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时间:2026-06-21 23:51:36 阅读

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这份检讨我不断的修改,因为总觉得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为此,我首先重新学习了《学生守则》,一条条地对照检查,我严重违反了很多条。我早就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通过这次教训我明白了不管有任何理由,作弊是错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作弊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作弊的决心。

  作弊,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考试作弊.可是今天下午我还是在6级英语考试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原因偷偷把手机拿出来看,满以为老师会不知道,可是最后还是被发现,把我的手机没收,我本可以靠自己的实力完成试题,我应当珍惜这些机会,可是我错过了,放弃了,也许就这样造成了使我悔恨一个错误。同时,老师,您的关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动,我知道抓不抓我对于您肯定没什么好处和坏处,可是您还是及时发现并教导我,令我下次不再犯.您是多么慈祥,多么伟大啊!所以我并不恨您,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原谅我这次无意间所犯的错误,我还是向往这样能减轻我所犯的错误的深度。

  自从开始考试,我心里就一直在做着煎熬,是靠自己的实力来答题,费一番脑筋,还是铤而走险,拿手机出来看?我的心里就像是两个小人在不停的交战,最后,邪恶的那一方胜利了,为了我更轻易的拿到6级证书,为了今后能更简单的找到一份令我向往的工作,我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讲诚信历来被奉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炎黄子孙的为人处世原则,是个预备党员理应具备的品质,是一个学生应当有的职业道德。当代大学生应该把遵守校纪校规作为最基本的行为准则。我在考试的时候进行舞弊行为后果是严重的,看来我没有看清楚脚下的路。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考试舞弊,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对于我舞弊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为了深刻认识错误,我从各方面认识舞弊的原因

  由于就业压力的加大许多大学生的行为带有很强的盲目性.大学生以证书增加就业的筹码,舞弊能更轻易的拿到一些证书比如我这次的6级事件,本来学校规定只要4级考过就能有学位证,可是因为我想给自己的就业增加筹码,结果酿成大错

  这令我深思:我的舞弊行为,是一种迫于诸多外界原因、不由自主、还是我意识的淡薄的现象?然而,细思量,主要的原因是不是出在我本身呢?

  寒窗苦读十二载,我很幸运地通过了高考的独木桥,踏入宁静的大学校园,从此再也没有人向高中老师那样来时刻督促自己的学习。我这样缺乏自我约束力的学生开始松懈,开始以一种“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的消极心态去应付考试,并认为考前一个月的备考时间就足矣,紧接着的复习中我发现,世事难料,外语这个课程短期内根本无法提高,所以我不得已铤而走险。还有就是我盲目认为本专业的就业人数过多,自己是个女孩子,种种竞争方面都不如人,从而盲目地认为投机取巧通过6级可以增加自己的实力。如此种种,不一而论,但是,这样带来了怎样的结果呢?我在考试前夕几近疯狂的挑灯夜战,致使身心劳顿,心力

  交瘁,好像做贼一样担惊受怕,由于作弊被抓,这些天受尽良心折磨,家长训斥,这4年大学生活,因为这一次手机被收而提早结束,最后只拿到一个肄业证在手上,我的人生,我的前途,我的将来,都该何去何从眼看大四就要到来,同学们马上就要面临找工作这一严峻而又现实的问题,而我却因为这次事件,只能用羡慕,期盼的眼神去看着往日同窗好友一个一个有着自己良好的归宿而离去。我原本能有大好的前途,原本以为上了大学就能高人一等,原本本身为班长的我可以在一个优秀的企业里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原本是预备党员的我可以提前转正。现在,一切都没了。

  知错就要能改,我相信老师会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对此,我把我的错误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1.思想上的`错误:

  投机取巧,体而走险,这对于任何学科,任何人来说都是绝对不可取的,对其他人也是不公平的,同样是英语学习,我想不付出什么,就拿到6级证书,而别人却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和证书擦肩而过。这是我对于自己还有别人的不尊重,是我思想上犯的严重错误。

