胜利。谁都要记住:生命永远比面子值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精选】打架04-25

打架(精选)07-05

打架(经典)03-18

【经典】打架03-07

(精选)打架04-20

打架02-27

打架[精选]12-16

打架【精选】11-25

打架(精选)12-23

打架(精选)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