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辞职

时间:2026-06-25 00:45:12 职场

教师辞职 篇1

尊敬的各位领导:

教师辞职

  你好!我是xxx。今天我郑重的向您提出辞职申请,希望您能批准并谅解!

  自从xx年x月下旬我进入xx学校这个大家庭以来,我备受各位领导、同事长期对我工作、生活的帮助,支持,肯定及关心,在这里跟大家道声感谢!

  在这半年来我在为xx学校工作,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自身也在各个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现在正值xx学校逐渐步入正轨,各方面方针制度逐渐完善,将迎来大好发展的今天,我却选择离开,我内心也有很多留恋与不舍。因为这里是我刚毕业从学校出来社会工作的第一个舞台。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在xx学校我学到了许多,收获了许多。

  但是有些东西总不能如你所愿,之所以我选择离开xx学校,主要原因是父母想让我陪伴在他们身边,要求我回到家乡那边工作,他们不希望我一个女子独自一人在外面奔波劳碌,想在家乡那边找一个事业单位能安稳一点工作,安定地过日子。

  因此,很抱歉,我只能离开这个学校,这个让我终生难忘,迅速成长的地方。无论到何时,我回头来看看自己的成长历程,我觉得在xx学校工作的这段时间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并永记于心,感恩不尽。

  这次辞职是我经过了深思熟虑并和家人充分商量之后做出的.决定。在此,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

  辞职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教师辞职 篇2

敬爱的园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幼儿园工作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幼儿园的.工作,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由于我怀孕,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虽然我极力想维持和之前一样的工作状态,可身体却无法承受如此负荷。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决定目前先安心养好身体。为了不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而影响学校的发展,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这份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

  我会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学校带来的不便。为了尽量减少对现有工作造成的影响,在此期间,如果有同事对我以前的工作有任何疑问,我将及时做出答复。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学校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学校的一老师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学校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学校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学校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学校能够理解我的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教师辞职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今天是向你们提出辞职的。

  自分配到XX小学以来,我一直受到了教育局和学校的各方面的帮助,尤其是学校领导、校长,对我工作和生活都很关心,对此我是感恩不尽的。

  刚大学毕业时,我由一名学生成了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对教师这职业我是既熟悉又陌生。记得在我来校的当天,就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欢迎,心里感到非常的温暖;教学工作也是无私的将许多教学经验传授给我。从备课到讲解,从和学生相处到批改作业,从教态到板书设计,从语言运用到为人处世等等,让我学了不少东西。学校是很器重我的,近几年连续让我教高年级。应该说我是很认真很努力地在工作,我敢发誓的说,我没有哪一天,哪一节课是在混日子,在敷衍学生,我都尽我的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但今天我决定选择离开XX小学,有这么几个原因:

  第一:虽然我很尽力的从事教学工作,但教学还是不如人意,取得的成绩微乎其微,辜负了学校领导对我的期望,我也是很无奈,有时真怀疑自己的能力了。想来,我觉得我不适合在XX小学工作,再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会影响学校的`升学率。在现在如此看重升学率的环境下,请考虑批准我的辞职报告。

  第二:就是学校的管理。开始的时候觉得还能跟上学校改革的步伐,但越到后面,越觉得难以适应。比如学校规定没有课也要坐班,我也赞同的,也坐班的。但我的课与学校规定的吃早点是相同的,那样只能来不及,但不吃的话我身体又吃不消,更怕影响教学质量。因此每次吃早餐都会违反了学校的规定,要算我脱岗。我想,我是不适应学校的管理了,因此选择离开。

  第三:也许是能力有限,我认为我在XX小学已经没有更大的发展机会了,已经工作了5年多,基本上定型了。因此,我决定选择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希望领导批准,敬请早些安排。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为XX小学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为我曾经是XX小学人而感到骄傲。最后,诚恳地说声:对不起!也衷心地祝愿XX小学力挫群芳,永往直前!学校越办越好,升学率一年比一年高!XX小学所有的学生都考上重点中学!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教师辞职 篇4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自从XX年3月份进入xx学校这个大家庭以来,我倍受“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精神的鼓舞,在为xx服务的同时,自身也在各个方面得到好良好的发展。 今天我选择离开xx,有很多原因:

  1、长期重复的上课,让我失去了往日的激情,似乎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再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会有负面影响;

  2、每月1050元的工资收入,让我很难想象什么时候能在合肥买得起按揭的住房,倍感压力重大;

  3、也许是能力有限,我认为我在xx已经没有更大的发展机会了,基本上定型。

  因此,我决定选择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希望领导批准,敬请早些安排。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为xx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为我曾经是xx人而骄傲过。

  最后,诚恳地说声:对不起!也衷心地祝愿xx力挫群芳,永往直前!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9月3日