  2.行为上的错误

  不应该进行舞弊行为。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舞弊,那么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舞弊,那么对于学院脸上有光吗?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舞弊,对于学校的招生工作又带来多大困扰……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学校领导们的不尊重。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舞弊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舞弊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舞弊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所以,我愿意接受学校对我的处罚。

  4、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6月21日发生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校方要严格惩罚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该的,我完全赞同校领导的这项决策,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虽然如此,还是恳请校方能酌情考虑我的前途命运,虽然我个人对于学校这个集体来说微不足道,但是我仍然抱有一丝希望,可以保住学位证,至少让我的人生不要因为好这次不理智的行为而抹上一层阴影,不要让我15年寒窗苦读化为泡影,不要让我的父母过于悲痛。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狠抓舞弊问题,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身为班长带头舞弊。这件事在我班、我系乃至全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 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

  我承认,为自己个人将来有更好工作而发生的舞弊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我的学习工作不及量、不扎实、不到位,也反映出了我对这项学习工作认识上不够重视。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我要以这次舞弊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校在狠抓舞弊行为,做为国贸053班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希望校方可以网开一面,给我这次机会。

作弊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非常希望您能够原谅我,但是这次事情是在是很严重了,作为一名学生这也不是我应该做的,考试作弊一事,我现在一直就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做不好这么一件事情,作弊得来的成绩始终不是自己的,这是有本质的区别的,我不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一直让这件是事情束缚着,我需要认真的去反省,回顾整件事情的经过,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自责,因为这本就不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应该有的行为,我一定会好好的检讨自己。

  首先我要第这件事情做一个概述,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在考英语的.时候我作弊的了, 想了想自己这一门本来就非常弱,我也在想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这实在是不好的事情,过去的一年我认为我还是欠缺了很多的,有些事情真的是没有做好的,在学习上面我做的是在是不好,我疏忽了自己的学习,过去的一年总是没有一个好的心态,这么以来就出问题了,今天在考试的时候我没有做好这些,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有些事情不是一两句就能够说的清楚的,我本来是没想过作弊的,但是到了考试的时候我就在犹豫了,因为当时实在是不知道做,平时在学习上面不用心,现在就出了问题了,我当时就没有控制住自己了, 考试作弊这是我的一大问题,直接让监考老师抓到,我知道这下影响就不好了。

  事情现在虽然是过去了一天,可是我依然是记住了,有些事情不能够这么去看待,还是要保持一个合适的心态才行,这次事情让您失望了,我平时花在学习上面的时间不多,特别是英语这一门上面,我总是忽视了其重要性,长期这么下去就出了问题,我明明知道英语是自己的弱项却不加强,这不是作为学生的态度,所以这次作弊一事我让您失望了,现在想了想事情的经过,我真的不应该做的这么不好,在工作当还是出了问题,我没有好好的去端正学习态度,我以后一定会做好这些的,作弊这件事情让您失望了,我丢掉了学生的素质。

  在以后的学习上面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自己的,这次事情是我的问题,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在以后的考试当中我一定不会再作弊了,这是非常低级羞愧的事情,我已经不想再贴上作弊的标签了,请您相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这一次犯的错误吧是极其严重的,我也知道自己身为一名大学生还作孽是一件多么严重的,我也知道学校不关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都已经在前就提醒了我们不要,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真实成绩。而且在开考前,监考老师也再次重申了考试的纪律,其中有一条就是希望我们不要作弊,可是我却还是犯了这个错误,还是被监考老师抓到我考试的时候拿手机搜答案,对此我真的感到从未有过的后悔和羞愧。

  我现在不只是一名大学生,我更是一名成年人,所以我应该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个明确的认知,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做不得,只有小孩子才会犯错误,所以我现在还这样明知不可犯却还是犯了,我知道我就是因为平时不努力,结果考试的时候害怕挂科就只能这样子作弊。抱着一时的侥幸心理,总以为监考老师在讲台上看不到我的一举一动,结果却不料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监考老师看在眼里,所以就当我正抄答案抄的入神的时候,监考老师一下子把我的手机抢过去吧,并且在我的试卷上用红笔写了作弊两个大字,这件事情发生从头到结束不会多过十分钟,但是这十分钟在我看来感觉像是过了很久很久,直至考试结束,我离开教室的时候脑海中都满是作弊那两个鲜红的大字,久久不能磨灭,后来等自己回过神来,已经在教务处了。

  经过老师和教导主任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彻底清楚了自己的错误,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小小的错误,考试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本来应该是一件庄严而又严肃的事情,也是一件能够检测我们学习情况的事情,我们本应该端正自己对待考试的'态度,通过考试考出自己的真正的水平,才能知道自己的缺点所在,并且经过考试更加的完善自己的学习情况。

  但是我却作弊,我深知这是一件对么严重的事情,不仅证明了自己内心对待考试的不重视,也证明了自己对待学习,对待学校的纪律的不正视。我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大错特错,我也知道自己平时不努力,不好好学习就算了,我就不应该想着要通过作弊来掩饰自己不学习的情况。也是经过这次,我更加的确定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管自己成绩如何,我都应该做到诚信,做到守信,不应该去做一个违反学校纪律的事情,更不会再发生考试作弊类似的事情了,请老师和学校放心。作为一个大学生,我能够独立的辨别事情的对错,我也能够明辨是非,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所以请原谅我这一次,我一定会改正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xx考试的时候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xx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应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了老师对我的重视,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欣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

  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老师您知道吗?当您批评我的时,我的内心想被千万蚂蚁啃噬般地伤心懊悔。考试作弊这是个大字就像烙印一般深深地刻在我的内心。辗转反侧的无奈与后悔让我心力交瘁难以自拔,那是考前偷懒的惩罚,但更是我成长过程中的警钟,感谢有您的引导我才能度过难关不至于犯下更大的过失。我已以虔诚的姿态懊悔的心态来面对一切承受一切惩罚,我已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了老师,可是不希望您为我伤神疲劳,所以,可以用您广阔大胸怀包容我迷途知返浪子回头的心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王院长,您好:

  我是11级化工班的丁士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严肃反省我在本次近代史考试时的舞弊行为。对于我的严重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以及给学院、年级、班级形象带来的损害,我向您表示十分地歉意,并做如下深刻检讨: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拿手机,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身为学生干部,我本该在学习、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本该肩负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备考的责任。然而,由于我的责任感欠缺,我不但在平时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在课后没有认真复习,没能肩负起本来属于我的责任,而且我考试之前没有好好复习,在考试的过程中舞弊。这些行为不但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期望,而且给学院、年级、班级的形象带来了极差的影响,对于我考试舞弊的恶劣行为造成的种种严重影响,我在此深表歉意。

  从小到大,父母和老师一直在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而我个人也一直是把诚信看做立身之本。然而,仅仅面对几门考试的压力,我就放弃了长期坚持的做人根本。由此可见,我坚守诚信的信念极不坚定。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要感谢监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思想上的严重缺陷,感谢您对我的耐心、及时的教育。现在,我认识到做人应诚实,做事不该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就妄想有好的收获。通过此次教训,我坚信自己以后一定会诚实做人。

  作为一名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的事情是一件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我却木有做到。 现在犯错之后,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做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不断进行自我批评和教育,自觉接受监督。我定要知耻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知。同时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知,强化责任意识。 老师也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 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

  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事实证明,大学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责任。作弊,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个组织都有自己的规矩。在深知作弊是违反学校纪律的情况下,我却无视纪律肆无忌惮地作弊。这种行为的性质是极其恶劣的。作为大学生,我理所当然的要去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绝不能无视纪律、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现在,我明白我必须完善自己严格遵守纪律的观念。

  一直以来,虽然我没有别人的聪明能干,但是我都尽力去学习,去考试,也许是自身素质不够高,以致这次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现在,我已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深感羞愧和懊悔。

  现在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我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后绝对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最后希望同学、老师和学校监督、帮助我改正错误,走上正确的人生之路。

  检讨人: 20xx年7月6日

作弊 篇6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我由于在英语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您的学生

  时间:20X年X月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10-01

(精选)作弊11-20

作弊(精选)05-23

(经典)作弊06-04

作弊[精选]08-05

作弊(精选)07-11

【精选】作弊03-12

作弊03-05

作弊03-06

作弊(精选)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