教师辞职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由于学校的培养让我逐渐变的稳重,再加之学校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留校加入大学,自从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无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并在短短的两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

  让我完成了从学生到职业生涯的转变,对此我深怀感激。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帮助和培养,在工作中点点滴滴给予我的指导,使我在大学的这段时间里不断充实坚强而且更加成熟!同时也非常感谢各协助部门同事的真诚协作,如果没有这份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我不可能认识如此多优秀的领导、老师、同事,我不可能成熟和长大,不可能认识到自己今后要走的路。

  在这样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中,本想和大家共同努力不断践行学校的发展战略,把学校做强做大。但由于我父亲计划在筹建公司,有一些外出的事情没有人帮忙,通过与我父亲及诸多企业管理人几次交流之后,发现自己能力十分有限,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便决定去进修学习一段时间,原计划请假几个月,但通过考虑,接下来的几个正值学校招生和入学时期,各项工作比较繁忙,衔接比较多,便不得不向学校提出辞职申请。

  虽然辞职意味着离开,但是大学三年多对我的感情不会抹去,我更不会忘记母校,忘记这第一个工作的地方,我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大学的发展。尤其是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在完成工作交接离职之后,我的手机也会随时保持畅通,如果有同事对我以前的工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打电话找我,我会全力以赴。同时希望学校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选接替我的工作。

  对于由此为学校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学校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教师辞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向你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今天写信是向您提出辞职报告的。

  自去年分配到我校以来,我一直受到了您的各方面的帮助,对此我是感恩不尽的。刚大学毕业,我由一名学生成了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对教师这职业我是既熟悉又陌生。感谢一年来您和诸位校领导对我的悉心栽培和备至关怀。来xx小学已经有一年了,当初刚来学校时我什么也不懂,胆子也很小。正是在您的帮助下,我才适应了环境,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使得自己的工作走上了正轨。

  回忆总是甜蜜的。在xx小学的时候,我总会去看看学校那口古老的井,站在办公室二楼,看到校墙外,那一片片是金色的麦田,抬头看到的是蓝天白云,呼吸的是新鲜的空气,这里的一切令我陶醉,这里的少年让我感动,这个学校的精神,让我为之动容。

  我也和事先离开学校的年轻同事们一样,离开了这所曾是我们了解社会、实践教学经验的,给我们快乐且促使我们尽快成长的校园。

  在崛起工作的一年,是我踏入xx小学的第一年,无论在教学上还是在班级管理上,我都受益匪浅。感谢您给了我这样好的.锻炼机会。在这一年的工作中,由于性格和工作经验等原因,给您和学校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在此,诚致歉意!。回想刚来xx小学的时候,满怀憧憬。如今的我,依然如故。在学校一年的教学生活中,我切实感受到了教育的点点滴滴,虽辛苦却也甜蜜。现将辞职之由呈上,劳烦过阅。我心向往自由,个性之自由,空间之自由,时间之自由。平凡若我辈,庸碌若我辈,不求名垂青史,只愿活出自我。费精劳神,历辛尽苦,有所不悔。

  我会怀恋在xx小学这三尺讲台的。

  感谢诸位给予我职期间的信任和支持,并祝所有领导和同事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

  20xx年xx月13日

教师辞职 篇7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正式提出辞职,希望您能批准并谅解!

  自从20____年9月我进入四中这个大家庭以来,我备受各位领导、同事长期对我工作、生活的帮助,支持,肯定及关心,在这里跟大家道声感谢!在这半年来我在为四中工作,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自身也在各个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今天,我选择离开,内心也有很多留恋与不舍。因为这里是我刚毕业从学校出来社会工作的第一个舞台。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在四中我学到了许多,收获了许多。

  但是有些东西总不能如你所愿,之所以我选择离开四中,主要原因是父母想让我陪伴在他们身边,要求我回到家乡那边工作,他们不希望我独自一人在外面奔波劳碌,想在家乡那边找一个事业单位能安稳一点工作,安定地过日子。因此,很抱歉,我只能离开这个学校,这个让我终生难忘,迅速成长的地方。在四中工作的这段时间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并永记于心,感恩不尽。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学校辞职于学校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学校正值用人之际,期中考试在即,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也正是考虑到学校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学校因我的'离开而对学生造成更多的耽误,我郑重向学校提出辞职。我将工作到20xx年11月30日。恳请领导批准。

  感谢这两个月来学校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四中未来蒸蒸日上,屹立于名校之林,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人才。

  这次辞职是我经过了深思熟虑并和家人充分商量之后做出的决定。在此,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20xx年__月__日

【教师辞职】相关文章:

教师辞职[经典]06-20

教师辞职[精选]07-04

[经典]教师辞职07-06

(精选)教师辞职10-14

教师辞职01-07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

教师辞职01-08